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档案] 总力战
时间Thu Jun 4 08:33:48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荣登今年最恶心的一个boss,血多就不说了,机制跟耶索德一样p1p2强制拆刀,本视频为个
: 人理解,p1刚需一个解控净化角来位移平台躲伤害,然後带一个蓝攻角,拆左右两个钳子,
: 如战爱,带红攻能锁敌的平a角打炮塔,如战艾,音葵。p2同样刚需借控角,如村长,战时
: ,另外带一个红攻大c打钳子,tm开始钳子会有极强防御,需要出红攻无视防御角,如礼香
: ,幼瞬,另外带一个蓝攻平a角,如黑子,昂,打本体顺便给塔吊充能,等螃蟹进入防御状
: 态即可启动塔吊击晕,这是大概流程思路,还是那句话对策不够缺的多的,可以直接放弃了
: ……
: p1 NS红攻+钳子蓝攻+解状态
: p2 攻速蓝攻+钳子红攻+解状态
: 我看有人ins p1用阿鲁硬吃
: 不愧是传奇红攻大C
: 姆咪
【日服铁桶蟹TMP1爱丽丝艾米一刀1.06亿参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c7o6SEz4
你这打的问题不小啊,注意反手拐和费用控制,别打腹甲,费太多了就多开艾米。
另外这艾米只能打4个子弹,除了拆壳之外,持续输出能力感觉不如音葵。
真假
艾米是陷阱吗?
姆咪还因为喜欢大厅练到专二
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247.8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0533230.A.855.html
1F:→ Megacolon: 看一下技能组抓到问题了,妮可妈妈是EX加算 06/04 08:37
2F:推 Excrement35: 艾米还是比较强吧 不过要一直开EX 螃蟹要双C就会卡 06/04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