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obenb (靠杯)
看板ManUtd
标题[00:10] United vs Arsenal
时间Sun Nov 10 22:26:12 2013
███████████████████████████████████
█ █
█ ▋More Yes: 我在埃弗顿的时候就明白了 对付阿森纳就必须使 █
█ ▋ 用高强度的对抗。在曼联 这方法一样行得通 我们 █
█ ▋ 可以搞定阿森纳!!!! █
█ █
█ ★ 两队最近6次交手 http://imgur.com/BtpPyP3 █
█ 而过去9场对上枪枪 我们只输了一场 █
█ █
█ 值 ★ van Persie vs Giroud http://imgur.com/R9IOHOP Ο Χ █
█ 日 ★ 伤停: Fletcher 小丹尼 伤疑: Carrick Evans Rafael ︰ ︰ █
█ 生 鲁 小 █
█ : ★ 如果这场比赛王老吉有上场的话 尼 丹 █
█ 维 将是他第50次对战阿森纳!!! 尼 █
█ 迪 █
█ 奇 ★ 镜报: 小贝年底受封爵士!!曼联第3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 Gea │ │ │
│ │ └────┘ │ │
│ │ │ │ ★板凳暴徒
☆
│ │ C Vidic Evans │ │
│ Smalling └──────────┘ Evra │ Lindegaard
│ │
│ │ Giggs
│ │
├───── Jones ──── Carrick ──────┤ Chicharito
│ │
│ │ Nani
│ Valencia Rooney カガワ シンジ │
│ │ Cleverley
│ │
│ │ 爆炸头
│ van Persie │
│ ┌──────────┐ │ Januzaj
│╮ │ │ ╭│
└──────┴──────────┴──────┘
--
.:
:: :
: :: -Manchester is R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2
※ 编辑: krobenb 来自: 218.161.96.202 (11/10 22:26)
1F:推 qasdf:SUNDERLAND 1 11/10 22:26
2F:推 t7yang:最近曼联打得不错应该是因为小丹尼伤停(误 11/10 22:54
3F:推 SemiAuto:可以求一下线上观看网址吗QQ 11/10 22:55
5F:→ IAMSOBAD:通常都会有十几个连结很好用 11/10 23:04
※ 编辑: krobenb 来自: 218.161.96.202 (11/10 23:18)
7F:推 peach811215:大将军没上,後防有Rio感觉怕怕的 orz 11/10 23:13
8F:→ riccardo:等一会就有了 11/10 23:13
9F:推 peach811215:我看错了对不起 XDDDDDDD 11/10 23:17
10F:推 ian1036ya:喜欢看香川先发 11/10 23:19
※ 编辑: krobenb 来自: 218.161.96.202 (11/10 23:21)
12F:推 mouz:想看鲁尼踢左边,香川中间的4231 11/10 23:31
13F:推 malegb:q大我有修正了、我对不起你啊! 11/10 23:32
14F:→ malegb:话说Jones在中场有点.... 11/10 23:32
15F:推 zxc10969:跪求3分 11/10 23:34
16F:推 SinKr:跪求娜娜轻虐 11/10 23:37
17F:推 riccardo:SOP 144895 11/10 23:39
18F:推 qasdf:@malegb 谢谢你了,明天试试看 XDDDDDDDD 11/10 23:44
19F:推 Verola:144895还没开赛就爆满了@@ 11/10 23:45
20F:推 ugm0501:144895离线中噎 请问还有其他的吗 感谢 11/10 23:46
22F:推 qasdf:gogo sunderland 11/10 23:49
23F:推 SanJoc:隔壁好刺激喔 11/10 23:50
24F:推 thesea:狂攻 11/10 23:53
25F:推 SinKr:sop 139893 11/10 23:54
