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read (观赏用)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活动] 四周年枫派对
时间Thu Jul 23 11:25:18 2009
※ 引述《shadeel (小廷)》之铭言:
: http://tw.maplestory.gamania.com/event/20090729/4th/intro.html
: 枫武和加倍的东西都还没出来
: 只有出马来西亚地图的东西
: 看来炎盔很有可能将被比下去了
: 不过这或许也要看黑橘会不会锁?!
游戏基地有相关介绍
一般来说就是94级以下的各式小怪
重点在新王的掉宝
会掉两种头盔(注:很可爱,不用像炎盔要买点装来遮了)
能力值都依样 70级 各能力+18 mp+50 魔物防+160 命中+25 回避+25 狮子移动+10 卷10
熊 跳+10
武器:各式100级武器 重点->盾牌耳环(不知道黑橘会不会又锁起来)
技能书:重点有黑力20 会心20(老实讲,无限昭换外挂现在已经破坏这本的价,木妖一本
不到1.2E,囧rz)
补充新王资讯 任务接取需LV95
┌───────┬────┬────┬────┬──┬──┬────┐
│ │ HP │ 物攻 │ 魔攻 │ 命 │ 回 │ KB │
├───────┼────┼────┼────┼──┼──┼────┤
│ 第一型态 │ 5000W │ 192 │ 112 │ 50 │ 4 │ 10000 │
├───────┼────┼────┼────┼──┼──┼────┤
│ 第二型态 │ 7500W │ 294 │ 168 │ 75 │ 6 │ 15000 │
├───────┼────┼────┼────┼──┼──┼────┤
│ 第三型态 │ 1.25E │ 980 │ 560 │250 │20 │ 50000 │
└───────┴────┴────┴────┴──┴──┴────┘
--
\ _ \○/ ╱|☆ ╲ 看招!
○—[_ \ ╱╱| ╲ /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__○ (ˇ ╱╱ ∣ ╲_○
( ╱╱ ╱ __ ╲\)__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37.136
1F:推 Samor:这头盔...(流口水ING) 07/23 11:27
2F:推 orochi030419:2种头盔能力没有一样 1个跳跃+10 1个移动+10 07/23 11:28
3F:推 dhy0063:不一样喔 一个是加跳 07/23 11:28
4F:→ dhy0063:而且其实前面有人推过连结了XD 07/23 11:29
5F:→ Samor:基本款就可以给剑士系48命中 还有速+10...我先去吐一下 07/23 11:29
※ 编辑: onlyread 来自: 60.248.137.136 (07/23 11:40)
6F:推 z2004hume:这应该不会只开放给一频道打吧 20频全开的话就爽了 07/23 11:32
7F:推 dn96:还好我炎盔只冲了一张卷 07/23 11:33
8F:推 Chenyeh:好想要......0.0 07/23 11:33
9F:推 ilanese:开放的话,收炎盔的价格在短时间内会跌很多。 07/23 11:35
10F:推 z2004hume:感觉10跳的比较划算 07/23 11:35
11F:推 linklin:如果打炎的人变少 可怜的是那些需要母书的QQ 07/23 11:36
12F:推 levelest:这帽子实在是长得赏心悦目啊XD,可比点装,好想要〒△〒 07/23 11:39
13F:推 blblblbl:超可爱超级想要的!!!!!!!就算没+能力也想要> < 07/23 11:43
14F:推 orochi030419:一个怕冰 一个怕火 圣骑士又多了二只能发挥的王了 07/23 11:44
※ 编辑: onlyread 来自: 60.248.137.136 (07/23 11:45)
15F:推 whatc21:看了影片觉得圣骑很难打 = =a 07/23 11:45
16F:推 tcfshmdc:这帽子imba阿,又可爱能力又强 不过我论黑菊会锁?XD 07/23 11:46
