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ash (灰烬)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闲聊] 大家来讨论看看打手卡擂台配点吧~!
时间Fri Jul 11 03:44:55 2008
※ 引述《AntiVir (小飞鼠是我的好朋友)》之铭言:
: 由於Kmole大分享的大陆766打手敲钟令人目瞪口呆的影片
: 打手目前对我来说可能将沦为擂台玩具0.0
: 大家来讨论看看该怎麽配点吧
: 为了防范有可能练高这点
: 61个技能点势必将扣除血扩10点跟精准20(19)点
: 如此一来61-30=31
: 只剩下31点可以点其余技能
: 分别有 快打(20) 升龙(20) 狂暴(20) 肘击(20) 需要分配~
: 大家来说说使用心得吧?
: 另外狂暴集气时间无法使用冲锋
: 如此一来
: 冲锋又多了一个缺点..
: 在巴哈有位大大分享影片
: http://blog.xuite.net/lonely52243/a/17951377
: 觉得狂暴如果能好好利用时间集气的话似乎比肘击方便
: 输出比较大而且不用转身
: 不知大家这几个礼拜的心得如何?
个人心得。
简而言之,卡擂台,50等级,扩展10 精准19 必点
这样活点只剩下 32 点。
---
首先,真的,非常有必要必点的技能,就是一转的
冲击拳20 旋风斩20 到了50等这两招完全不可少。
至於,剩下 32 点可选的技能,快打至少要 3 到 6 (太多卡擂台也嫌浪费)
总之只能选一个技能点到 20 这是无庸置疑的!!
-----------以下三招个人心得------------
昇龙 : 点满 20等 290% * 2 单体可晕
高攻击,可晕,延迟3秒内不可再发昇龙,但可用其他任何攻击技。
所以单体输出最高的攻击模式为 [昇龙→冲击拳→冲击拳](循环)
的确是比冲击拳强一点..但是动作时间长,
用一次昇龙可发两次冲击拳了..
所以优点除了攻击稍高,还有不怕被撞飞打不到第二下
但相对的,昇龙挥空可是卡在那颇久。
---
主修昇龙的小朋友们,会比较方便对付擂台 5 6 图的领导,
面对怪物群一样 狂暴冲击 1 → 旋风斩连放
只不过昇龙拳真的 动作时间长 有延迟 节奏感相对的就很重要
想多发挥昇龙就要懂多久又能再施展一次,以及"绝对不要挥空"
面对可能挥空快速移动的怪,就要扑上去跳发昇龙,或退一步用冲击拳避免停滞
---
狂暴冲击: 点满 20等 420% 三体 击退效果 (要发挥完整威力需集气1.5秒+)
高攻击!! 又是群攻,一样有延迟约3秒
延迟时间内不能使用 肘击 狂暴冲击
直接使用其他技能没困扰!!非常流利!!
但是不集满1.5秒的气条,威力真的逊色很多
(不集气也可使用,所以强烈支持至少点 1 推怪用!!)
考量到1.5秒集气..用一次也差不多能用两次旋风斩..
优点!! 会产生些许无敌时间
推怪後位置相当完美,很方便直接接技能!!
集气时间内可自由移动,爬梯,集气後可跳发。
但是一定要站在地上才能开始集气。
---
主修狂暴冲击的小朋友们,您需要的就是,努力抓时间集气,
但是不要偏执...剩下一只怪物时...冲击拳输出高多了,
或者怪物3+ 狂暴冲击一次之後没死,别浪费时间集气,请乖乖的用旋风斩
抓空档集气,是狂暴冲击的麻烦处,可是 攻击距离 威力 非常值得!!
---
肘击: 点满 20等 240% 3体 晕眩效果 推怪效果 "需背对怪物使用"
肘击和狂暴冲击 共通使用 延迟时间 的
所以有注意过的话,肘击完→狂暴冲击(不集满)
狂暴冲击施放不出来。
这个技能威力明显逊色许多,但是,我觉得
昇龙还有狂暴冲击,比较需要技巧,节奏。
真的怕麻烦就先学这招吧 而且背对怪物进行攻击,帅气度100!!
---
先选择肘击的小朋友们,面对单体怪这招也没什麽优势,
3体怪物时,威力逊於狂暴冲击,严格说来肘击也才比旋风斩强一点点,
但是像是擂台 3 4 放怪户洗,旋风斩杀到尾的场合,
与其用嫩嫩的"不集气狂冲",用肘击威力强多了。
---
---
落落长,简而言之,
到 50 等为止 只能主修一招二转攻击的状况下,
冲击拳,旋风斩,的使用率还是高到不行@@ 所以别舍弃掉其中一招为理想
威力皆不逊於剑士的魔天,剑气。(打手技能%数高,剑士武器攻击高..)
假如真的冲击拳只点 11 。那就强烈建议 昇龙先点 20
间格时间则以 旋风斩取代,面对单只怪物会稍微不方便。
假如是..旋风斩只点 11 。这还比较麻烦,就会建议先点狂暴冲击 20
面对太多怪注定不方便 囧
---
好乱的心得,有误或遗漏欢迎指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52.18.102
※ 编辑: theash 来自: 123.252.18.102 (07/11 03:45)
1F:推 item168:加个简表把这三招比较优缺点就是好文了! 140.116.31.205 07/11 04:56
2F:推 NICK120:光是擂台的话 肘击就比狂暴冲击好用140.121.222.157 07/11 08:24
3F:→ NICK120:但是加上其他练功因素就未必140.121.222.157 07/11 08:25
4F:→ NICK120:我目前是各点1 囧>140.121.222.157 07/11 08:26
5F:→ onlyread:个人比较喜欢狂暴 我现在在擂台都是这样 60.248.137.136 07/11 09:19
6F:→ onlyread:狂暴->回旋斩->狂暴->回旋斩 这样打会一 60.248.137.136 07/11 09:20
7F:→ theash:现在给我选我也比较爱狂暴冲击 123.252.18.102 07/11 09:20
8F:→ onlyread:直无敌 等到怪聚集了 再连放回旋斩 爽啊 60.248.137.136 07/11 09:21
9F:推 Weal:我怎麽一直看到楼上打回旋啊 = =+ 61.62.77.240 07/11 14:43
10F:→ Weal:回旋斩不是应该为刀贼技能吗? 61.62.77.240 07/11 14:44
11F:推 AntiVir:感谢分享 59.104.226.4 07/11 16:43
12F:→ AntiVir:认真文都没啥人讨论 PTT变了 59.104.226.4 07/11 16:56
13F:推 zoo3021515:推 59.126.24.168 09/0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