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ohmygod (曼联魂)
看板ManUtd
标题Re: [情报]Jan Aage Fjortoft:京多安一月不会来曼联!
时间Mon Jan 13 15:48:43 2014
: → LiamTiger:曼联没钱啊,开薪水都输人一截,买人报价也输,出价低根 01/13 09:11
: → LiamTiger:本不会有人想谈 01/13 09:11
: → LiamTiger: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你出的钱低,连坐下来机会都没有 01/13 09:12
: 我再补其他队,你看邻居小表妹去南安普敦买Luke号称直接开价3000万英镑,我们还在斤斤计
: 较价钱,去年夏天还出奇筢价1800万去Everton报价爆炸头和拜恩斯当然是说计较不好,但是
: 现在就是有钱就是老大,况且现在没佛爵,吸引力更不如以往,去年RVP想来是因为Boss,换
: 成今年,我可不相信Moyes可以吸引RVP来曼联,现在没Boss,那就只能依靠钱来吸引人,但是
: 老板没钱.....
: 推 IAMSOBAD:在fifa里买球员简单多了...至少我们自己花钱很敢砸... 01/13 09:14
: 推 classskipper:我fm档里曼联还有一季花一亿的,像现在这样根本看不 01/13 09:18
: → classskipper:出来是包办英超一半冠军、世界前三会赚钱的球队 01/13 09:18
: 老板负债买曼联阿,所以赚的钱要拿去还债,而且现在还得都是利息钱,而不是本金,枪手现
: 在有钱是因为它们短期债务已经还清,所以压力不大了,才有多余现金砸人,根本上就是老
: 板的问题,你看从美国人进来後,曼联几乎没大手笔的交易了
想要回一下 曼联并没有减少大手笔的交易
只是跟隔壁比起来 没那麽大手笔+通膨严重(你看那托托)........
虽然卖C罗的八千万也被拿去还利息 但格雷泽还是有脑的
他们也知道要买人才可以保持/提升球队实力 以维持获利然後继续赚钱+还债
http://www.transfermarkt.co.uk/en/manchester-united/transfers-alle/verein_985.html
缩:
http://tinyurl.com/mbk99kp
Season 13/14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0.052.000 £
Season 12/13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53.957.200 £
Season 11/12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6.704.800 £
Season 10/11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9.600.800 £
Season 09/10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67.817.200 £(卖C罗)
Season 08/09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3.264.000 £(BB标王)
Season 07/08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52.448.000 £
Season 06/07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696.000 £
Season 05/06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21.032.000 £
只算百万以上的数字 -170M
Season 04/05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45.482.800 £
Season 03/04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4.417.600 £
Season 02/03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9.094.000 £(RIO标王)
Season 01/02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1.020.000 £
Season 00/01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1.606.000 £
Season 99/00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6.683.600 £
Season 98/99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33.616.000 £
Season 97/98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10.828.400 £
Season 96/97 - Premier League Transfer balance sheet: -2.849.000 £
只算百万以上的数字 -163M
从05年格雷泽入主开始 每年都有花不少钱买人
我是认为买不到人不是格雷泽的问题 是Moyes的吸引力不够 加上现任CEO...
