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hin37 (黑化肥会发灰)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破风健检
时间Sun Feb 25 03:44:08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能力值
https://imgur.com/i9ViyU7 上下差武公
装 萌兽
https://imgur.com/kbn6Xk3 宠装全上4攻卷
副武/三武
https://imgur.com/fTuBrJ2
角色卡/传授
https://imgur.com/Z9KKTED
武器预备
https://imgur.com/fopYU9i
技能
https://imgur.com/Dmj5nj8
1.
目前状况大概是这样 装穿混贝帽+深渊3+航海4
弓已经趁便宜收了一把点X卷
等3月底分身团的HD传说都到齐 就把深渊弓的C+武公都过上去用分身轮流炸传说
只是这样就确定会牺牲掉原本的60B潜+30B套装效果
帽子也因为凑不成深渊套 打算换成航海
这样配装是否还成? 或该是是看收22卷的那啥帽?
2.
破风的BUFF太多了
放一轮常驻要花10秒 更别提BONUS的武公+200技
绑完才放下去都没空打怪了
听说内面耀光可以省下技能施放时间 是否有必要入手?
3.
虽然战地可以补无视 不过以小弟练的速度
今年不知道开不开的到第2圈
原本用闪炫想把副武洗个两排无视 怎麽弄都只有物攻就占且不提
萌兽好不容易争气出了45无 可是另两排很废 QAQ
啊总之....副武/三武还需要洗吗?
角色内潜/主武/萌兽 应该要力拼什麽素值比较好?
感觉换航海会超缺B >"<
4.
目前燃烧打算弄一只暴拳称无视是否可行?
接下来的燃烧应该弄些什麽职业好呢?
求各位资深大神指点指点
感谢~~
--
◤ ◥ ▋▅▅▅ ▋ ▅▅▅▅ ◣ ◥ ψlkkkim
/◤ ◥ ▋ ▋ ▋ ▋ ▋ ╰\
◤ ▅▅▅
(●● ●※ ▋ ▋█▌█▋▋█▋◥◥
◣蝴蝶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D:里杏 ‧ 职业︰140火毒大魔导 ‧ 公会:打我阿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2.184.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9501451.A.E3E.html
1F:推 benson60913: 1.其它我不清楚,只知道现在买水瓶真的是盘子,CP超 02/25 03:46
2F:→ benson60913: 低。 02/25 03:46
3F:→ benson60913: 2.我破风有收,建议收一个来用,趁现在便宜 02/25 03:47
4F:→ benson60913: 副武不用动,无视三武至少多洗一排。 02/25 03:49
5F:→ lithin37: 盘子是啥....为什麽才过个年感觉好多新词看无 02/25 03:49
6F:→ lkkkim: 台语 潘阿 02/25 03:50
7F:推 RaysMoon: QQ如果你先健检我一定建议你直接换200武 02/25 03:50
8F:→ lithin37: 哇北肖共呆忆 QAQ 02/25 03:51
9F:推 benson60913: 缺B吗 主武洗3b啊 02/25 03:51
10F:→ lithin37: 啊 我错过那波200武了 1月没啥上线 02/25 03:52
11F:推 RaysMoon: 盘子=肥羊 02/25 03:52
12F:→ lithin37: 所以至少再一排无视+2排B罗? 02/25 03:53
13F:→ RaysMoon: 换航海武要拆深渊set.连3set50攻都喷掉会提升很少吧 02/25 03:54
14F:→ benson60913: 萌兽小课一总一物 预算够建议直上双总 以你目前的能 02/25 03:54
15F:→ benson60913: 力值来说 无视慢慢来就好 反正後期王要吃ARC 02/25 03:54
16F:→ lithin37: 用航海的好处是直接过C跟武公~卷钱之外不用再花钱~~~ 02/25 03:54
17F:→ RaysMoon: 其实三武没很好洗我觉得先摆着洗主武跟弄饰品比较好 02/25 03:54
18F:推 RaysMoon: 没看到能继承武公.那就主武上传说先把潜能洗好再想别的 02/25 03:56
19F:→ RaysMoon: 萌兽一总物拍卖不用满币就有机会捞到 02/25 03:56
20F:→ RaysMoon: 等到核心吃满了还是觉得史乌难打再来考虑洗三武比较好 02/25 03:57
21F:→ lithin37: 我深渊弓原本上极电而已 卷就差27攻了~~ 02/25 03:57
22F:→ RaysMoon: 然後记得闪炫第三排放顶趴好嘛 看了就不舒服XD 02/25 03:58
23F:→ RaysMoon: 能继承武公的话用航海我没什麽意见 先上传说洗个三排能 02/25 03:59
24F:→ lithin37: 哪件啊?XD 我三武好像是之前用闪耀洗的 02/25 03:59
25F:→ lithin37: 对了 因为用X卷 之後要换武会比较好脱手 02/25 04:01
26F:推 RaysMoon: 23武都是啊.. 优先的就武器传说 总物萌兽 一边练战地吧 02/25 04:02
27F:→ RaysMoon: 还有多的钱就收一套便宜的传说顶培 02/25 04:03
28F:推 ntutmean: 先有目标在求装备 主属从6000到5万的不归路告诉你 回锅 02/25 04:05
29F:→ ntutmean: 也快一年什麽罕见传说11星17星22星 我都经历过 有目标最 02/25 04:05
30F:→ ntutmean: 重要 02/25 04:05
31F:→ RaysMoon: 楼上说的也是..资金在汰换中会一直耗损 02/25 04:07
https://imgur.com/QzvgGn3
饰品就是个一言难尽状态
副潜不错的打算自己慢慢洗
我身上大约都9-24%敏不等 上次换30%心脏的时候感觉称敏%对我目前效益不大
所以中间把目标换成弄防攻卷先
对惹 称号(勳章)方面
我现在在5%无跟21攻间纠结
5%无的称号可以把无视多提1% 考虑目前在练单P混贝 就先以这个为主
勳章到底要用B的还是无/物攻的好呢?
