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Story 板


LINE

大家安安啊 枫之谷这游戏 也已经出很久了 不论是老玩家,还是回锅的玩家都对这游戏有感情了吧? 不知道大家在这游戏花了多少钱呢? 毕竟神装这东西除非是欧洲人不然都要花些点数或是在数字网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1F:→ alog:网友:这是要比什麽啦,有鸡鸡的都知道要选洪爷看好吗03/05 18:02
2F:→ s001551:有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03/05 18:10
3F:推 wer155216:在我们最熟悉的洪爷网里03/05 18:17
4F:推 cincia:不管你睡的多晚尻的多晚03/05 18:20
5F:推 GP02A:洪爷网永远在这里欢迎光临你03/05 18:32
6F:推 breadf:射呀射呀~射呀射呀~射呀射呀~射呀射呀呀~03/05 18: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65.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8181249.A.64A.html
7F:推 RaysMoon: 楼下无课航海灭龙两百武 02/09 21:40
8F:推 wcyboy478: 认真回大概5w以上 02/09 21:43
9F:推 murklavender: 认真回 长期钻石vip 02/09 21:47
10F:推 andy201080: 无课还是很舒服 02/09 21:56
11F:推 oiukjyhntgb: 朋友无课3年目前大概到单吃顶培,我觉得有厉害到 02/09 22:24
12F:→ kp5566123: 一个月20万跑不掉 02/09 22:25
13F:→ kp5566123: 顶陪..烂到没人在打的王 木桩一个 02/09 22:26
14F:→ airbear: 我已经卖掉房子储值了,现在在公园玩 02/09 23:09
15F:→ BGWalker: 我卖掉肾了目前在想1只眼睛应该影响不了生活 02/09 23:12
16F:→ eddie909: 几千元吧 02/09 23:13
17F:推 yiwangneko: 无课从开服到现在 02/09 23:37
18F:推 desire456852: 无课玩半年 顶培混4轻松吃 02/09 23:44
19F:推 crossdunk: 楼下无课一个礼拜单吃困难LCD 02/09 23:51
20F:推 NCISAL: 没 我课了还是只能单吃吃龙龙冰 02/10 00:30
21F:推 d01382002: 通常上210等,9成都课长的,没有装备後面练等很无力, 02/10 01:05
22F:→ abc21086999: 幸好我是那1成 02/10 01:36
23F:推 YoruHentai: 那一成+1 反而是福袋抽比较多XDDD 02/10 01:54
24F:推 GT611333: 这次回来大概花5w,算轻松吃混4 02/10 02:25
25F:推 roger51306: 怎样才能算课长呀 目前还没破万 02/10 02:43
26F:→ kp5566123: 一万就可以轻松混四了== 五万打LCD了 02/10 04:23
27F:推 leoleoaakk: 210以上很正常吧……我无课无轮都223了,哪来的9成课 02/10 06:09
28F:→ leoleoaakk: 长 02/10 06:09
29F:推 airbear: 我有课 但我打了动後面是时间累积的== 02/10 06:41
30F:→ airbear: 後面打不动的原因大部份都是秘法不够 02/10 06:42
31F:推 airbear: 现在枫之谷的版本要强花的是时间 当然课金也可以强 02/10 06:46
32F:→ airbear: 但是课金其实就是减少你花的时间 02/10 06:47
33F:推 Jyery: 每几个月花三百台币去自由更新装备 几千而已 微课 02/10 07:12
34F:推 d01382002: 如果课金可以省半年达同样等级跟输出,我选课金,不玩 02/10 07:55
35F:→ d01382002: 装备还能卖掉,划算~ 02/10 07:55
36F:推 d01382002: 恭喜你是210以上的少数玩家,别再骗别人了,破装秘法 02/10 07:58
37F:→ d01382002: 高一样难练 02/10 07:58
38F:推 airbear: 看你的破装是哪种破装阿 210穿黑色套装难练那不是废话 02/10 08:04
39F:推 d01382002: 航海+顶培无课要农多久还要洗潜能冲星,一堆无课还不是 02/10 08:14
