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wer223 (我欲乘风归去)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闲聊] 又沦陷了...
时间Mon Apr 21 01:41:23 2008
没想到我有机会回这种文...
因为通常等我想到要看版时,要战......我是说要讨论的时机都已经过了
其实每次看到:外挂是我弟弟/妹妹开的,这种说法,我懒得去质疑他真实性,
我只觉得.....这哥哥/姊姊真不负责任。
我弟和我妹都有玩MS,我妹比我早玩也够成熟也懒得用外挂也几万年没玩了就略过不提
我弟玩MS是当年我为了奖励他,而借了一组帐密给他玩,
那组帐密是我的仓库,里面最高等级人物没到20,
但我弟是正处於小学那种朋友会唬烂:
枫之谷下个月要开五转~我哥有一只350等的剑士~之类的年纪,
如果他有机会接触到外挂那一定是朋友同学给他的资讯,
加上我手边的帐密好几组是朋友的,
绝不容许用别台电脑开,因为我不晓得别台电脑是乾净的嘛...
自己被盗没差,朋友被盗我就要切腹了...辜负别人的信任
所以一开始我只让他用我的电脑玩小仓库小嫩嫩(而且在我房间,可就近监视XD)
测服开时再让他体验一下高等职业打高等怪的fu
(也没多高等...神木村西边森林的怪= =")
直到开学後我搬家,他改用我爸电脑玩,即使那阵子我没在玩MS了,
香菇我也没砍,因为偶尔想到时要偷登我弟那组帐密观察有没有不正常飙等情形XD
回家时我弟也会缠着我聊一些游戏的情形,可供我暗中收集资料(?)
有次我弟被盗了,我不晓得怎麽跟他解释为他人物会脱光光,还有「被盗」到底要怎
麽解释,於是我说:「那个是东西被偷。呃,为什麽会被偷喔?.........(跳过)
不可以使用外挂,不然你就会像今天一样脱光光站在这(机会教育)」
至於我弟天真的眼神散发出的「外挂是啥?」
弟,你不用知道。
我昨天礼拜回家时,我弟才在说:姊我前几天有打拉图斯耶!还有鱼王!
然後描述一些王的攻击都很正确(海怒斯的嘴炮125的黑球之类),
我:(惊~他几时有可以打王的这麽高等人物了?!这一定要好好盘问盘问)
是喔?你用你的人物打吗?
弟:不是耶~我去游戏天堂(一听我感觉就很像外挂网站)他有拉图斯还有黑道长老
还有blah blah可以打
我:那啥= =? 那你怎麽创人物?你人物叫什麽名字啊?
弟:不用创啊,开了就会自己有人物(这到底什麽东西),名字是英文耶我看不懂
东问西问假装闲聊实则探听了一阵子,我才大概知道那是个FLASH版的MS游戏...
名字是英文我想八成是MapleStory
今天上班无聊时(老板,快fire我)还记得要去查了这个网站确认不是外挂
我很骄傲,那种三不五时我弟就会抄一张帐密回来说:
「这是我同学的14x__(职业自己填),他不要了,说送我」的环境下,
(但我弟一次也没开过XD因为都被我截走...他都忘记,想起来时都以为纸条不见)
我弟可以不识外挂滋味,甘於玩着他的万年31等小冰雷或1x等小小剑士,
他很喜欢在弓箭手训练场打怪,
因为他喜欢人多的感觉,没有包图或抢怪的观念,
等级以着两个月不到一等比他姊更龟速的蜗牛速前进
所以虽然我觉得MS不是很适合小孩玩的游戏,
(广太脏了,一天到晚用些OX的字眼骂人)
但还是让他自得其乐的玩着~
还有我真的是他姊,不是他娘QQ 虽然每次我弟有问题,家人都打来跟我说:
管一下你弟好不好,他blah blah干了哪些坏事... or
有空关心一下你弟,他好像blah blah最近心情不好
嘿嘿,这是我教出来的小孩啦~
咦?所以我到底要说什麽......(思考)
简单来说我要说的就是请顾好你家小孩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2.64
1F:推 newfans:推一下你的用心 122.117.196.40 04/21 01:45
2F:推 JoyceYi:我也是不断跟我小学的弟弟告诫不准用外挂 61.229.156.250 04/21 01:45
3F:推 LydiaWu:好温馨的一篇文章喔! XD 140.112.90.75 04/21 01:48
4F:推 ling70328:我弟则是没救了 跟他说了n次 218.162.72.103 04/21 01:49
5F:推 kevinlin7:到底是谁跟我说nono是男的阿= =a 59.112.128.6 04/21 01:51
6F:→ wplynnsky:NONO是男的阿 电视上的 219.86.45.157 04/21 01:53
7F:→ aoeu:推推~~ 140.112.30.55 04/21 01:54
