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Jia (啦啦啦)
看板MakeUp
标题[问题] 腮红选色
时间Sun Aug 28 16:53:50 2011
我的肤色算是比较黄
粉饼都用塞尚三号
用了mac的dainty觉得很喜欢
但还想再找开架类似的颜色买来用
目前看到的有
lavshuca修容 但不知道rd-1好还是or-1较适合
canmake的双色腮红01
还有版上很多人推的media 01
请大家推荐一下 谢谢:)
然後想再借问一下XD
我塞尚用蓝盒三号满自然的
但用紫盒三号就会有一点暗沉
蓝盒又停产了QQ
所以想用用看za的美肌光感
想问问看za要选什麽色比较好呢?
一次问这麽多问题谢谢大家耐心看完: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46.223
1F:推 littlemaria:我也是用塞尚三号~lavshuca用PK-1感觉 118.233.148.51 08/28 17:07
2F:→ littlemaria:满好的~很自然又有气色 118.233.148.51 08/28 17:08
※ 编辑: KJia 来自: 114.34.46.223 (08/28 17:12)
3F:→ KJia:pk-1好像比较粉 我怕我会显黑也QQ 114.34.46.223 08/28 17:12
4F:推 angelak765:我也是用塞尚三号!!lavshuca用RD-1 114.27.95.97 08/28 17:46
5F:→ angelak765:不会太粉 有气质 又不显黑XD 114.27.95.97 08/28 17:47
6F:→ angelak765:其实我觉得皮肤黑 用橘色更显黑....... 114.27.95.97 08/28 17:48
7F:推 vivivivi:lacshuc RD-1满自然的气色好! 140.113.93.81 08/28 18:52
8F:→ KJia:可是dainty感觉就是有点粉带橘 114.34.46.223 08/28 20:45
9F:→ KJia:我觉得擦起来满自然不显黑的耶 114.34.46.223 08/28 20:45
10F:→ KJia:所以我想说事不是橘色比较不显黑XD 114.34.46.223 08/28 20:45
11F:→ angelak765:我是说"OR"开头的啦 直接就是橘色那种 114.27.95.97 08/28 21:35
12F:推 aawe:塞尚我也是用三号 但我觉得PK-1有点太红 61.217.233.243 08/28 21:41
13F:→ aawe:让脸看起来黄黄的 我觉得他比较适合白皮肤的 61.217.233.243 08/28 21:41
14F:→ aawe:人 。後来我买了RD-1 我朋友说看起来非常好看 61.217.233.243 08/28 21:42
15F:→ aawe:比较搭 61.217.233.243 08/28 21:42
16F:→ KJia:谢谢楼上各位 决定试试看rd-1 114.34.46.223 08/28 22:37
17F:→ KJia:那有人可以指点一下我 za粉饼怎麽选色嘛QQ 114.34.46.223 08/28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