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orange (红橘)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华丽机器人探索模式断线
时间Mon Jan 8 17:08:12 2018
之前爬文看大部分断线都是在忍耐任务
我跳了6小时忍耐都没事
好不容易过了进探索模式
5次都中途断线 白白浪费次数
前两次是在b4下到机器人垃圾堆就断线
後三次在b2和b3打怪没过传点没坐电梯也是断线
有刚到就断 也有剩1分多钟才断 没什麽规律
有人有遇过吗?求问怎麽解决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5.214.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5402495.A.CED.html
1F:推 nick84081212: 我自己的话 只要碰到地图某些地方就会断 大部分是 01/08 17:46
2F:→ nick84081212: 地图的边界 像是最後一张图 要下去的时候 靠墙会断 01/08 17:46
3F:→ nick84081212: 我猜应该是地图边界没设计好 所以要尽量走地图中间 01/08 17:48
4F:→ nick84081212: 另外我有一次是地图破图 在大厅那张图 背景只出 01/08 17:48
5F:→ nick84081212: 现2/3 下一张的楼梯直接剩两个传点 再下一张就断线 01/08 17:48
6F:→ nick84081212: 了 01/08 17:48
7F:→ redorange: 谢谢n大 明天我再试试 01/08 19:38
8F:→ redorange: 今天又断了2次确定是在地图中间 突然就断了 01/09 23:55
9F:→ nick84081212: 那就只好推佛心游戏了 01/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