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8710333 (爱困...)
站内MakeUp
标题[心得] 再次挑战 - 尝试4种不一样的假睫毛!
时间Sun Aug 28 20:59:02 2011
无音乐 图文好读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PigGzx/16878749
--
今天画好妆要准备挑战新的假睫毛罗~
小咪之前用的假睫毛的品牌跟款号都蛮固定的,
因为戴起来好看又舒服, 没有必要去改变.
但就像在上一篇 "改造自己 - 尝试4种不一样的假睫毛!" 里说的一样,
http://www.wretch.cc/blog/PigGzx/16877953 (没看过上次的可按这里)
假睫毛这种东西戴久是会腻的! 偶而喜欢换换口味, 试试新东西!
上一篇的反应比想像中来的好,
应该是因为大家都跟我一样, 好奇那些假睫毛戴起来有什麽差别吧!
今天又挑战了一些假睫毛, 从中选了最佳4款跟各位分享喔!
1. Dolly Wink No.1
这款在ptt美妆板有很多人写, 但我很铁齿...
人家越跟我说好用, 我越不会去用.
因为我不喜欢跟人家一样. 哪怕是假睫毛, 我也要特别.
但我後来想通了! 其实, 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
所以戴起来的感觉, 形状, 跟效果都会不一样!
想通以後, 第一个去买的就是他.
对我来说,有太多要买他的原因了!
1) 他是益若翼代言的.
2) 许多网友都赞不绝口!
3) 款式跟造型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有特色!
但回家後, 一开始戴起来的时候, 觉得网友都乱介绍!
因为太长, 并不好贴, 也不好看!
他长出来的部份往下垂, 又看起来没有水滴眼..
就是一个衰样.. 而且很没精神><"
有些人可能会把多余的部分剪掉,
但我觉得他的特色就在於 他每一段都不一样,
好像每个部份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不是那种一整条都一样的... 所以舍不得剪.
但我後来不认输, 把他撕下来重贴!
没想到, 原来是我的贴法错了.....
我误会他了!!!!!
因为我普通用的假睫毛都是很合眼睛长度,
所以顺顺的沿着眼线贴到後面去就可以了.
但因为Dolly他的款式都很长, 所以不行随随便便的贴.
(因为今天不是教学所以就不多作解释.
想知道如何把Dolly No.1 贴的顺的话请留言!)
简单说, 就是要在眼尾的地方贴高一点,
不要沿着自己的眼线往下贴! 其实很简单.
要是贴的好的话会很卡哇伊喔!
眼睛会变得很大, 很有神!
这一款假睫毛有一点夸张, 让我没有贴的那一边看起来像完全没化妆!
但两边都贴起来的话真的就会有芭比娃娃的感觉出来喔!
其实我的眼神不是可爱路线的, 所以比较看不出来,
但对我来说, 这个眼睛已经很圆, 很娃娃了!!
有帮我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 给他 9.6分 =)
2) Diamond Lash DL55103
DiamondLash一整个系列刚出来时, 我就很不喜欢.
我是一个很哈日货的人. 标准哈日族, 走的路线跟妆容都很日系 =)
但DiamondLash一看就很廉价, 好像路边摊会出现的假日货.
DiamondLash走红时, 我真的傻眼了.
我觉得一个商品外面烂, 里面也会烂.
我到现在还是这麽认为....但我发现有特例..
正牌日货果然不让人失望! 里面是ok的! (笑)
其实, DiamondLash里面有别款我想戴看看的,
但很多人都推荐给我这一款... DL55103.
我看外表, 觉得他的毛的型就不是我喜欢的...
所以犹豫了很久才下定决心相信身边的人,给他一次机会.
结果, 这款DL55103超把握机会的! 我的眼皮这个位子他坐的超稳!(笑)
说真的, 他有点让我吓到了.. 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眼光..
以我一般的眼光来看, 我认为他一定是梗很硬的那一种假睫毛.
(尤其是从那麽落漆的盒子里出来的假睫毛..) <=个人偏见
事实上DL55103戴起来的感觉很不错, 不会刺刺痒痒的!
一开始对他的毛的偏见, 戴在眼睛上都不见了, 反而觉得毛还满好看的!
这款假睫毛外表看起来很夸张, 但我认为戴起来超低调!
没错, 一看就知道有戴假睫毛, 但完全不会很突兀或不自然..
充满着意外性, 给他9.8分~
3) EYEMAZING - Toujours No.1
toujours是Marimo(村田莉)代言的!
Marimo是日本杂志Popteen的模特儿,
所以我一直都有看关注他!
当然, 他出的假睫毛也一定要买!
这一款No.1在自然型假睫毛里算是特别的!
他的毛是三角形剪裁, 所以让我完全想像不出来,
戴起他到底是什麽种样子...
结果真的戴起来时, 发现他其实还满短的!
而且比我想像的还明显, 不是自然系的.
我想, 因该是因为那个三角形的剪裁,
看起来一搓一搓的, 不会说很自然又平凡.
他的梗非常软, 是今天戴的最舒服的!
而且我觉得他有把我的眼型变得比较顺,比较美,
有加大的效果!
短短又明显的款式很少看到, 给他 9.6分!
4) EYEMAZING - 小森纯的No.002
Junpo(小森纯)的个性一直是大喇喇的, 所以他的妆容也都是很夸张的,
所以老实说, 让我戴这一款假睫毛我有一点怀疑... 担心她会不会太over了.
结果果然很over. 但没有过头.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有, 但我觉得他并不难看.
Junpo这一款梗有一点硬. 但相对的, 他超好贴. 一下就贴好了.
而且他的梗硬只是会让眼皮感觉有东西在上面, 但他的形状很会跟着眼睛变!
但这种款式的假睫毛都是这样. 凭良心讲, 他算好的.
有些很差的真的会刺到眼头会眼尾. 打喷嚏的时候会刺到我飙泪.
可是EYEMAZING No.002不会.
要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要是有人认为这样的款式是美的话,
选No.002就没错了. 他的梗真的是有 "一点" 硬而已..
不用把他想的这麽糟.
像我就不建议这种是. 我感觉得出来什麽是硬, 什麽是软,
但好看, 持久, 不会痛就好了.
No.002要我来说的话, 完全没问题. 因为我不怕硬.
我是一个会为我想要的结果付出代价的人.
这款已经是品质很优的了~
以夸张型来说, 他是好戴的. 给他 9.6分 x)
很多人问我, 尝试过这麽多假睫毛, 他们到底有差吗?
答案是有.
我这个人其实, 只要好看, 我基本上是不挑的.
甚麽软硬长短, 对我来说比不上"好不好看"来的重要.
但长时间戴下来, 我认为品质真的有差.
我真的不喜欢 每次打喷嚏的时候, 身边的人都要问我为什麽哭.
"因为假睫毛刺刺的" 这种理由很丢脸, 我说不出口.
我也不喜欢一整天一直有异物感, 很重,
又一直在眼睛上面看到有一条黑黑的阴影.
所以说来说去, 其实我是一个蛮挑的人.. 有一点鸟毛 xD
但我喜欢你们说我是有原则 =)
身为一个有原则但又不挑的人(笑),
我会真心推荐这几组. 毕竟要是他不好用, 我不会浪费时间写文章^^
但这些都是我的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谢谢收看我的假睫毛分享! 希望对你们帮助!
祝各位也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假睫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44.42
1F:推 genana:谢谢推荐 也想买Dolly Wink No.1 122.254.41.150 08/30 13:58
2F:推 genana:EYEMAZING 生火了^^好自然又大眼耶 122.254.41.150 08/30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