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o0127 (夏克丝古德)
站内MakeUp
标题[心得] 不晕不晕,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线液
时间Sun Aug 28 03:52:34 2011
最近身边友人都入手了ETUDE HOUSE『夜店公主』。
让很少注意韩妆品的我也好奇了起来。
(当然,产品名也是当初吸引我的一个点)
平常都是在写自己的买物推荐。
这次来点不一样,写写友人们买的好物!
--
--
[ 没有音乐自动拨放的网志版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602821
--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长效眼线液
容量:5ml。售价:NT$200。共三色(01黑、02铁灰、03咖啡)
提到『夜店』的妆容
你想到的是啥?
我想到的是....假睫毛、假睫毛还是假睫毛!
而要跟假睫毛搭配,眼线的帮助是少不了的啦~
(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手残人一族的。
要来掩饰没贴好的假睫毛,眼线更是个修补好帮手)
这种HOT、HOT、HOT的场合。
要维持眼线的完整,防晕染 可是首要任务!
『夜店公主』既然要称霸夜店。眼线可不能晕开呀~
所以罗,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长效眼线液,
最大强项,就是他的抗晕染效果了!
真的不晕!是油油眼皮的福音。
不过,夜店公主毕竟是公主(?)
还是有娇弱的部分。
就是...他不是属於耐搓型和超防水款的眼线液。
所以,虽然夜店公主真的不晕染、持久度也不错。
但,偶尔还是会出现眼线局部脱落、线条边缘掀起或掉屑的状况。
只是,也因为这样的特色
夜店公主在卸除上,是很好卸除的。
各有好处罗~
(MAC的快捷防水眼线液比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眼线液
更更更更更防水、耐搓、持久,而且也不晕。但...超难卸!)
--
沾取式的夜店公主长效眼线液。
他的刷毛的长度蛮刚好的,加上刷毛的弹性还不错,所以还颇好上手。
而且颜色蛮饱和浓郁的,所以在眼睛上的存在感很明显。
很适合画出现在很流行的韩国女生的眼妆那种明显线条感的眼线。
加上价格一支NT$200的可亲价格。难怪会受到欢迎。
(韩国定价,折台币约100出头。更便宜)
整体来说,我自己也是大推荐这款眼线液!!
--
不过,
在使用上,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不算太完美的地方。
(除了上面提到的掉屑的问题以外)
首先是刷毛的部分,他的刷毛虽然还算蛮有弹性的。
但还是稍稍的偏硬了一些,加上眼线液的质地是算有一点点稠的。
所以在画眼线时,还蛮容易画出
====
↑↑↑
像这样中间空心,两边有颜色的眼线。
这部分需要稍为练习一下刷头的拿法以及拿捏沾取的用量,
或是透过重复上色的方式来解决。
--
再来是眼线液妆效的部分。
眼线液的效果本来就会有比较明显的存在感,所以自然度上当然不比眼线笔或眼线胶。
但,由於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跟
资生堂梦思娇眼线液、恋爱魔镜(MJ)魔法之露眼线液一样。
妆效是带有塑胶光泽感、眼线质地带厚度的。
所以如果是喜欢自然路线的人,会觉得很不习惯这样的眼线效果。
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这三款里面,眼线的妆效最塑胶感的是资生堂 梦思娇)
--
最後。来个小小番外篇。
把资生堂、恋爱魔镜和ETUDE HOUSE这三款眼线液作个小小重点整理。
(因为这三款的妆效和质地,我觉得都属於同一类,而且价位又差不多)
1.资生堂 梦思娇:沾取式设计。
最便宜但塑胶感的妆效最明显。不晕但会条状脱落。只有一色号。
2.恋爱魔镜 魔法之露:最慢乾。三款里面最贵,但颜色最丰富。
不晕但会块状或条状剥落。眼线液用量最不好拿捏。
但自来水笔式的设计很方便。
3.ETUDE HOUSE 夜店公主:沾取式设计。
三款里算最快乾的,不晕但会掉屑。妆效是三款里面最低调的。
======================================================================
※延伸阅读:
超防水防晕的 MAC 快捷防水眼线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290307
【新手区】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胶。各有巧妙不同~~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337578
--
shockisgood=夏克丝古德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彩妆‧保养‧我的分享
BeautyWalk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BeautyWal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76.149
1F:推 top616:这个真的好用,我都请朋友都韩国买三瓶了~218.171.230.252 08/28 09:06
2F:推 vanessa07210:推一个~太幸运刚好在考虑要不要买XDD 118.168.88.175 08/28 10:07
3F:推 nordy111:好像很不错 182.233.228.69 08/28 10:20
4F:→ wabe:升火了 59.116.134.162 08/28 11:02
5F:推 cinnamon33:我用很容易沾到睫毛一坨一坨 苦恼.. 122.116.99.129 08/28 11:23
