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123 (egg)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兰寇眼线笔让我成了熊猫眼
时间Sat Aug 27 22:52:58 2011
我是个手拙平常根本没再画眼线的懒鬼
想起不久前兰寇的柜姐说清透纱粉底液即将停产
这款粉底实在让我爱不释手
想到它若停产,我到哪去找符合我需求的粉底液咧
冲着她家的粉底液不暗沉和清透纱的高评价
我决定投向瞬白奇蹟的怀抱
晚上七点多,柜姐正悠闲的做着自己的事
碰上了之前帮我服务的柜姐刚好也在
像她说明我的需求後
就开始我的试色过程
整个过程柜姐的态度都很温和
也很细心的帮我卸妆上了全妆
到目前为止,瞬白奇蹟的妆效颇令我满意
果然是持久不脱妆
四个小时後,虽然出油了,但并不暗沉
因为稍稍出油,让妆效更有光泽感了
可是可是....左看右看还是有那麽点不对劲
美美的眼影还在、美美的腮红也还在
第一次画的眼线也还在....
但我只画了上眼线啊,柜姐没帮我画下眼线耶
那下眼那一圈黑是怎回事?
仔细一看,是我眨眼眨眼的作用下
上眼线剥落下来的碎屑痕迹啊
眼睛变大了....可是那根本就是熊猫眼...呜呜
慎重考虑是对的,感谢老妈将当时沉溺在完美妆效而极欲购买的我拖走
目前能购入的只有瞬白奇蹟的粉底液
让我成为熊猫眼的兰寇眼线笔
我们只能是有缘无份的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