40F:→ d01382002: 抱大腿居多,说的自己好像很猛 02/10 08:14
41F:→ BGWalker: 最近看了85的支出表约3w3再加上一些点数之类的 02/10 08:21
42F:→ BGWalker: 零零总总有4w吧 玩的时间约11个月,史乌可以5分钟 02/10 08:22
43F:→ BGWalker: 打完,arc680(之前有偷懒不然应该破700了 02/10 08:23
44F:→ BGWalker: 愿意花时间跟金钱成长的速度会快很多 02/10 08:25
45F:→ BGWalker: 上面说到无颗金打怪打不动这点我还蛮认同的 02/10 08:25
46F:→ BGWalker: 我236穿掉宝(18k)打下路深处1比穿正常装少至少20%经验 02/10 08:27
47F:→ BGWalker: 如果完全无课估计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在上面 02/10 08:29
48F:推 d01382002: 总还是有些人护航说无课一样能顺玩枫谷,先出具你无课 02/10 08:45
49F:→ d01382002: 证明要连点数都不储喔,也无抱大腿的,你能打赢混四, 02/10 08:45
50F:→ d01382002: 再说这句话,一堆人整天在讨论版骗说无课,傻眼。 02/10 08:45
51F:推 Anemoneheart: 本想无课还是课了一组转蛋抽双坠 半年混三 缺无视打 02/10 08:58
52F:推 airbear: 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阿== 02/10 08:59
53F:→ airbear: 你认为无课打不赢混四我可以脱装用无课低标打给你看 02/10 09:00
54F:→ Anemoneheart: 混贝..不过主要还是不够认真打红石洗浅啦 身上顶培 02/10 09:00
55F:→ Anemoneheart: 是我自己打高培慢慢农的 02/10 09:00
56F:推 airbear: 我课金只是想玩的开心不是想被说要当三小课长才打了赢王 02/10 09:03
57F:推 Anemoneheart: 不知道在悲愤甚麽 好像不花钱什麽事都做不了XD 02/10 09:05
58F:推 YJcwe: 认真花时间养角色养一年 到目前为止丢了两千上下(都丢去 02/10 09:16
59F:→ YJcwe: 角色外观没丢装备) 能打赢混四 02/10 09:17
60F:推 ex250203: 至少台币100万 02/10 11:32
61F:推 BWhite245: 这篇文没踩到版规吗?... 02/10 11:52
62F:推 DillonChen: 个人觉得花多少时间心力培养比花多少钱重要吧 02/10 13:00
63F:推 kk2025: 无课就靠农高培换顶培...航海也能用hd传说换,只是要时间 02/10 14:13
64F:推 labihua: 无课 用里程转蛋慢慢农 三年才有钱 02/10 14:25
65F:推 Gary0620: 我都一直打 集到龙龙冰拿去卖 都会有人收的 02/10 14:51
66F:推 Geminn: 差不多快二十万吧 02/10 15:01
67F:推 borui: 开服後玩了七年大概3万 前年回锅到现在快两年应该6万了 RB 02/10 15:55
68F:→ borui: 坑钱服QQ 02/10 15:56
69F:→ RaysMoon: 其实只是开始工作了花钱省时成为一种可行的选项 02/10 16:00
70F:推 just3389754: 认真回~ 加上回谷前花的前後大概3-400k吧,讲认真的 02/10 16:28
71F:→ just3389754: 有课的游戏体验真的好太多,每天航海+每日任务打的要 02/10 16:29
72F:→ just3389754: 死结果枫币的价值一直被外挂搞低 02/10 16:29
73F:推 kmjx: 先回本文 开服到现在无课~ 02/10 17:24
74F:→ kmjx: 很多人心态就是 自己做不到 只要看到别人比较强/做比较好 就 02/10 17:25
75F:→ kmjx: 先扣上课长帽子 用一句"反正就课金"来为自己的无能开脱 02/10 17:25
76F:→ kmjx: 接着发现别人无课 就会转为"一定整天花在枫谷上" "靠运气啦" 02/10 17:27
77F:→ kmjx: "不花钱就是花时间" 等等一堆藉口XD 02/10 17:27
78F:推 kmjx: 而且课长要250、秘法满等、战地8000不靠迷之程式还不是要花 02/10 17:29
79F:→ kmjx: 一堆时间…… 02/10 17:29
80F:→ kmjx: 愿意花钱跟愿意花时间的都比那些整天只想一步登天的玩家好多 02/10 17:30
81F:推 Anemoneheart: 推楼上 02/10 17:40