※ 编辑: lithin37 (59.102.184.178), 02/25/2018 04:15:39
32F:推 RaysMoon: 称号是头上 勋章是脚下的 21攻应该比较好 02/25 04:17
 ̄ ̄ ̄ ̄ ̄ ̄ ̄
33F:→ RaysMoon: 详细都要按计算机或自己打实测. 02/25 04:18
34F:→ lithin37: 喔喔原来是这样分阿 那我是脚下的在犹豫 02/25 04:18
35F:→ RaysMoon: 深渊一般饰品建议用乐观或极电就好. 02/25 04:18
36F:→ RaysMoon: 其实你现在无视太低只是你武器没换.都要等到武器三排出 02/25 04:19
37F:→ RaysMoon: 来才能知道缺什麽,假设武器上传说是双B无那可能就完全 02/25 04:20
 ̄ ̄ ̄ ̄ ̄ ̄ ̄ ̄ ̄
38F:→ lithin37: 我的防/饰卷都打算上极电而已~ 目前很多都还是用咒文点 02/25 04:20
39F:→ lithin37: soga 希望能顺利洗出 我这次洗副武洗的超吐血 死不出无 02/25 04:21
40F:→ RaysMoon: 不同了,而且打混贝应该再多一两排就很够了 02/25 04:21
41F:→ lithin37: 好的 大感谢!! 02/25 04:22
42F:→ RaysMoon: 而且神子传授也有无视 赶快练吧 角色卡还有经验加成 02/25 04:23
43F:→ lithin37: 神子那边几等可以升阶阿? 算法不一样练起来没目标>"< 02/25 04:24
44F:推 RaysMoon: 140.160.180.200 拼图是10趴经验..一定要200的 02/25 04:26
 ̄ ̄ ̄ ̄ ̄ ̄ ̄ ̄
45F:推 ntutmean: 我是说认真的 我没五转表攻200万也是单吃混4 打不赢真的 02/25 04:26
46F:→ ntutmean: 是你不够熟悉 但那时候有买黑翼没天上灭龙 无视8x 02/25 04:26
47F:→ RaysMoon: 然後航海帽也有无视...实在是没啥好担心的 混贝来说 02/25 04:26
48F:→ ntutmean: 表攻500万的时候再吃史乌 02/25 04:27
 ̄ ̄ ̄ ̄ ̄ ̄ ̄ ̄ ̄ ̄ ̄ ̄
49F:→ ntutmean: 都给自己一个目标 每天都要练习报到 02/25 04:28
50F:→ lithin37: 我现在可以打的动血条了~ 现在都在练走位 02/25 04:28
51F:→ ntutmean: 这时候 无视90左右 买装备只是提告你打王速度(废话)但 02/25 04:29
52F:→ ntutmean: 你想省钱又有成就感就慢慢练习 02/25 04:29
53F:→ ntutmean: 混4我真觉得比爱乐比较麻烦点其余真的还好 02/25 04:30
54F:→ lithin37: 去年底战地不到2000 夜光还没120 没武公 打不动贝orz 02/25 04:31
55F:→ ntutmean: 所谓的打不赢是你称到时间结束王还没死而不是你死掉出去 02/25 04:32
56F:→ ntutmean: 那就代表你技术不成熟 02/25 04:32
57F:→ ntutmean: 如果你称的到时间结束才叫打不赢 这是我的看法 02/25 04:33
58F:→ ntutmean: 无视90也不够啊其实 打混贝也才70%的输出 我是觉得有85 02/25 04:35
59F:→ ntutmean: 其实也差不多 02/25 04:35
60F:→ lithin37: 我是把血条切成1/20 看第一分钟绑着打多少 02/25 04:37
61F:推 RaysMoon: 对了你的传说内潜跟空气没两样.多打试炼等活动洗 02/25 04:44
62F:→ RaysMoon: 不知道要什麽就Boss简单明了 02/25 04:44
 ̄ ̄ ̄
63F:→ lithin37: 恩阿不知到要洗什麽好...我都hold掉宝想拼无CD 02/25 04:45
64F:→ RaysMoon: 8趴掉..没啥hold的必要 然後图腾解艾芙特吧 02/25 04:48
 ̄ ̄ ̄ ̄ ̄ ̄ ̄ ̄
65F:→ RaysMoon: 锁一排的需求太高 多点几下比较实在 02/25 04:49
66F:→ lithin37: 好喔~ 02/25 04:52
67F:推 RaysMoon: 然後 宠物都洗爆率或boss啊..Take不是送很多嘛..Ezn也 02/25 04:52
68F:→ lithin37: take我经常没管他....忘记那有送了orz 02/25 04:53