26F:推 qasdf:光明球场今天气氛很棒 11/10 23:54
27F:→ qasdf:吹哨了 11/10 23:56
28F:推 thesea:这场一定要拿下 11/10 23:57
29F:推 colechen:前面的都掉分了~~今天一定要拿下 11/10 23:57
30F:→ qasdf:一定要赢枪手啊 11/10 23:57
31F:推 tryit0902:加游!!! 11/10 23:58
32F:→ thesea:10人铁桶守住 11/10 23:58
33F:→ five07:Smalling踢边後卫... 11/11 00:02
34F:推 dika:边後卫也没人啦 不然还有谁.. 除了双胞胎哥哥 11/11 00:03
35F:推 colechen:右边卫给瓦伦 右边锋给Nani 应该是最强阵容吧 11/11 00:04
36F:→ colechen:小林踢边卫就是没攻击 11/11 00:04
37F:→ dika:这大概是飞将军 还有 V25要去补後防吧 如果有人受伤 11/11 00:04
38F:推 qasdf:smalling踢rb真的很挫说.. 11/11 00:05
39F:推 KSDenilson:sop 141433 sky 不太稳... 11/11 00:07
40F:推 higeo:139688画质不坏 俄文? 11/11 00:08
41F:→ krobenb: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893 11/11 00:08
42F:推 kevinee:板凳除了林德加德之外没有防守球员... 11/11 00:08
43F:→ krobenb:罂粟花 11/11 00:10
44F:推 dika:现在只能祈祷三爷不会受伤 不然谁要去补..中卫跟右後至少场上 11/11 00:10
45F:→ dika:还有两人.... 11/11 00:11
46F:推 qasdf:专心看球了 11/11 00:13
47F:推 colechen:爆炸头去顶防守吧 11/11 00:14
48F:推 armstrong6v:139893主播有点吵 ㄎㄎ 11/11 00:15
49F:推 qasdf:smalling这球也太低级失误了吧 11/11 00:20
50F:→ tryit0902:恩 恩 看了吓死.. 11/11 00:22
51F:推 Rex1009:鲁尼被黑贝附身了 11/11 00:26
52F:→ tryit0902:後防放火的感觉... 11/11 00:27
53F:→ Rex1009:这在坑德赫亚 11/11 00:28
54F:推 classskipper:胖子跑好快阿,他跟香川如果换位说不定会更好 11/11 00:28
55F:推 IAMSOBAD:说到香川他怎麽好像又神隐了@@ 11/11 00:31
56F:推 KrisNYC:对调一定好的 不过胖子也很不爱踢左边 11/11 00:32
57F:推 yumingc:鲁尼这次反越位很有水准 11/11 00:32
58F:推 gnps:哇哇刚刚那球是谁勾回来的 11/11 00:33
59F:→ KrisNYC:胖子可惜 smalling勾的 11/11 00:33
60F:推 Rex1009:好像是smalling 11/11 00:33
61F:→ yumingc:smalling 跑超快 11/11 00:34
62F:推 nipo:开场到现在的精神好令我感动!! 11/11 00:34
63F:→ yumingc:不过这场关键看来是下半场, 体力能否维持很重要 11/11 00:34
64F:推 classskipper:同意楼上,真的超过我预期 11/11 00:34
65F:→ yumingc:目前在限制阿森纳的传球空间方面, 算做的不错 11/11 00:35
66F:→ KrisNYC:smalling今天贝尔上身吗 XDDDDD 11/11 00:35
67F:推 IAMSOBAD:如果突然发掘smalling的潜在bale也是不小的收获XD 11/11 00:36
68F:推 yumingc:看到Rio 戴着帽子忽然想到小贝那段故事 11/11 00:37
69F:推 qasdf:小胖这传球质量真高 11/11 00:39
70F:→ qasdf:有了 11/11 00:39
71F:→ qasdf:大将军 11/11 00:39
72F:→ qasdf:这球庆祝了 11/11 00:39
73F:推 gnps:恩返!!!!! 11/11 00:39
74F:推 henry32021:爽 11/11 00:39
