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46 (pan)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终末] 原来我根本没有典范
时间Wed Jun 3 20:33:02 2026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还讲了那麽多不抽专武的干画
: 我明明也有抽管代的专武阿
: 怎麽没有歪出典范 哭了 怎麽办
只有我这种专武满突又狂歪的玩家,会一堆典范吗?我就问问。
不过刚刚查一下我的典范好像没满突,姆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52.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0489984.A.5F1.html
1F:→ walter741225: 你这倒是真的抽得多 06/03 20:35
2F:→ walter741225: 一把仔确实会有缺东缺西的问题 即便大多70~80 06/0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