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we (C.C.F.)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无法开启游戏
时间Sat Dec 23 04:07:49 2017
心血来潮 玩了小时候没尝试成功的日版枫之谷
玩到一个段落後 想回来黑橘代理的枫之谷 看看
由於版本太旧无法自动更新 直接载主程式盖过去候 又不给我开了
游戏开起来按PLAY之後 画面右下角出现NEXON之後 就跳出MapleStory已停止运作...
TMD 黑橘怎麽毛这麽多 久久没玩要回味 每次都碰到这鸟事
求板上大大出手相助 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跳出来的视窗的 →检视问题详细资料→ 错误模组名称 GR2D_DX9.DLL
https://imgur.com/a/1LDfQ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40.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3973285.A.5E2.html
1F:→ qawe: ... 我把枫之谷从控制台删掉 重装就好了..... 12/23 04:33
2F:→ qawe: 哭爸... 点角色的时候闪退 12/23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