75F:推 colechen:RVP~~~~~~~~~~~~~~~~~~ 11/11 00:39
76F:推 germany1301:范打将军阿阿阿!!! 11/11 00:39
77F:推 classskipper:被雷了 不过好爽 11/11 00:39
78F:推 KrisNYC:RVP!!! 11/11 00:40
79F:→ KrisNYC:爽 好威的头鎚 11/11 00:40
80F:推 no1smalleyes:这头球威啊! 11/11 00:40
81F:推 ugm0501:超帅拉 !!!!!!!!!! 11/11 00:40
82F:推 IAMSOBAD:more yes也太兴奋XD 11/11 00:40
83F:推 smilingearth:!!!!!!!!!!!!!!!!!!!!!!!!!!!!!!!!!! 11/11 00:40
84F:推 yumingc:希望这打法可以撑到最後, 小枪枪今天几乎控制不到球 11/11 00:40
85F:推 vzu:WOOOOOOOOOOOOO 11/11 00:40
86F:推 ryome:刚好打开电视 只看到爽到不行的moyes 没看到进球 11/11 00:40
87F:推 Rex1009:范佩西!!! 11/11 00:41
88F:推 zxc10969:好像有点爽 11/11 00:41
89F:推 SinKr:范大将军对枪手进球有庆祝了威 11/11 00:41
90F:推 airpenny1006:霸气的庆祝啊!!!! 11/11 00:41
91F:→ no1smalleyes:下半场的体力会很重要.... 11/11 00:41
92F:推 pusipusibaby:这打法不可能撑到最後啦 阵地拚抢体力会撑不住 11/11 00:42
93F:推 IAMSOBAD:重点应开是先抢分? 11/11 00:42
94F:推 SemiAuto:猛 11/11 00:42
95F:推 KrisNYC:Rvp今天吃炸药 跑好勤! 11/11 00:42
96F:推 ian1036ya:好爽 !!! 11/11 00:43
97F:→ IAMSOBAD: 该 11/11 00:43
98F:推 yumingc:按照老头的打法, 这之後会开始缩进来打反击 11/11 00:43
99F:推 colechen:上半场逼抢很凶 希望下半不要没力 11/11 00:43
100F:→ IAMSOBAD:应该会再多抢一分吧 11/11 00:43
101F:推 classskipper:Moyes之前也是领先後就开始缩起来,不过现在看来不像 11/11 00:44
102F:推 yumingc:不过今天Jones 其实发挥不差, 中场破坏颇有功效 11/11 00:45
103F:→ yumingc:现在这阵容, 缩进来会有点悲剧 11/11 00:45
104F:推 qasdf:de gea这球敲好远啊 XDDDD 11/11 00:45
105F:→ classskipper:我觉得Moyes还有个plan B, 如果对方开始让Ozil多拿球 11/11 00:46
106F:→ yumingc:因为这阵容反击效果看来不佳, 推进速度不够快 11/11 00:46
107F:→ classskipper:Jones就会开始man marking 11/11 00:46
108F:推 armstrong6v:每次看Jones的防守都捏一把冷汗..还好他身体够强壮 11/11 00:47
109F:推 amd3dnow:抢不到控球权... 11/11 00:48
110F:推 ryome:传中nice 只是都没人接 11/11 00:49
111F:推 qasdf:没给点 11/11 00:51
112F:推 KrisNYC:靠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们 好强的传导跟反击 11/11 00:51
113F:推 yumingc:这阶段已经稍微留力了 小枪枪可以轻易控球 11/11 00:51
114F:→ KrisNYC:点球啦 瞎裁判 11/11 00:52
115F:推 leo07251413:这场还满好看的 11/11 00:52
116F:→ leo07251413:两边都不错 11/11 00:52
117F:推 gnps:还我们点球 11/11 00:52
118F:推 ELF007:这没给点OK啦 11/11 00:52
119F:→ yumingc:香川下底实在是没有招式可施 11/11 00:53