17F:推 seasonsong:看不到掉宝qq 07/23 11:47
18F:推 Radiantee:我也想看掉宝@@ 07/23 11:48
19F:推 blblblbl:有看到7xxx伤害耶...没洗血不能打(哭跑) 07/23 11:52
20F:推 Dick5210:哪里有影片!?我想要看**ˋ(  ̄▽ ̄)ˊ*** 07/23 11:52
21F:推 SoFantastic:7xxx会不会是归1 07/23 11:54
22F:→ blblblbl:不过感觉纯捡帽子的可以坐在上面平台休息就是= =||| 07/23 11:55
23F:推 Forad:看他的物攻也知道差不多多少伤害....魔攻很低 07/23 11:56
24F:推 BeelzebubWay:7千伤害是碰撞..3阶段的超痛QQ 07/23 11:56
25F:推 levelest:可是归1不是不会显示伤害数字吗? 07/23 11:56
26F:→ Forad:炎不会动它会动,所以危险度提升XD 07/23 11:57
27F:→ levelest:喔喔,看到楼上的解答了 07/23 11:57
28F:→ levelest:啊哩,我是说B大,哈哈 07/23 11:57
29F:推 BeelzebubWay:昨天 retre77大给的网址里面有影片打第3阶段一个YES 07/23 11:59
30F:推 blblblbl:那不要撞他就好了!!可是熊熊会爆冲= = 07/23 11:59
31F:→ BeelzebubWay:被秒了...一个靠段肥御守撑下来 07/23 11:59
32F:→ BenShiuan:影片在哪@@? 07/23 11:59
33F:推 Forad:冲过来隐形吧XD 弓手的话= = 07/23 12:00
34F:→ blblblbl:不过有平台可以站 很像拉图斯+大姐合体版XDDD 07/23 12:01
36F:推 BenShiuan:感谢 07/23 12:03
37F:推 orochi030419:影片看18109那篇retre77大的推文连结 07/23 12:03
39F:推 BenShiuan:不知道会不会有频道的限制= =" 07/23 12:06
40F:推 blblblbl:我只希望不要有日期的限制Q_Q 07/23 12:07
41F:推 A876556:我只希望不要有性别的限制Q_Q 07/23 12:25
42F:推 fmntu: 我只希望不要有外人的骚扰Q_Q 另外头部的卷轴...挖哩咧 07/23 12:47
43F:→ killtheloser:我只希望不要有职业的限制Q_Q 07/23 13:56
44F:推 stones:耶 我加火有七千多 太好了 07/23 13:57
45F:→ skyjust79:我比较想要10速的...这样就可以不放速激练功了... 07/23 15:13
46F:→ bbpink55:有种会锁头的感觉 07/23 15:37
47F:推 sleepying:幸好我+火8000多...还有金盾 A_A 07/23 15:45
48F:推 TOUCHLOVER:烟雾弹20 终於有我可以期待的书了XD 07/23 16:46
49F:→ TOUCHLOVER:看来盾耳要赶快脱手了... 07/23 16:47
50F:推 shadeel:会不会锁 好不好掉 都还是未知数 07/23 16:48
51F:推 Ravenl:外挂不抓 搞什麽派对 07/23 17:10
52F:推 jeff7367688:目前知道跟钟王一样1天打2次 07/23 17:20
53F:推 arl616:请问有限频道吗 会不会跟炎魔一样又要排队阿 07/23 23:38
54F:推 dave54088:会不会又要解任务才能进去= = ? 07/24 00:38
55F:推 comesome:总觉得会锁宝= = 07/24 01:04
56F:推 jeff7367688:没错 是要解任务才能进去 07/24 07:44
57F:推 lithin37:前置很多吗? @@ 07/24 22:12
58F:推 retre77:只要跟乡村镇的兰姆拿任务道具就可以进入的样子 没啥前置 07/24 22:27
59F:推 lithin37:有限制频道吗? 07/24 22:41
60F:推 retre77:倒是没看到限制频道 可能跟打克雷塞尔的方式一样吧 07/25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