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 (相信就是被欺骗NN )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公告] 12/16
时间Thu Jan 7 20:57:50 2010
文章代码(AID):
#1BHS_DFK (MapleStory) [ptt.cc] [发问] 镖贼的上衣 下裤
ggkk8877签名档:
--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迷迷蒙蒙 你给的梦 出现裂缝 隐隐作痛 怎麽沟通 你都没空 说我不懂 说了没用
他的笑容 有何不同 在你眼中 我不再受宠 我的天空 是雨是风 还是彩虹 你在操纵
--
版规四-1 闹板、洗板以及藐视板规。
很明显是来乱的,两大点两周。
--
你知道吗?believe里面是有个LIE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8.245
1F:推 shyshyan:桶的好 百灯连戒 01/07 20:59
2F:→ tekisr:我推到一半发现无法推荐,原来是被秒删了囧 01/07 20:59
3F:推 away01231259:我猜会战 01/07 20:59
4F:推 ccc78413:噗 我笑了 01/07 20:59
5F:→ ccc78413:板主动作真快 01/07 20:59
6F:→ shyshyan:有啥好战的 如果签名档不算内文一部分 01/07 21:00
7F:→ shyshyan:那大家都利用签名档来钻版龟漏洞好了 01/07 21:00
8F:→ shyshyan:例如买卖点 外挂 等等 不就天下大乱了 01/07 21:00
9F:推 away01231259:个人观点 我同意签名档算内文 但也同意这个签名档无 01/07 21:02
10F:→ away01231259:法以正体字表达 我也觉得桶的好 但又觉得板主开铡的 01/07 21:02
11F:→ away01231259:理由似乎稍嫌薄弱... 01/07 21:03
因为我在赶 FINAL口试所以没有时间把理由写厚一点。
何谓闹板、蔑视版规?
为了一个签名档里面有个注音,我和花花要讨论一个小时来决定这
个注音到底是对还是不对,为了求圆满,还必须考虑到或许有非得要用到注
音不可的情况,於是还特别加注某些合理情形。
大概从事件发生之後一天内修改版规并公告,特别也加上了:请各
位在本版内慎选签名档。
好了这位仁兄不但没有慎选签名档,还找了一个真的都是注音的歌
词来PO,并且针对下方的推文一一给予意见,这不是摆明着钻漏洞吗?
既然如此,就是闹版并蔑视版规。
以上。
※ 编辑: beLIEve 来自: 118.168.38.245 (01/07 21:07)
12F:推 boafans:所以说 就是需要"白纸黑字"的板规= = 不过乱版的意图倒是 01/07 21:04
13F:→ boafans:感觉满合理的 大家都来歌词有注音文当签名档 板规=虚设? 01/07 21:04
14F:推 away01231259:被桶好像不能推文齁? 那大概战不起来... =3= 01/07 21:05
15F:推 away01231259:噢版主在忙还让你来跟我解释 真是抱歉... 01/07 21:09
16F:推 boafans:没啥好战的阿 本来就是这样 科科 有人想要挑战版主群 01/07 21:10
17F:推 kyozwhie:1楼说的很像是布版的水桶 XD 01/07 21:17
18F:→ tekisr:刚去翻公告,g兄有问到若签名档中的歌词有注音该怎办,不过版 01/07 21:20
19F:→ tekisr:主没回答就是了 01/07 21:20
20F:→ shyshyan:版龟说 签名档视同文章一部分 写得很清楚 还需要问 ? 01/07 21:21
21F:→ kyozwhie:T大去看这一篇 #1BGbrBwK 我都有问了= = 他没看到 01/07 21:22
22F:→ kyozwhie:所以我才推文跟他说不OK的 他没删文就被抓到 01/07 21:23
23F:推 ccc78413:不要用真的有注音的歌词当签名不就没事了= =搞那麽多.. 01/07 21:28
24F:→ ccc78413:还说我没看到..真是 01/07 21:28
25F:→ tekisr:看了看了,原来我漏看置底了O.O 01/07 21:29
26F:推 marco741030:上一篇公告原po才问过歌词可不可以 就被捅了XDDDD 01/0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