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way2003 (小ring)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刚回锅请教一下...烈焰战狼....
时间Sun Feb 25 17:12:07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刚回锅一个星期不到
昨天才发现 TAKE N活动的好处(也剩没几天QQ")
想请教一下 烈焰战狼的洞穴几个问题
1.早上A角色好不容易等出狼门後,一跑进去就断线...
估狗了一下,听说今天这只角色就看不到狼门了吗?
2.又...真的是每张怪图都汇出现门吗?(神秘小径3之类的)
3.各位有没有"撇步"之类的,知道狼门要怎麽出?
网路上都找不到答案QQ"
先谢谢大家了
昨晚跟po大忙一个晚上观察到的东西,仅供参考~
用没断过线的角色刷图~
1.开轮,精灵游侠181刷164变形绿水20分=》只出小王。
2.开轮,两人一起刷变形绿水=》只出小王
3.开轮,改组队刷190大木妖,我一断线,队友就连出了两轮,赏金+狼。
(断》赏》狼》再断》赏》狼)
最後放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5.237.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9549932.A.617.html
1F:推 loveangel718: 1 没有吧 之前认真打 战狼赏金一天都进超过一次02/25 17:14
2F:推 RocktheBeat: 2 小径3有 是不是全图我不太清楚 02/25 17:19
3F:推 acd88001: 要出黄红门好像跟清怪效率有关 02/25 17:20
4F:推 abx310492: 就不停杀怪 我在开轮的情况下平均每5~10分钟会战狼/赏02/25 17:20
5F:→ abx310492: 金出一个02/25 17:20
6F:→ abx310492: 另外现在没人在小径3练了。02/25 17:20
7F:→ acd88001: 小径3从某次经验改正就过气了02/25 17:23
8F:→ chris1281: 补充一下,没有开轮在啾啾深处或是无名三岔路,约需要02/25 17:40
9F:→ chris1281: 30~40分钟才会出战狼or赏金猎人02/25 17:41
10F:→ chris1281: 有时候运气好,那张图有人打过,可以很快就打出传送点02/25 17:41
11F:推 twnd1836432: 好像有组队同一张图打比较快的比较可能会出的说法02/25 19:15
12F:→ newway2003: 好的 谢谢大家!! 顺便问...不打小径3要打哪..?02/25 19:30
13F:推 oiukjyhntgb: 请问小径3是哪次改版改的==没注意结果最近还在小径练02/25 19:46
14F:→ oiukjyhntgb: 得很开心(目死02/25 19:46
15F:推 RASSIS: 不想备装还是可以打小径啊....没什麽差别02/25 20:14
16F:→ newway2003: 农了一个小时的 变形绿水灵还是不出..好崩溃QQ"02/25 20:16
17F:→ newway2003: 有没有 杀人鲸的板胞要一起农 狼门 还是可以帮忙的?Q02/25 20:17
18F:推 nagi9603: 1 应该是不会再出了没错 想拿箱子只能靠别只02/25 20:21
19F:推 zxasqw0246: 你等级对吗? 打绿水应该不会出喔02/25 20:22
20F:→ po5980: 我可以帮忙一起打唷 原po现在有空吗?02/25 20:23
21F:推 acd88001: 应该去年改的世界旅行的地图现在一样有15等的惩罚02/25 20:29
22F:→ newway2003: 我开别之 181 打变形绿水 164 应该OK? 02/25 20:32
23F:→ newway2003: 有空哦~~PO大02/25 20:34
24F:推 ppbigpig: 个人经验 开轮比较容易遇到 只是经验 所以实际不清楚有 02/25 20:51
25F:→ ppbigpig: 没有影响 02/25 20:51
26F:推 lithin37: 恩 开轮的时候经常碰到+102/25 21:00
27F:→ newway2003: 结果是跟po大忙了一晚都没出现,残念~~02/26 00:18
28F:推 RASSIS: 你 灯炮有点掉?02/26 00:19
29F:推 final9711: 开轮好像真的比较常遇到欸02/26 01:27
30F:嘘 d01382002: 不是开轮练等5分钟都会出现…每次都要进去秒狼真累02/26 02:25
31F:→ newway2003: 灯泡有点掉哦!而且後来有换角色02/26 09:17
32F:→ newway2003: 跟有轮的大大同图,我打怪不会出、组队打也不会出02/26 09:19
33F:→ newway2003: 我断线,他就立马出了!02/26 09:20
34F:→ newway2003: 晚点补观察!02/26 09:20
35F:推 rain51080530: 有比小径3好练的?02/26 10:07
※ 编辑: newway2003 (223.139.44.54), 02/26/2018 10:22:41
36F:→ newway2003: 是说~门是不是只有自己看的到呀? 02/26 10:23
37F:→ newway2003: 还有出门的时候小地图会有显示吗? 02/26 10:23
38F:推 oiukjyhntgb: 自己才看得到,其他人同地图会听到门出现「叮」的那 02/26 10:26
39F:→ oiukjyhntgb: 声但看不到。另外洞会显示在小地图上没错,是红色的 02/26 10:26
40F:推 dangu4rmp: 某d今天要开学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来闹版 02/26 11:17
41F:推 D122: 6X~75我会选小径2 因为3地形对某些职业真的很难 02/27 02:47
42F:→ D122: 另外75後去艾福特 出关後就去闲人勿入了 02/27 02:48
43F:→ GTR12534: 50後可以去沼泽,後面接遗迹或蚂蚁洞,打到7X累了我就 03/03 00:38
44F:→ GTR12534: 会去玛迦提亚城打蠍子跟地鼠,9X後再去闲人勿入,这些 03/03 00:38
45F:→ GTR12534: 都有一些额外任务可以接,我不喜欢纯打怪 03/03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