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aztfe (best_troll_tw)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发问] 回锅疑问
时间Sun Jan 14 11:05:13 2018
※ 引述《a255194 (james28)》之铭言:
: 各位大大好
: 小弟最近吧枫之谷下载回来
: 但是之前帐密忘了,要重创一个
: 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一下:
: 1.哪个伺服器现在最适合回锅
: 2.因为本身玩游戏就不想花钱,哪个职业不用花什麽钱就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 谢谢各位
【心得】无课心得与装备分析 - 巴哈姆特手机版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7650&snA=985829
看到你的问题,就想到最近巴哈板上的这篇文章
我觉得能够打败顶培、混三应该已经是
很有指标性了吧!
而且能够打败他们,伤害绝对也算不错了
所以我才推荐凯内跟冰雷,因为这篇文就是练凯内
法系职业胜在卷轴便宜,极电很好买
我不知道你是要完全无课,还是愿意课一点
我个人是建议课一点去买暴君跟尊保来辏七星啦
之前的福袋活动让这些变得很便宜,适合去买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去找个公会请人帮忙度过一些困难的部分
剩下的就自己去看这篇文章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530u.
--
劳基法,我不管。加班费,真麻烦
你过劳,我无感。你的班,我排满
赚大钱,不困难。只要当,惯老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07.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5899118.A.7D8.html
1F:推 a255194: 好的 谢谢大大 01/14 12:03
2F:推 asmiocv: 推签名档 01/14 13:01
3F:→ nobody741: 签名档赞XDD 01/14 13:32
4F:推 terryaxl: 借问一下,阴阳现在是不是很惨啊 01/14 13:44
5F:推 RaysMoon: 不知道Tiffany还有没有在玩QQ 01/14 14:08
6F:推 airbear: 当辅助还不错 单打悲剧 01/14 14:11
7F:推 RASSIS: 阴阳和幻兽一起住下水道啊 只是住高一点 01/14 15:31
8F:推 Heartlessli: 放寒假 装备又要涨了 01/14 16:54
9F:推 liu770889: 签名档QAQ 01/1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