69F:推 RASSIS: 我记得宝盒护佑现在好像没加能力? 02/25 06:06
70F:→ RASSIS: 无视太低 萌兽最大的效益在总伤吧... 不过你现缺54就算了 02/25 06:11
71F:推 sprint110234: 无视有很多地方可以拿 萌宠给的终伤很珍贵 02/25 08:00
72F:→ sprint110234: 我会建议三武洗双无一物 这个只能慢慢洗不强求 02/25 08:01
73F:推 sprint110234: 配装弄成五航(帽手鞋肩武)+暴君披风也可以很不错 02/25 08:05
74F:推 sprint110234: 深四航五的缺点就是无视没办法够高 巴哈那篇配装文 02/25 08:14
75F:→ sprint110234: 中也有提到深四航五的优劣 可以考虑一下 02/25 08:14
76F:→ e7real5566: 玩成这样好痛苦 == 02/25 10:23
77F:→ e7real5566: 战地至少6000 很重要也很基本 至少都先140不会多久 现 02/25 10:24
玩成这样我也觉得很痛苦
我练个2000就要死要活了 没燃烧根本懒的练
6000.....欸 我还要上班 主要兴趣是阅读
手游还有玩旅蛙/恋制/candy 网游还有玩个LOL
枫谷不是我人生中的唯一 虽然我断断续续玩了10多年了~
以前太沉迷 现在加倍开下去砍个5分钟没升等就想睡
打发时间的消遣游戏 为什麽要这麽虐待自己 要压着困意冲等 030
78F:→ e7real5566: 在练等这麽快 然後配装航海灭龙或200武 混四帽很废 耀 02/25 10:24
79F:→ e7real5566: 光玩破风请买没多少钱 02/25 10:24
80F:推 sm5269: 借串问个 目前主武60B13物 副武70B30无 三武要怎麽洗比 02/25 10:31
81F:→ sm5269: 较好啊? 02/25 10:31
82F:推 benson50913: 楼上你好歹列自己的职业跟能力值吧@@ 02/25 11:18
84F:→ sm5269: 拍谢忘了附图 02/25 11:23
86F:→ sm5269: 拍谢忘了附图 02/25 11:24
87F:→ BGWalker: 个人目前还是深4航5,之前有人问我为什麽不换航海武 02/25 11:30
88F:→ BGWalker: 首先深渊武的素质我还蛮满意的,而且200武普及 02/25 11:31
89F:→ BGWalker: 换航海估计是过气了,还不日忍一忍预算丢灭龙 02/25 11:33
90F:→ BGWalker: 楼上你在巴哈po的健检有人回答过你了 02/25 11:37
91F:→ BGWalker: 双无视1物攻,不用2边都问,得到的答案其实都差不多…… 02/25 11:38
92F:推 ccpstim1124: 够单吃顶培都是好破风 02/25 12:57
够的够的 但是最近没兴致打 XDDD
杀人鲸如果有菜B8想捡硬币可以找我阿哈哈
谢谢大家解惑 >w<
※ 编辑: lithin37 (59.102.184.178), 02/25/2018 13:27:30
93F:推 love52697: 双总买下去 02/25 13:09
94F:推 d01382002: 混4不都秒杀吗,还要技巧喔… 02/25 16:40
95F:推 acd88001: 微课想打赢就要练走位啊 你以为每个人都想花钱在游戏上 02/25 17:18
96F:→ e7real5566: 那你还是别玩 了大忙人欸 02/25 19:06
97F:→ t128595: 怎麽有人自己可以秒混四就认为别人都能秒阿...... 02/25 19:09
98F:推 oiukjyhntgb: 说啥呢 这个版大部分人都战地8000+扁LCD跟喝水没两样 02/25 19:54
99F:→ oiukjyhntgb: 的大神呢,嘻嘻 02/25 19:54
100F:→ ruoooo: 懂这游戏怎玩你也可以啊 嘻嘻 不懂就下去 02/25 22:25
101F:推 RaysMoon: 某些爱滴讲话就那样 习惯之後听不下去忽视就好了 02/26 01:10
102F:推 d01382002: 奇怪…秒吃混4一定要花钱? 02/26 02:12
103F:→ d01382002: 看到别人秒boss又出现嫉妒心,傻眼 02/26 02:14
104F:→ ruoooo: 马上自介 嘻嘻 02/26 03:31
105F:推 OAQb: 破风一定要买耀光啦XDD超值得 02/2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