82F:推 dangu4rmp: 认真回 回谷快一年超过250K... 02/10 20:03
83F:推 qoq0417: 无课 我只花在点装上 我表功全开不到100万XDD 我好像212 02/10 20:48
84F:→ qoq0417: 等 02/10 20:48
85F:推 sayauser: 近一年花了大概快四千 前几年玩几乎没花过 02/10 20:57
86F:推 raccoon1234: 你的id怎麽有点眼熟 是被议员吉的那个吗 02/10 21:06
87F:推 star159tw: 恐怖到根本不敢算花多少 02/11 00:09
88F:推 jellyfishuan: 目前500-1000吧都花在拉基箱子,在RB可以抱腿到223 02/11 00:26
89F:→ jellyfishuan: ,最近要挑战单吃顶培了>\\\<,回锅算半年有了 02/11 00:26
90F:推 s07190719: 约一年用本带分身 arc500 除副三武其他都稀有罕见 打 02/11 07:37
91F:→ s07190719: 鸡群也要打三四下 潜能核心还是满重要的 无课应该很难 02/11 07:37
92F:推 micky0803: 2年30k 大部分都花在外观 能打赢混4 打不赢史乌 02/11 09:06
93F:→ u09e061102: 呃 一辆机车吧 02/11 09:56
94F:推 any5566g: 100K吧 五转其实我看起来就是副本 没钱可能打无名村就 02/11 10:06
95F:→ any5566g: 快死掉了 可是现在有点後悔 伺服器很卡很烂 好游戏 02/11 10:06
96F:→ any5566g: 值得花钱 可是买不了同值的体验 烂代理 02/11 10:06
97F:推 chenalison31: 10k 能打赢史戴 02/11 11:45
98F:推 jerrysun1107: 玩到现在前前後後花了应该也快10万 QQ 02/11 16:51
99F:推 Ben40: 五转开放前差不多没课 开放後到现在一年大概3-5K 最近人品 02/11 18:34
100F:→ Ben40: 爆棚弄到轮 现在234等可以单史乌5-6分 戴米10分 02/11 18:34
101F:→ s90f002ss: 很久以前买了小帅虎跟小莱伊 生命水 大概1k有找 02/11 21:06
102F:推 NiKuKuO: 无课玩家要玩到210真的是少数没错啊 不知道在辩解什麽 02/11 23:17
103F:→ NiKuKuO: 要210还无课没抱腿要花多少时间大家都知道 02/11 23:18
104F:推 iamnotfatest: 无课219现在只能吃到混2顶培 02/12 01:20
105F:→ iamnotfatest: 时间是花的蛮多就是了 02/12 01:20
106F:推 Yoru3: 8K 在RB主属26K 250等 能单吃普露以下 02/12 08:30
107F:→ Yoru3: 不过扣掉从某网赚回来的 反而是盈余>< 02/12 08:32
108F:推 d01382002: 谁说大家都知道,就是有人整天说自己无课轻松上2xx单吃 02/12 13:09
109F:→ d01382002: 混4,害一堆人进来到200前就打不下去,你无课有课没差 02/12 13:10
110F:→ d01382002: ,不要整天颠倒现实情况 02/12 13:10
111F:推 nckux56: 完全无课新手 200等会被无名村震撼教育 02/12 16:12
112F:推 airbear: 现在还好多了 当初ARC要求更高.. 02/12 18:10
113F:推 RASSIS: 没开5转没无名村在上端左右练超过220的大有人在 02/12 18:34
114F:推 leoleoaakk: 对啊,200等以上又不一定要去无名村,那里只是练最快 02/12 20:45
115F:推 leoleoaakk: 我自己当初刚回锅,身上只有许愿树+女皇还没上星,也 02/12 20:47
116F:→ leoleoaakk: 是可以在世界树跟坟场练到220 02/12 20:47
117F:推 leoleoaakk: 说错,210才对XD 02/12 20:48
118F:推 TFnight: 怎麽说的无课很难的样子 就多一点心力培植角色而已啊 02/13 09:59
119F:→ TFnight: 以前活动一堆能赚枫币的 什麽风暴 什麽梦雕 02/13 10:00
120F:推 airbear: 现在无课也能赚阿 光认真弄陶德一个礼拜几十亿没问题 02/14 01:42
121F:→ airbear: 只是很无聊很花时间罢了 02/14 01:42
122F:推 chunyo0229: 0元一身活动粪装 03/20 02: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