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97139393 (ul6ul6)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凯内西斯 健检
时间Thu Feb 22 16:36:36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http://i.imgur.com/tDMHPRL.jpg
http://i.imgur.com/a17Yrry.jpg
http://i.imgur.com/9rJWJUK.jpg
http://i.imgur.com/Txv69Uj.jpg
http://i.imgur.com/WdcZpOn.jpg
http://i.imgur.com/Lhclf0S.jpg
现在能打赢混班跟混女王还有顶培 可是混贝跟小丑连一半血都打不到
想请教大家接下来大概要做什麽来补强
传授角目前只练狂狼 精灵游侠 幻兽
另外请问狂狼跟恶复哪一只比较适合培养
因为有买到杀人鲸宠物可是不知道要给谁
还有有其他机动性跟打击感强的法系职业吗? 玩过神那 跟幻兽只有 雀鹰型态的速度比较?
感谢各位看完
---------------------
更新 感谢大家回覆 大概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想再请教 物攻职业选择 狂狼 恶复 跟狂豹大家会比较推荐哪一个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20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9288598.A.5BB.html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201.18), 02/22/2018 16:38:46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201.18), 02/22/2018 16:40:09
1F:推 zjes40604: 1.无视太低 打混贝要95吧 2.arc太低 3.内潜换一02/22 16:54
2F:→ zjes40604: 个 4.去撑百爆 核心再放假眼02/22 16:54
3F:推 RocktheBeat: 无视太低没错 不然这机体混贝应该已经很轻松了02/22 16:55
感谢回覆 因为才刚玩几个星期 arc真的需要时间累积... 手套有假眼 小丑是一直活过来不知道怎麽打
4F:→ RocktheBeat: 另外小丑打不到一半我不太能理解…虽然凯内我没玩过 02/22 16:55
5F:→ RocktheBeat: 但应该不至於吧 02/22 16:55
6F:→ RocktheBeat: 无视至少先弄到93吧 02/22 16:57
7F:推 yis000000: 3武洗一洗 传授先练个幻影吧 至於其他的就看时间多寡 02/22 17:07
8F:→ yis000000: 3武大概两排无视就能到93或93了 副武有闲钱也先弄吧 02/22 17:08
9F:→ yis000000: 话说看起来你手套有假眼 核心就先不用放了吧 02/22 17:09
10F:推 abx310492: 无视太低了。 02/22 17:11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201.18), 02/22/2018 17:43:03
11F:推 JesseChu: 练个夜光有15%无视 02/22 17:51
12F:推 nckux56: 不用特地先跑去洗无视 传授战地先练一练 02/22 17:54
13F:推 RASSIS: 小丑打不到一半是打法不对吗... 02/22 18:00
14F:→ RASSIS: 注意帽子颜色吧 02/22 18:00
15F:→ sola78965321: 凯内差二阶顶速 内潜洗个攻速用药水和手套或5转实用 02/22 18:08
16F:→ sola78965321: 顶着先 02/22 18:08
17F:→ sola78965321: 否则技能延迟会玩得很恼火 02/22 18:08
18F:→ yis000000: 只练夜光还是只有85左右 还不是要洗3武= = 02/22 18:11
19F:→ sola78965321: 然後你应该没练传授吧?不算技能"觉醒"基础爆率45+三 02/22 18:15
20F:→ sola78965321: 宠30+假眼10 练个幻影称到100伤害也比较稳 02/22 18:15
21F:推 nckux56: 我自己是精灵 全身上下就三武两排无视 但现在想全洗成物 02/22 18:39
22F:→ nckux56: 攻or一排就好 02/22 18:39
23F:→ nckux56: 无视的部分除了基本的 想靠技能跟一些debuff来撑 我就觉 02/22 18:40
24F:→ nckux56: 得很够了 02/22 18:40
25F:→ nckux56: 不清楚凯内是否技能有内建无视 所以才给这建议 02/22 18:41
26F:推 yis000000: 对啦基本上跟楼上说的一样 就看原PO是要短时间能打赢 02/22 19:40
27F:→ yis000000: 或是先把战地传授搞好再打这样了 02/22 19:41
28F:→ yis000000: 我是想说他3武迟早得上传说 不如就顺便洗个无视这样 02/22 19:42
3武可能要有闲钱才能洗了 看来只能慢慢练传授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201.18), 02/22/2018 20:07:36
29F:推 any5566g: 传授跟核心练起来 其实超过门槛很多 无视不用这麽高 02/22 21:13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201.18), 02/22/2018 21:32:14
30F:推 kk2025: 小丑找水管有教学影片,应该辗过去没啥问题... 02/22 21:31
31F:推 ass1397456: 小丑一次爆发收不掉就先打到半血,再等变蓝色时开第二 02/22 22:06
32F:→ ass1397456: 次爆发试试? 02/22 22:06
33F:推 zivboa77: 我推恶复啦 低成本 清怪打王都不错 我大概35w hp表功40 02/22 23:02
34F:→ zivboa77: 0就吃完混四了 投入资金不到1000 02/22 23:02
35F:推 airbear: 火毒 02/23 00:14
36F:→ z842657913: 小丑是4只里血最少的欸 02/23 02:00
37F:推 airbear: 而且小丑有异色帽增伤 所以实际血的表现会更少... 02/23 02:47
38F:→ Evan23155037: 没人问为什麽全身装备都弄的差不多了为啥核心还是 02/23 13:18
39F:→ Evan23155037: 接近0吗? 核心弄好 伤害直接两倍欸 02/23 13:18
请问核心是v矩阵那个吗?
40F:→ airbear: 核心比较花时间吧 02/23 13:25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192.206), 02/23/2018 15:48:46
41F:→ airbear: 是 02/23 15:57
42F:→ airbear: 强化核心1等2%终伤 2颗25等= 100%终伤 伤害两倍 02/23 15:58
43F:→ airbear: 可以去巴哈爬文看看核心解说 02/23 15:58
有爬过文了 现在问题是开不到完美 然後没钱买核心@@
※ 编辑: z97139393 (122.121.192.206), 02/23/2018 16:25:56
44F:推 airbear: 慢慢..农吧 02/23 16:38
45F:推 RaysMoon: 反正练到240大概也配合活动打满了 02/23 16:43
46F:→ d01382002: 全身36趴幽暗套装,顶陪+灭龙全上v卷,你就没这烦恼了 02/26 02:40
47F:→ d01382002: ,记得武器要武公宝珠,上吧 02/26 02:41
你是不是压力很大呀
48F:推 dangu4rmp: 我觉得是你练习次数不够 我箭神当初无视80表300W打过混 02/26 10:12
49F:→ dangu4rmp: 贝 只是我练了几十场 你这机体没问题打混4妥妥的 无视 02/26 10:12
50F:→ dangu4rmp: 我到现在还是只有92 熟不熟悉BOSS差很多 02/26 10:12
※ 编辑: z97139393 (27.52.7.78), 02/26/2018 12:59:00
51F:推 d01382002: 我讲真的阿 还被原po嫌弃Q 02/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