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999asz (DACXXXX99978)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请问灵魂石、S币组队捡取会共同获得吗?
时间Fri Mar 23 12:40:27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如题,请问打史乌、戴米安掉落的交换物是共同获得吗?像培罗德的我记得是共同获得,
但不是很确定。
请问各位这个问题,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85.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21780032.A.709.html
1F:推 acd88001: 自己捡自己的 但要活着的时候王死才捡的到 03/23 12:53
会问这问题是因为,我跟朋友都打得死。有时候组队搜不到人,我们会组彼此。之前
进去我们都分开刷,但如果是共同获得,我们就能一起刷了,速度会比较快。
※ 编辑: as999asz (218.164.185.84), 03/23/2018 13:05:59
2F:推 PatrickYao: 会有共同获得跟只有自己看的到跟捡得到的独得 03/23 13:30
3F:推 iamnotfatest: 如果跟其他王一样 那就是有2种掉落物 03/23 13:46
4F:→ iamnotfatest: 只有自己看的到的跟大家都看的到的 03/23 13:47
5F:→ iamnotfatest: 大家都看的到是共同获得的 03/23 13:48
6F:推 just3389754: 可疑跟s币或扭曲是独立获得 名誉和毁灭力量盾是共同 03/23 14:51
7F:→ just3389754: 获得 03/23 14:51
8F:→ BGWalker: 想借串问打lcd的时候为什麽有人拿到2颗有人拿到1颗 03/23 15:14
9F:→ chris1281: 脸黑和脸不黑的差别 还有听过0颗的 03/23 15:37
10F:推 airbear: 不可能0颗吧== 03/23 16:28
11F:→ airbear: LCD就 1颗或2颗 运气 03/23 16:28
12F:推 Kbart: 史乌、戴米安真的会出现0颗S币!!! 03/23 17:46
13F:推 RaysMoon: 三种王在有摸到且王死活着情况从来没有0颗过 03/23 19:24
14F:推 sprint110234: 普史零死曾经拿零颗过… 03/23 23:27
15F:推 RaysMoon: 确定是在改版调整成可能拿到三颗之後吗 03/23 23:45
16F:推 airbear: 0颗就是你没摸到或死了== 我从来没听过有0颗的 03/24 00:03
17F:推 kevin71206: 请问一下 那红石是分开还是共同 03/24 04:23
18F:推 RASSIS: 共同 03/24 05:48
19F:推 trubasa: 史乌跟LCD同团都有听过0颗的耶… 03/25 10:28
20F:→ trubasa: 我自己跟的团内都说是0-3颗 03/25 10:29
21F:推 zaq41122: 史乌我也拿过0颗... 03/25 13:56
22F:推 RaysMoon: 大家的史乌零颗..是不是掉在踏板上没捡到.. 03/25 14:16
23F:→ RaysMoon: 不然没人戴米安零颗一堆史乌零颗 啊捏干丢? 03/25 14:17
24F:推 RaysMoon: 底下第一个po有照片Buff 普史零颗影片的5000p 03/25 14:33
25F:→ RaysMoon: 希望能清楚看到有打到王跟王死时角色活着的 03/25 14:37
26F:推 airbear: LCD怎可能0颗== 0颗就是死了没复活 03/26 02:06
27F:→ airbear: 乡野传说太多了吧 我也想知道有0颗的影片吗 03/26 02:08
28F:→ airbear: LCD史戴 1.有摸到王过 2.收掉王时是复活状态 03/26 02:08
29F:→ airbear: 阿 上面是我会错意了不是在讲LCD 但史乌从我开始打 03/26 02:09
30F:→ airbear: 就从来没遇过同团的说0颗过 03/26 02:10
31F:推 trubasa: 平常没事也不会去拍影片,没遇到就当没有吧 03/26 07:09
32F:推 trubasa: 我自己史乌是真的碰过一次0颗,我东西都是先看之後才用 03/26 07:15
33F:→ trubasa: 手捡,上上礼拜LCD箱子开完也有人喊自己0颗,大家也是傻 03/26 07:15
34F:→ trubasa: 眼 03/26 07:15
35F:→ isaswa: 昨天打史乌2颗戴米安3颗 03/27 10:37
36F:推 XnightmoonX: 共同意思是X个硬币所有人分还是所有人拿X个啊 03/27 11:03
37F:推 D122: 就是道具只有你看得到 还是大家都看得到 03/2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