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le321 (小吕)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武器潜能上传说 什麽顺序洗比较好?
时间Mon Jan 8 00:13:42 2018
各位版大好
先前有爬文 把深渊武双手剑洗到罕见後
用一个红石+里程闪耀方块 跳了传说
目前素质是
boss+30%
dex+9%
luk+9%
想说有点不是太好
想弄一个双boss伤害
以目前素质来看的话
要怎麽去下手会比较好呢
有想几个方法 还请各位指导一下
目前玩的算小资 占不考虑买大量闪耀来刷
物品已经无法交易 想说自己来
下列方法的时轴可以拉长一些 不用考虑速成
1.先用枫方块拼到一个boss+35以上 在开始用红石+闪耀刷
2.直接每月里程用红石锁30+闪耀拼
3.用红石+枫方块洗即可(拼人品?)
4.直接闪耀刷 没有比较好就不换
5.更好的方法?
第一次要洗传说潜能
还请各位推荐一下 怎麽做比较好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229.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5341625.A.E64.html
1F:推 love52697: 2 因为枫方块会一堆烂潜能 什麽+12力的01/08 00:18
2F:→ love52697: 枫方块要跑出%本来就很难 何况还要在2-3排01/08 00:19
3F:→ love52697: 以下网址给你参考01/08 00:20
5F:→ chris1281: 方法一 先锁第一排再拚第二排 3501/08 00:22
6F:→ chris1281: 方法二 直接空装拚闪耀01/08 00:23
7F:→ chris1281: 方法一建议闪耀+红石,不然用枫方的话钱几乎是浪费的01/08 00:24
8F:推 b993040020: 感觉是真的新手 等闪炫出来体会一下巴01/08 00:24
9F:→ b993040020: 不过在正服乾脆买人家换掉的 这麽多年闪炫洗到烂了01/08 00:26
感觉枫方块似乎真的很雷
另那个连结我打不开说
以目前来看的话
红石加闪耀似乎比较好有一些
※ 编辑: addle321 (27.247.229.42), 01/08/2018 00:30:09
10F:推 airbear: 直接闪耀8成也是烂素质== 建议锁第一排 01/08 04:46
11F:推 airbear: 第一排35 40b除非运气好也不是几颗就看了到的 01/08 04:48
12F:→ airbear: 锁了至少有30b 出物% 无视 b伤都比原来的好 01/08 04:48
13F:推 michael81420: 寒假快到了 应该很快就会出闪炫了 假如540点觉得ok 01/08 04:50
14F:→ michael81420: 的话可以买10颗 洗到b伤放第三排 慢慢用红石+闪耀 01/08 04:50
15F:→ michael81420: 或等 b伤加倍洗一波 但洗深渊武器就算很好也没有 01/08 04:50
16F:→ michael81420: 甚麽价值 以现在来讲洗好潜卷轴+武功 绝对在一张小 01/08 04:50
17F:→ michael81420: 朋友以下 论CP值还是现成的高 01/08 04:51
18F:→ Luzumi2225: 我不知道你对小资的定义是什麽 我认为的小资就是直接 01/08 10:57
19F:→ Luzumi2225: 收一把洗好的深渊武器其他部位再自己弄比较快 现在深 01/08 10:57
20F:→ Luzumi2225: 渊价格很多都是赔本卖了 01/08 10:57
21F:推 shadeel: 枫方块怎麽会雷呢 枫方块开放到今日多年 帮助了很多装备 01/08 11:07
22F:→ shadeel: 上传说 虽然多了杂项潜能 但是只花枫币就可以洗潜能 已经 01/08 11:08
23F:→ shadeel: 是非常方便了 拼点运气 还是可以洗出双爆手套 21%以上的 01/08 11:09
25F:→ moto5210256: 剑士的 01/08 11:43
26F:推 zxasqw0246: 枫方洗第三排B 再配红石闪耀吧 01/08 12:58
27F:→ zxasqw0246: 当然有钱就商城方块灌下去 01/08 12:59
28F:推 shadeel: 尤其不能上卷保的副武三武 HD三个月一张传说30% 不过就是 01/08 13:17
29F:→ shadeel: 只能用枫方块慢慢龟上传说 除非你肯砸钱买闪耀硬上 01/08 13:17
30F:→ shadeel: 原厂的方块系统 你还要去买材料 到技术村作高级方块 01/08 13:18
31F:→ shadeel: 没有枫方块的便利性 每天点个几下 不到一分钟就洗完省时 01/08 13:19
32F:推 RaysMoon: 个人看法传说後枫方效益低 每天一千万累积下来也是钱 01/08 15:58
33F:→ RaysMoon: 另外其实我觉得小资直接航海就好了..深渊是无课在穿的 01/08 15:59
34F:→ RaysMoon: 真的无论如何想自己弄就是闪炫加红闪 01/08 16:00
35F:→ RaysMoon: 现在市面上的深渊几乎都买武器送武公..诚心建议可以多 01/08 16:01
36F:→ RaysMoon: 说错 是买武公送武器 建议你可以多看看 01/08 16:01
37F:推 airbear: 航海现在无课也穿得起就是了 01/08 18:10
38F:推 isaswa: 把时间拿去做短期打工直接买闪炫实在啦 时间是最贵的 01/09 01:19
39F:推 loJ1206: 闪炫丢武器两三颗就有好浅了 01/10 15:41
40F:推 shadeel: 你可能没看过闪炫连续好几颗 都只有属性% 或只有一条BOSS 01/10 16:09
41F:→ shadeel: 20%那种的 现在闪炫调得比以前不好 需要多颗 甚至两三组 01/10 16:10
42F:→ shadeel: 武器才会出现比较优秀的潜能组合 虽然方块本来就拼运气XD 01/10 16:11
43F:推 RaysMoon: 讲真的不要说什麽两三颗就有好潜这种话比较好XD 01/10 16:24
44F:→ RaysMoon: 副武公丢两三组也没好潜的路过 01/10 16:25
45F:→ RaysMoon: 乾自己多一个公是怎样 01/1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