6F:推 momomiya:大推这款~~~ 119.237.62.104 08/28 11:28
7F:→ momomiya:用来画隐形眼线,一整天下去完全没掉~大爱 119.237.62.104 08/28 11:28
8F:→ momomiya:之前用KISS ME没几个小时就没了Q_Q 119.237.62.104 08/28 11:29
9F:推 zhislove:前几天才入手,不晕对我这眼线液新手,画起 219.69.101.146 08/28 11:35
10F:→ zhislove:起来很顺手~~ 219.69.101.146 08/28 11:35
11F:推 bluetea:太浓稠的话我都加大创的睫毛膏稀释液,就 219.70.19.115 08/28 12:21
12F:→ bluetea:会变的很滑顺不结块 219.70.19.115 08/28 12:21
13F:推 hsjh890932:会狗到睫毛对我来讲是个困扰XD 122.126.97.37 08/28 14:01
14F:推 klekt74:指甲油好看!!!!123.193.183.176 08/28 14:36
15F:推 splendor18:我也会弄到睫毛,然後睫毛就黏在一起!111.254.201.244 08/28 14:40
16F:推 july22:我去韩国买了三支,咖啡色很有神+够深 好用118.169.227.122 08/28 15:55
17F:推 july22:在韩国遇到台风淋雨都没有掉 马上隔天再囤118.169.227.122 08/28 16:01
18F:→ july22:十全十美眼线笔也很好用喔!!推咖啡色~~118.169.227.122 08/28 16:01
19F:→ july22:fino有机会用看看!!118.169.227.122 08/28 16:02
20F:→ july22:这支现在暂时取代MUF 2L在我心中地位了118.169.227.122 08/28 16:02
21F:推 yenny:我用会有点燻眼呢,还会沾到睫毛变硬> < 114.42.179.107 08/28 16:24
22F:→ yenny:大家用会不会燻眼啊? 114.42.179.107 08/28 16:24
23F:→ zhislove:我不会~!! 219.69.101.146 08/28 17:20
24F:推 wersx:油眼大推不燻眼!!但真的很容易掉 111.253.194.71 08/28 17:26
25F:→ amethysta:我用这个会呈现片状剥落,没几个小时就 59.113.17.30 08/28 17:32
26F:→ amethysta:掉一半了 59.113.17.30 08/28 17:33
27F:推 beidiya:我kiss me会晕,这个不会,但真的会剥落 203.73.35.172 08/28 18:09
28F:推 catpupupu:大家一罐都用多久?我的好快用完!111.252.111.240 08/28 18:35
29F:推 planecookie:很快用完+1 而且会沾到眼影变一颗一颗 111.248.160.29 08/28 19:07
30F:→ planecookie:不过还是很好用啦 超油眼皮也不晕! 111.248.160.29 08/28 19:07
31F:推 taco2414:我也会剥落 而且还会走位( ̄□ ̄|||) 124.11.148.80 08/28 19:12
32F:推 bala520:推不晕..但是会沾到睫毛 218.173.56.90 08/28 19:48
33F:推 yamacha:好用不晕! 可是会狗到睫毛>"< 175.96.118.1 08/28 19:55
34F:推 irispisces:我主要也是会用到睫毛~刚才测试先沾在118.233.132.211 08/28 20:30
35F:→ irispisces:手上控制用量会好一些118.233.132.211 08/28 20:31
36F:→ irispisces:不小心沾到睫毛膏会很难用>"<118.233.132.211 08/28 20:31
37F:推 hyde5036:楼上你也有买唷~握手握手XDDDD 110.67.89.39 08/28 21:36
38F:推 iamcrystal:这瓶真的不晕好用!!!!!! 114.44.23.252 08/28 22:57
39F:→ iamcrystal:我也会沾到睫毛 我会用卫生纸垫在下面 114.44.23.252 08/28 22:58
40F:→ iamcrystal:用棉花棒将睫毛上的眼线液擦掉 114.44.23.252 08/28 22:58
41F:→ iamcrystal:这样就不会印到眼睑了 114.44.23.252 08/28 22:58
42F:推 peggylala:夜店不晕+1塑胶感普普 梦思娇太塑胶+1 119.14.30.251 08/29 01:36
43F:推 lucyfafa:沾到睫毛+1...= = 125.225.2.186 08/29 17:49
44F:推 coon0510:不会晕 可是都会画到睫毛 XD 114.37.46.15 08/30 01:00
45F:推 ring218:不会晕 但是会剥落+1@@ 114.37.24.43 08/30 23:50
46F:推 RainInNight:推 谢谢分享^^ 1.171.110.168 09/01 15:01
47F:推 tippi:我也要买来试试看~真吸引人~ 118.166.222.17 10/16 11:04
48F:→ tippi:谢谢原po的分享~ 118.166.222.17 10/16 11:05
49F:推 JennyQOO:防水 不晕 非常推荐! 123.110.87.183 11/16 02:07
50F:推 ma0514: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22.123.219.78 01/1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