还债这问题我想三五年内可能还好 因为Gill还是CEO时有签了好几笔长期赞助
(DHL Chevy AON Nike)
目前冬转+世界杯年 大家也都知我们缺中场 所以要买到很好的球员难度不小阿
结论是说曼联没有没钱买人阿
历史纪录买过40M+以上好像只有Rio (40M) 接下来就是贝巴(33M)了 鲁尼32M
推 football:Rio是30m 贝巴是30.75m 胖子是26.5m 历史最高还是贝巴
→ football:原PO数字可能是通货膨胀加成计算後的
: ※ 编辑: LiamTiger 来自: 114.36.105.46 (01/13 09:22)
: → LiamTiger:忘了说,现在枪手负债是球场建设的长期债务,那可以慢还 01/13 09:24
: → LiamTiger:利息也没很高 01/13 09:24
: → cman1986:现在唯一能做就是祈祷吧.今年曼联让我想起前几年的鸟记 01/13 10:03
: 推 IAMSOBAD:不过没有一个油王老板真的差很多 01/13 10:32
: → IAMSOBAD:人家随便出手阔绰......反观我们抠门得要死 01/13 10:32
: 推 giancarlo82:Glazers Out!!! 01/13 1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71.91.115
1F:推 kevinee:曼联每年的投入跟以前差不多..只是跟油王、有钱乾爹队们 01/13 15:52
2F:→ kevinee:比起来...曼联的净投入就显得保守很多 01/13 15:52
3F:→ simonohmygod:如果没卖C罗 投入就差很多了 01/13 15:53
4F:推 rockmanalpha:球迷不爽的是新任CEO跟Moyes夏转的操作 没人家有钱是 01/13 15:54
5F:→ rockmanalpha:事实 靠的就是转会操作技巧跟多花心思 人家不够钱用 01/13 15:55
6F:→ rockmanalpha:事实 靠的就是转会操作技巧跟多花心思 01/13 15:56
7F:→ rockmanalpha:可以直接问油王要 还姴以透过子公司买卖避开FFP 01/13 15:59
8F:推 football:Rio是30m 贝巴是30.75m 胖子是26.5m 历史最高还是贝巴 01/13 16:00
9F:→ football:原PO数字可能是通货膨胀加成计算後的 01/13 16:01
10F:→ football:曼联本身可以养活自己还盈余 但为了还举债的利息 01/13 16:02
11F:→ simonohmygod:感谢楼上补充~~ 01/13 16:02
12F:→ football:的确是有预算上的限制 即便Glazer的确不太管买人的事 01/13 16:02
13F:→ football:但他们靠着吸曼联的血获利倒是个事实 战绩好还OK 01/13 16:03
14F:→ football:战绩不好的时候 投入上就会很明显了 01/13 16:04
15F:→ football:之前看到一个评论很好 为什麽要争论爆炸头买怎麽贵 01/13 16:04
16F:→ football:还不是因为没钱 车车都把威廉放板凳了 01/13 16:04
17F:→ football:不过没钱还是有没钱的踢法 教授在西甲淘宝也蛮厉害的 01/13 16:05
※ 编辑: simonohmygod 来自: 76.171.91.115 (01/13 16:11)
18F:推 ELF007:老板是个好老板 把事情都交给专业的来做 重点是MOYES自 01/13 18:24
19F:→ ELF007:己搞砸了 夏转策略失败 难不成要CEO签一堆人 个个跟ZAHA 01/13 18:24
20F:→ ELF007:一样晾板凳? 甚至连大名单都不放? 还是要像某车一样 老板 01/13 18:25
21F:→ ELF007:觉得好就买? 01/13 18:26
22F:→ ELF007:老板给老头很大的空间 MOYES显然也有相同待遇 我还没看 01/13 18:26
23F:→ ELF007:曼联要买人 结果跟枪手一样高层不放的 爆炸头贵成那样 01/13 18:27
24F:→ ELF007:都买了 01/13 18:27
25F:推 zwe:我也觉得Glazer虽然很吸血 但是平心而论他也没干扰球队 01/13 18:41
26F:→ zwe:有一个像阿布那样的老板 有时候是好事情也是坏事情阿 01/13 18:41
27F:→ zwe:不过我觉得应该换一个角度思考 就是因为他吸血 最近曼联股价 01/13 18:42
28F:→ zwe:大跌 我想生意人应该有看到背後的问题 所以掏点钱出来给DM花 01/13 18:42
29F:→ zwe:我觉得也是蛮合理的 就怕三德子耍憨而已... 世界盃年 冬天 01/13 18:43
30F:→ zwe:要买到大咖 我觉得很难 除非是像柯恩特朗那种没办法踢先发的人 01/13 18:43
31F:→ zwe:不然原本当主力的球星踢的好好 万一来水土不服 就不能踢世界 01/13 18:43
32F:→ zwe:杯了 这个也是考量 不过DM 也是蛮会挖宝的 可能可以考虑哪些 01/13 18:44
33F:→ zwe:大名单以外(或是在正选落选挣 或是国家没有打进世界盃的球星 01/13 18:44
34F:→ zwe: 挣扎 01/13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