8F:推 LydiaWu:五楼你跟我说是男的!我明明记得是女的! 140.112.90.75 04/21 01:56
9F:推 kevinlin7:我也记得是女的!楼下某楼跟我说男的! 59.112.128.6 04/21 01:57
10F:推 blblblbl:NONO本来就男的啊...长得很大只= = 122.122.74.45 04/21 01:58
11F:→ aoeu:是我吗 就是你 不是我 那是谁 140.112.30.55 04/21 01:59
12F:推 kevinlin7:楼下某楼果然专业的接在我上个推文下~ 59.112.128.6 04/21 02:01
13F:推 blblblbl:羞屎了 122.122.74.45 04/21 02:02
14F:推 wplynnsky:楼上飘版不要看太多喔 >.^ 219.86.45.157 04/21 02:02
15F:→ wplynnsky:杠 阿怎麽变这麽多楼 219.86.45.157 04/21 02:03
16F:推 aoeu:因为大家都是夜猫子 XD 140.112.30.55 04/21 02:03
17F:推 vinrock:nono娘 温馨又一发 Q_Q 218.165.4.19 04/21 02:03
18F:推 LydiaWu:要上班的去睡觉!!!! orz 140.112.90.75 04/21 02:04
19F:推 blblblbl:明天没课~要专心念我的通讯网路 鲶鱼^.< 122.122.74.45 04/21 02:05
20F:推 leah80111:我弟也很乖 他说他不用外挂也可以140.119.142.115 04/21 02:12
21F:→ leah80111:练的很爽140.119.142.115 04/21 02:12
22F:→ leah80111:而且我弟知道会被盗...所以虽然他同学在140.119.142.115 04/21 02:13
23F:→ leah80111:使用XX 也说要给我弟 但我弟仍不为所动140.119.142.115 04/21 02:13
24F:→ aoeu:酸酸 叫你弟劝他同学不要用啦 XD 140.112.30.55 04/21 02:15
25F:→ apower223:我...是女的没错....(原来我被误会了这 118.168.162.64 04/21 02:16
26F:→ apower223:麽久...)NONO娘是因为我养了一只黄金猎 118.168.162.64 04/21 02:17
27F:→ apower223:犬叫NONO,然後我是他娘,故得证。 118.168.162.64 04/21 02:17
28F:→ aoeu:所以你的猎犬是 NONO娘养的 ? (冻) 140.112.30.55 04/21 02:18
29F:推 LydiaWu:酸酸弟根本就是廉价劳工,冲等超快! XD 140.112.90.75 04/21 02:19
30F:→ LydiaWu:都是阿宅乱放风声啦!骗我说你是男的!Q_Q 140.112.90.75 04/21 02:19
31F:→ vinrock:楼上 我冻伤了= = 218.165.4.19 04/21 02:20
32F:推 leah80111:我弟有叫他们不要用阿 会被盗咩140.119.142.115 04/21 02:24
33F:推 kevinlin7:是阿带乱放风声啦!骗我说你是男的!Q_Q 59.112.128.6 04/21 02:25
34F:推 Expsun:喔喔 酸酸弟好乖 赫然发现我也还没睡= = 125.231.10.249 04/21 02:35
35F:→ monoshin:我王八蛋堂弟会开挂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122.254.25.155 04/21 02:47
36F:→ monoshin:反倒是我表弟很乖也很反OO-_- 122.254.25.155 04/21 02:48
37F:推 leah80111:不过 我堂弟他们开很爽...被盗了10来次140.119.142.115 04/21 02:48
38F:推 linyam:大推这篇文章 61.216.9.245 04/21 03:26
39F:→ linyam:好温馨Q_Q 61.216.9.245 04/21 03:26
40F:推 wml92155:真可爱~~~~~~~~ 140.120.228.75 04/21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