120F:推 malegb:标准点球啊... 11/11 00:53
121F:→ ELF007:没事吧.........= ="| 11/11 00:53
122F:推 qasdf:ccc倒地 11/11 00:53
123F:推 IAMSOBAD:@@挖生啥速 11/11 00:53
124F:推 KrisNYC:kagawa的突破速度大概跟老吉(40)差不多快 11/11 00:53
125F:→ qasdf:刚倒下动都不动实在很可怕 11/11 00:54
126F:→ ELF007:琼斯一脸没事样.......... 11/11 00:54
127F:推 colechen:Jones来了一记头槌 11/11 00:54
128F:推 z83420123:JONES的头好强 上次不也是撞伤鲁尼? 11/11 00:54
129F:→ qasdf:给黄牌@@ 11/11 00:54
130F:→ yumingc:琼斯这种身体用法感觉职业寿命不会太长 11/11 00:54
131F:→ ELF007:这黄牌真的就很瞎............ 11/11 00:54
132F:推 henry32021:黄牌.................... 11/11 00:55
133F:推 okwool:如果有致伤率这种指标 Jones应该奇高无比 11/11 00:55
134F:推 leo07251413:希望没事…… 11/11 00:55
135F:推 goldbug:给黄?! =_= 11/11 00:55
136F:推 Rex1009:这也黄牌 11/11 00:55
137F:推 SinKr:黄牌? 11/11 00:55
138F:推 KrisNYC:这张有点无辜... 11/11 00:56
139F:推 IAMSOBAD:可惜了V25传很好说 11/11 00:56
140F:→ qasdf:我刚刚迷路了 XDDD 11/11 00:56
141F:→ yumingc:Carrick 的低级失误啊 11/11 00:56
142F:→ IAMSOBAD:今天大家轮流失误这样 11/11 00:56
143F:→ SinKr:Q大跑到娜娜家了吗 11/11 00:57
144F:推 KrisNYC:今天人都有出现在该在的地方 处理的怎样就先不管 XDDD 11/11 00:58
145F:推 pusipusibaby:kagawa冲刺吧 要换人了~~~~ 11/11 00:58
146F:推 qasdf:@sinkr 枪版 XDDDDD 11/11 00:59
147F:推 giancarlo82:请问刚刚jones的黄牌,申诉的话FA会受理吗? 11/11 00:59
148F:推 yumingc:Vida.... 11/11 00:59
149F:推 henry32021:............换自己人 11/11 01:00
150F:推 z83420123:不会 其实是可以给的 FA很少自己打自己脸 11/11 01:01
151F:推 ELF007:慢动作RVP扑倒R10真.......... 11/11 01:01
152F:推 gnps:嘴里流血? 11/11 01:02
153F:推 yumingc:不过 De Gea 真的成熟很多啊 11/11 01:02
154F:推 KrisNYC:几个拳头出击有打准 不错 11/11 01:02
155F:推 IAMSOBAD:HT 1-0 11/11 01:03
156F:推 kevinee:De Gea几次出击都很准确把球打远..之前的学费值得了 11/11 01:03
157F:推 leo07251413:我觉得黄牌还好不算太扯 11/11 01:03
158F:推 Fergie:Vida应该很晕,走路有点晃......希望没事阿,下半场需要你! 11/11 01:03
159F:推 qasdf:有一球把球敲到快中场 11/11 01:03
160F:推 hazel0093:某迷:乾爹(夷?) 11/11 01:04
161F:→ kevinee:Jones人间凶器技能点满了... 11/11 01:05
162F:推 rockmanalpha:Jones那张黄有点怪 他又不是向前冲龙门 他是在那个点 11/11 01:05
163F:推 YAchine:刚好看到范大将军那球 好爽 11/11 01:06
164F:→ rockmanalpha:跳去龙门上前击球 Jones是要怎麽躲掉?? 11/11 01:06
165F:推 ugm0501:我也觉得怪 慢动作很明显 11/11 01:06
