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chern (rushmore)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心得] 拳霸打炎心得
时间Mon Aug 4 01:57:15 2008
终於我的小海盗把闪连杀点满了
今天随着公会征讨炎魔去
之前看过板上以及巴哈一些拳霸打炎的事项
反正只有一句话:手超短
首先 打八手
我只打的到左边下面两只, 右边下面两只
这时跟着神偷跑就对啦, 两个职业是在比手短的
攻击就是不断闪连杀+升龙+闪连杀+升龙.....无限循环
刺激的本体呢
首先各阶段的伤害, 本一大概7000 本二8000 本三9000
我的hp+火大概15000出头, 可以很放心的贴着打
我一开始先试着站在他脚边打, 站的位置跟神偷差不多
但是闪连杀放完之後, 人物位置会稍微前进一些些, 所以打个几次就亲到炎魔了
後来我放弃这种方法
改用另一种组合
狂暴冲击+升龙+闪连杀
转头狂暴冲击+升龙+闪连杀
这是我平常再破坏练攻用的, 基本上打二楼完全不损血
利用冲击後2秒多的无敌时间, 放升龙闪连杀
然後闪连杀之後又有一小段无敌, 转头马上放狂暴冲击
人物就会穿梭在炎杯杯的本体左右, 完全不会损血
看起来整个很帅
当然这是不lag状况
一lag就很惨, 本二本三只够撑一下, 第二下没补到就翘辫子
而且有时候穿梭到右边, 主教会补不到
要补技能的时候(快速 最终急速 圣火)就要狂暴冲击到最左边, 补完继续上
今天打两场死两次, 一次是打太高兴忘了到左边放火
另一次是lag喝水没按到
整体来说, 拳霸打炎相当省水, 不过也会打的很累, 精神需要高度集中
报告完毕
有空来拍个片好了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4.103
1F:推 blblblbl:好想看影片!!没看过拳霸打炎说>"< 122.122.71.58 08/04 02:05
2F:推 kviv: 我是二楼 我完全不会损血 163.16.207.76 08/04 07:17
3F:推 lightmaple:我想看小能带的枪手打炎XD 140.115.223.90 08/04 07:41
4F:推 foxy0703:跟我想的差不多XDD电脑不够力纯闪连杀 125.229.194.69 08/04 08:05
5F:→ foxy0703:不过要注意随时拉回来 125.229.194.69 08/04 08:05
6F:推 LightenPika:拍片拍片>口<"140.113.141.181 08/04 08:31
7F:→ armygame:本3LAG大概就真的是....再见再见~~ 61.59.12.16 08/04 13:04
8F:推 theash:推一个@@ 原来闪连杀也有些许无敌时间!! 119.14.76.45 08/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