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nn (贤ㄟ)
看板MapleStory
标题[闲聊] 航海师或是200等武器选择
时间Tue Nov 7 11:05:17 2017
如题
小弟算小资玩家(没轮回那种)
目前有一颗武公宝珠
不知道该上航海师还是该等200等武器平民化?毕竟200武现在的价格难以入手QQ
求各位大大的意见XD
另外我身上是配深渊4件+暴君披鞋,有在玩合成附潜,想说可以一件一件换航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52.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0023920.A.9CE.html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11:06:07
1F:推 ccyaztfe: 有野心跟梦想就等。 如果不想等就直接航海11/07 11:06
2F:→ ccyaztfe: 不然就是拼一波,吃土一个月吧⊙ω⊙11/07 11:06
应该是不行吃土一个月啦XD
有在想航海有附潜可以陶德的优势,如果不玩附潜方块,不知道航海会不会赢,以拳套来
说200武多了46攻感觉素质就差很多了(?)
3F:推 murklavender: 深+暴+黑意志or深+航很强R 几千万表没问题的11/07 11:09
M大觉得CP值才是王道的意思吗XD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11:24:15
4F:推 stanly0110: 其他装没起来 200武跟航海差大约1成多的伤害而已11/07 11:16
5F:→ stanly0110: 小弟也是弄好200後发现没有想像中的进步那麽多11/07 11:17
6F:→ stanly0110: 後来把200卖了 换回航海乖乖当休闲小资玩家11/07 11:17
7F:→ stanly0110: 反正也不是没听过拿200结果打史乌这种王还要好几分钟11/07 11:18
8F:→ stanly0110: 整身装备不够好的话 200上去差异没有那麽大 11/07 11:18
哦哦了解了S大直接告知结果哈哈哈
这样听起来,目前来说200武CP满低的
看来我还是先观望,存钱买轮回之类的好了XD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11:32:52
9F:推 stanly0110: 不是CP低 是有其他cp更高的可以优先弄好11/07 11:35
10F:→ stanly0110: 弄好200武的资金 够弄一件灭龙+33%航海了11/07 11:35
12F:→ stanly0110: 刚换的实测 现在航海可以达到9.5兆了(有补白金) 11/07 11:40
谢谢大大的分享,很值得参考!!!!
13F:推 ccps9550217: 我觉得即使出了福袋 小资还是不要入手11/07 12:03
14F:推 BGWalker: 其实也是可以考虑深渊武啦 我用的很开心 不过要脱手可 11/07 12:04
15F:→ BGWalker: 能比较难 200武要普及可能要看橘子的心情11/07 12:05
16F:→ BGWalker: 如过小水滴放入幸运宝箱之类的 应该就话降价很多11/07 12:07
17F:推 stanly0110: 小水滴现在真的贵 掉落率太血尿惹11/07 12:13
18F:推 k9k2k7k0: 楼上羊壕买给我11/07 12:17
19F:推 Kbart: 个人觉得在200套装全部开放以前不建议搞200武器11/07 12:18
20F:→ Kbart: 200套装会强要建立在set上面,但现在还有三件装备尚未释出11/07 12:19
21F:→ Kbart: 虽然我的目标是200套装7set,但是现阶段这样的环境我还是得11/07 12:20
22F:→ Kbart: 乖乖弄好深三航四+混贝...... 11/07 12:20
23F:推 stanly0110: 200武不用套装 光是基础素质就很强 11/07 12:35
24F:→ stanly0110: 只是当你其他装备不够好的时候 换200意义不大而已 11/07 12:35
25F:→ stanly0110: 不如把弄200的资金优先提升其他装备 11/07 12:35
26F:推 murklavender: 花多花少的结果都是单吃LCD,何必砸几十万XD11/07 12:43
27F:推 stanly0110: 砸更多可以单吃困戴困史 (X11/07 12:45
28F:推 RaysMoon: 装可以不买 想玩久轮回一定要有11/07 13:45
29F:推 stanly0110: 枫谷在走 轮回要有11/07 14:13
30F:→ stanly0110: 轮回没有 朋友要有11/07 14:13
31F:推 ssss0960193: 持续等待200等套装富袋 小水滴真的鬼爆11/07 14:14
32F:→ ssss0960193: *贵11/07 14:14
谢谢各位大大的经验谈!!我大概了解该怎麽做了,首先就是买轮回XD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14:29:23
33F:推 marnoonjojo: 只要可以的话 轮回一定是首要必买…用过就回不去了 11/07 15:26
34F:推 david0204: 最近也跟楼主一样在考虑这个耶 11/07 16:07
35F:→ david0204: 我还在用深渊4set 航海都还没上11/07 16:08
哈哈哈我也是爬文很久都没什麽心得,就来发问了~
36F:推 shadeel: 深渊+暴君继续穿+1 便宜超值 等福袋出来再换200 11/07 16:25
37F:推 dangu4rmp: 印象中其他装备越好 换200武效益就越差多出来的 攻击11/07 16:53
38F:→ dangu4rmp: 主属都被其他装稀释了 潜能部份200武有特别的优势吗? 11/07 16:53
39F:推 stanly0110: 不是效益不好R 是把资金通通丢武器让武器很强11/07 17:03
40F:→ stanly0110: 但是其他部位没有顾到 整体其实没有提升多少 11/07 17:03
41F:→ stanly0110: 当然这应该是我自己的状况吧 毕竟休闲玩家 11/07 17:04
42F:→ stanly0110: 弄不出什麽出头 颗 11/07 17:04
S大 你让我感觉不像休闲玩家了XD
已经是pro级!!