166F:推 SinKr:毕竟一度有KO守门员的迹象 领黄牌算了啦 不要变两黄就好 11/11 01:06
167F:推 qasdf:不觉得该给牌 11/11 01:07
168F:推 classskipper:我觉得Jones看起来完全没事那幕超好笑XD 11/11 01:07
169F:推 hazel0093:鸠竟下半场会不会走猥亵流? 11/11 01:07
170F:→ SinKr:在JONE有黄的状况下 缩起来给枪手空间 还蛮危险的 11/11 01:08
171F:推 nightjar:直接联想到小胖被撞到破头 替ccc尼捏把汗 11/11 01:08
172F:→ SinKr:OZIL 发挥的空间就很大了 11/11 01:08
173F:推 ugm0501:中前场连结还是很差 香川在边路跟中路根本两个人... 11/11 01:08
174F:推 rockmanalpha:很怕Jones两黄 踼球风格太冲 人家故意大堆一下引他 11/11 01:09
175F:推 colechen:下半应该会先拼到75分 在龟起来 走猥亵流 11/11 01:09
176F:→ rockmanalpha:来拦截再闪开就可以回更衣室洗澡了... 11/11 01:09
177F:推 allenbret:要龟缩起来面对枪手 别说45分钟了 龟个20分钟 11/11 01:09
178F:→ allenbret:心脏会停 11/11 01:09
179F:→ hazel0093:感觉关键也在换人,不知道莫帅会出啥怪招还是101招 11/11 01:10
180F:→ ts01727165:卡拉格到底在说什麽啦xdd 11/11 01:11
181F:推 IAMSOBAD:先猜januzaj换香川XD 11/11 01:11
182F:推 Fergie:香川在边路没速度可以冲,实在没太大作用.... 11/11 01:11
183F:→ krobenb:开新一篇 半场数据!!!!! 11/11 01:11
184F:推 nightjar:照今天这种阵 看样子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了 希望是这麽想 11/11 01:11
185F:→ allenbret:怕的是 今天如果老吉上来 场面有可能会变 很乱 11/11 01:11
186F:推 nipo:David Seaman/ Edwin Van Der Sar !!! 11/11 01:12
187F:推 rockmanalpha:左右路都飞不起来 左路翼锋无法冲刺 右路边卫拖後腿 11/11 01:12
188F:→ allenbret:大胆一点的换法 瓦伦下 老吉上 摆左 香川拖到中 11/11 01:13
189F:→ allenbret:胖子补右 11/11 01:13
190F:推 classskipper:我觉得今天右边不错啊,左边也没有很差 11/11 01:13
191F:推 heinzentnu:感觉香川上半场是防守组的 至少他跟E3联手锁住R16 11/11 01:14
192F:推 rockmanalpha:中场拼这麽激烈还是留瓦伦在场比较放心 毕竟有身体 11/11 01:14
193F:推 yumingc:瓦伦最好不要下, 他今天在右路的防守其实挺重要的 11/11 01:14
194F:→ yumingc:而且瓦伦是少数可以跑90分钟的.. 11/11 01:15
195F:推 ugm0501:香川就是进攻上没办法有什麽贡献 放在边路 防守看得出来拼 11/11 01:15
196F:→ allenbret:今天上半场 Jones 不错 够狠 11/11 01:15
197F:→ ugm0501:要是要加强边路威胁性 最好就是换上阿楠 11/11 01:16
198F:→ allenbret:至於Evans 我真的是看到他就有火 也不知道为什麽 11/11 01:16
199F:→ yumingc:Evans 今天也算稳当啊, 没啥好责怪的 11/11 01:17
200F:→ ugm0501:香川还在 换上C23 11/11 01:17
201F:推 malegb:Vida囧... 11/11 01:17
202F:推 KrisNYC:门前防守不错 没乱 11/11 01:20
203F:推 qasdf:干 11/11 01:29
204F:推 ugm0501:香川难得靠近禁区说... 11/1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