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9865 (☺ ☺ ☺)
看板MapleStory
标题[板胞] 雪吉拉 回忆倒数纪念
时间Tue Nov 28 05:50:03 2017
========= 为避免造成小板主的负担 板胞文30天内只能po一次唷 =========
伺 服 器:仅存不到24小时的雪吉拉
I D:恕不公开
职 业:英雄
上线时间:每天半夜12点~2点 左右
所属公会:无
原谅我後知後觉刚刚才发觉凌晨就要更改伺服器名称!
只好匆匆赶快发篇板胞文,仅此纪念。
依照惯例,寒暑假时间有空会怀念一下最初的感动,
这次和朋友一起回来,选择了当初入谷第一个待的伺服器——雪吉拉,
短短两个礼拜,每天两个小时的冒险,
就练成了15X等的英雄(虽然这进度对许多人来说应该不快),
但是比起十几年前第一个练到32等就卡等还被盗的弓箭手,
还是有着相当大的悬殊。
这次再回来,真的已经改到面目全非了XD
几年前有小小回谷过一段时间,结果和那次的记忆又有点落差,
很多地图都要重新摸索、新的怪物等级,
各种没接过的任务、各种想玩也玩不到的组队任务,
说是要怀念,却连创新角的发型、服装都不一样了,
现在连伺服器名称都要变了!(蝴蝶精是我第二个家)
改变真的好大啊~~~~
不过很轻松能练到高等,还是有一定的爽感XDD
虽然每次回谷都不会超过一个月,
但这次创的角色已经是我练过最高等的角色了,
不确定接下来时间允许状况下还会玩多久,
现在要尽量继续冲高等啦!!
很开心可以在这时间点回来,
至少还看得到旧伺服器名称XD
ps.我的好友名单只有我朋友一个人,
导致我们想玩个组队任务都很困难......
如果有人愿意理我这个边缘人,上线时间又相近的话,
可以站内信问ID加好友哟QwQ
边缘人感谢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71.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1819408.A.71D.html
1F:嘘 ntutmean: 还我雪吉拉 11/28 11:09
2F:嘘 zxasqw0246: 还我雪吉拉 11/28 11:50
3F:嘘 RaysMoon: 我以为你ID就是恕不公开 11/28 13:48
4F:嘘 stanly0110: 还我雪吉拉 11/28 16:59
5F:嘘 NCTUEECS: 还我大星光 11/28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