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walker (鸟龙绿半糖少冰)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这是BUG吗?
时间Wed Jan 17 21:31:32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改版前目前在华丽的机器人准备过关
但是改版後卡在里面
也无法用任何传卷传出去
找NPC讲完话也是没反应
请问这是否只剩写信给橘子的解决方法了吗?
https://imgur.com/a/u7RRV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246.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6195895.A.A6A.html
1F:推 f12345678900: 这以前就常出现 要关闭的副本 常常忘记里面的人XDDD 01/17 21:45
2F:推 anchi0221: 直接打给客服请他们移出来吧 01/17 21:53
3F:→ snowwalker: 刚刚打给客服终於移出来了...赞赞 01/17 21:55
4F:推 mons0330: 变成真的艾芙特领域了 01/18 00:31
5F:推 mdln: 这个bug我知道 因为我解任务有卡在里面过= =" 应该是ESC掉对 01/18 11:46
6F:→ mdln: 话框 结果NPC没办法继续接下来的台词 点它它也没反应 所以我 01/18 11:48
7F:→ mdln: 试着往回走 再往右移动到那个点 它就像醒来一样重覆之前对话 01/18 11:49
8F:→ mdln: 然後就能解完任务了…(不过原PO是因为活动关闭的影响吧) 01/1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