43F:推 just3389754: 看你希望到达的境界到多高,除非你是资金无极限,不然 11/07 20:08
44F:→ just3389754: 一定会有停手的时候,基本上没想丢个10-20k以上航海就 11/07 20:08
45F:→ just3389754: 够用了 11/07 20:08
只能说不知道橘子下一步,可能出个福袋,风向就完全不同之类的
46F:推 chibb: 我两个都有弄 200只换武器 其实知真的没差很多 但是花的钱11/07 22:33
47F:→ chibb: 差4倍 11/07 22:33
4倍...吓死人,我还是观望一下好了,深渊先将就穿XD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23:17:05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7/2017 23:18:30
48F:推 stanly0110: 嗯....造价差不多4倍没错 11/07 23:25
49F:推 dangu4rmp: 个人觉得还是订个目标 不然目前200武CP极低 如果预算不 11/08 00:56
50F:→ dangu4rmp: 够多 200武弄出来会比航海还烂 而且以我目前的想法是 2 11/08 00:56
51F:→ dangu4rmp: 00等装备是爬武陵专用 扣掉困露 其他所有的BOSS穿航海11/08 00:56
52F:→ dangu4rmp: 都能单吃 穿什麽装备最重要还是看你目标&口袋深度 11/08 00:56
53F:推 a41141234: 福袋有航海 应该会打降价 11/08 15:25
54F:推 stanly0110: 本来就不贵惹 应该大部分人都是去抽有剪刀的那项吧... 11/08 16:55
55F:→ stanly0110: 感觉抽航海会抽到亏死 价格太难看了 11/08 16:55
56F:推 ducamao: 200武光乾净就可以让你弄好2/3部位的27%了吧.. 11/08 16:59
57F:→ ducamao: 这次福袋内容垃圾太多 要捞特定物品根本很亏.. 11/08 17:00
58F:→ ducamao: 不过时装铁价格可能会上扬..毕竟时尚箱也变难抽 11/08 17:00
59F:推 stanly0110: 现在的物价 直接入手33%最划算~~~11/08 17:43
想问现在入手暴君手套划算吗?
※ 编辑: Xiann (111.71.52.183), 11/08/2017 18:34:32
60F:推 stanly0110: 我个人没用过暴君也完全不会考虑暴君... 11/08 18:48
61F:推 murklavender: 还好暴君已脱手完全11/08 19:05
62F:推 stanly0110: 突然想到 想要自己做10星甚至12星暴君披的话 11/08 19:33
63F:→ stanly0110: 现在好像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但是我好懒 11/08 19:33
64F:→ stanly0110: 12星 乾净无卷 不便宜呢 颗11/08 19:33
65F:推 murklavender: 做来卖不错啊11/09 01:49
66F:推 david0204: 这次活动对航海武的价格没啥影响 本来就没很贵啦 重要11/09 05:01
67F:→ david0204: 的还是在潜能 11/09 05:01
68F:推 david0204: 可以考虑收高端玩家换下来的航海武 主副潜卷轴星星什 11/09 05:02
69F:→ david0204: 麽都搞好了 对了 同%的装还是饰品最便宜 全职业的装 11/09 05:04
70F:→ david0204: 比较好洗 赞赞 11/09 05:04
71F:推 KUNGFUPANDA: 不建议小资玩家用200等武器 太不值得 那些钱都可以搞 11/10 10:37
72F:→ KUNGFUPANDA: 更多装备出来了 11/10 10:38
看M大回文花多花少那句直接惊醒XD
决定先趁这次掉价入手航海~
※ 编辑: Xiann (223.137.141.245), 11/11/2017 01:04:57
73F:推 airbear: 现在深暴CP值高 但只建议分身用 11/11 01:16
74F:推 airbear: 将来要开奥术5区 还要开秘法20LV 暴君差不多要淘汰了 11/11 01:20
76F:→ KUNGFUPANDA: 像这样只有土豪才玩得起11/11 17:57
K大您不会就是那个土豪吧XD
※ 编辑: Xiann (223.137.141.245), 11/11/2017 22:37:39
78F:→ KUNGFUPANDA: 完工惹 11/18 05:10
79F:推 CooLHoney: 眼睛 我的眼睛 12/15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