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le321 (小吕)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现在弄12星暴君还有价值吗?
时间Thu Feb 22 00:44:57 2018
算小资玩家 不打算用灭龙
目前装备 顶培 深渊上下 航海5set 暴君披风七星
除了暴君紫色的 其他都绿色 少部分黄色
想说最近打的动暴君了 想说现在200装算是泛滥的情况下
来弄一件10~12星暴君 不知还符不符合现在的环境
还是乖乖弄一件17星航海披风比较实在呢
预算抓七百左右 不知弄一个12星暴君要多少
或是直接收 会有人卖吗
还请有经验的版大能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67.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9231500.A.2F9.html
1F:推 TiffanyPany: 12星自己点可遇不可求阿02/22 00:52
2F:→ nckux56: 700你自己点 可能要抱着还是7星的打算02/22 01:00
3F:→ BGWalker: 700不如去买一件吧02/22 01:05
4F:→ BGWalker: 装备潜能才是本体,稀有的就别拼了,不如多花一点找退02/22 01:06
5F:→ BGWalker: 谷的 2倍你的预算就可以收到很好的了02/22 01:07
6F:推 isaswa: 10星暴君的优点就是可以用相对低廉的价格达到17星的效果02/22 02:42
7F:→ isaswa: 你要拚到12星的话除了靠赛以外 统计上的预算你不如买200或02/22 02:42
8F:→ isaswa: 航海披风把星数弄上去02/22 02:42
9F:推 qoo580: 没到泛滥吧 要弄还是不少钱 只是没那麽贵了02/22 03:41
10F:推 lottopop2: 是我我会换200武,披风换航海,若是觉得现在贵就钱02/22 06:46
11F:→ lottopop2: 存着等02/22 06:46
12F:推 ccyaztfe: 不要。有那个闲钱不如去买个几张艾比卷。 靠赛这种东西02/22 07:28
13F:→ ccyaztfe: ,别冲动啊02/22 07:28
那就不考虑弄暴君了 感谢各位有效劝退~
※ 编辑: addle321 (27.242.227.109), 02/22/2018 08:25:57
14F:推 ayno: 看过某些情况下12星暴君赢22星航海的样子 暴君浅还少10几% 02/22 08:54
15F:→ michael81420: 你暴君是稀有而已就算了吧 像我目前已经是30%了 有 02/22 09:20
16F:→ michael81420: 考虑上12 目前在存卷轴 目前预计100张 高强/尊保 配 02/22 09:20
17F:→ michael81420: 一个满币 这应该跟你的预算差不多 02/22 09:20
18F:推 WOODSTACK: 我30力3极电10星暴君披,还小赢35力10x17星航海披 02/22 09:36
19F:推 WOODSTACK: 但最後还是用航海了,成长空间比较大 02/22 09:55
20F:推 nckux56: 航海也没成长空间啦 你现在会去冲22?一定不会 因为有能 02/22 12:07
21F:→ nckux56: 力玩22的 现在一定不会选择航海 02/22 12:07
22F:推 isaswa: 10星暴君本来就赢17星吧 而且暴君又有大量主属 02/22 12:09
23F:推 nobody741: 说後期 是指你 农ARC 农到720以上 暴君才会越来越稀释 02/22 12:37
24F:→ nobody741: 不上高星 轻松玩 暴君7星 够惹XD 02/22 12:37
25F:推 RaysMoon: 啊现在你换个两百武灭龙就绑航海批了啊 02/22 14:28
26F:→ RaysMoon: 穿暴君怎麽换200武 02/22 14:30
27F:推 RASSIS: 少30b而已 有什麽不能拿的 02/22 14:51
28F:→ RASSIS: 我现在都手拿200 深3暴4这种神奇搭了(误 02/22 14:52
29F:推 ayno: 补充一下我是在巴哈看到的 文章翻不到了 没记错是全身三排 02/22 14:59
30F:→ ayno: 有灭龙 表攻千万等级的 暴君多十万表 其实也才1%左右的差异 02/22 14:59
31F:推 nckux56: 现在有20星卷轴 谁会去冲航海 一定要嘛随便穿个17航海 要 02/22 17:44
32F:→ nckux56: 点也是点200的 02/22 17:44
33F:→ nckux56: 所以才说航海也没啥成长性,因为你也不会花钱成长 02/22 17:45
34F:推 crossdunk: 我一年前刚玩也觉得不会用到咩龙… 02/22 18:28
35F:推 any5566g: 我会推荐到10星 12星看运气 我总共点过4件 最便宜46e 02/22 21:18
36F:→ any5566g: 最贵270瓶麦香 02/22 21:18
37F:推 dangu4rmp: 欸欸欸 全身的航海都是22星啊QAQ 02/22 21:19
38F:→ isaswa: 270麦香....标准差果然很大 02/23 02:06
39F:推 ntutmean: 换航海披风穿200武 成长空间较大 02/25 03:59
40F:推 RaysMoon: 普利特卖的12贼批才120亿左右不含剪 02/2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