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XXX ()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好像有点冷门但是我很爱的Lunasol光影净化之冷耀棕
时间Sat Aug 27 17:23:12 2011
图文板走这边→
http://cmxxx.pixnet.net/blog/post/29616821
有露脸、
慎入 不到一行就不缩了
已经连续两年买Lunasol的秋冬眼影当自己的生日礼物啦
今年从8月初收到一本不知道哪家寄来的dm(好像是中信?)
看到lunasol的组合就很心动!
印象中是什麽卡友优惠限量20组
眼影+口红+眼蜜=2260左右的数字
也因为带着这样的印象
所以靠柜当天我根本没在听柜姐讲解价钱阿阿阿阿
过了三四天翻出发票才发现那天我付的价钱是2565~囧rz
组合一样是眼影盒+口红(或蜜口红)+眼蜜
眼蜜有蓝色跟绿色两支可选,我拿的是绿色ex02,柜姐帮我挑的
口红拿的是39号,偏橘的颜色
眼影就是今天要写的主角 "04 冷耀棕 cool beige"
好像几乎没看到有人分享这颜色耶~没想到它这麽没人爱
其实我从一开始看到照片本来最期待的就是这个颜色
带"绿感的大地色系",是我手中没有的颜色
01 感觉太清淡
(是说鼎鼎大名的beige beige也因为太淡被我卖掉了,要淡我就直接素眼啦)
02 手上有樱花又有闪耀黄金海岸重复性有点高
03 紫色总是没大地色好上手的感觉,怕画脏
05 一样也是怕容易画脏
当天到柜上,一看之下
发现04这盘的眼线色最右边那格,闪得非常美阿
似乎是五盘里面最闪的,立马就决定要试擦这盘
一擦之下好像也不会很脏,就整组包回家了
口红也很棒,够遮色、颜色漂亮又滋润
就是比欧美系的黏了点,质地也比较软,感觉会用很快
看看冷耀棕本人
从4~5色一口气进化成8色的lunasol眼影
右上跟左下是招牌的湿式质地,左上跟右下各3色眼影则是一般乾式眼影
但是这三格却是有着亮片、珠光、雾面三种质地阿~
用起来还满方便的
打亮格的亮片最後加强眼头、眼珠上方,珠光打底,雾面打眉骨
各司其职这样
眼线色的部份就看心情用或是混色
可能光线的关系还是相机太烂了,拍不太出来亮片
B色跟C色这种湿式质地的基本上都是闪翻天阿
A: a.金色亮片为主 b.米金色珠光 c.丝光白色带一点米
B: 裸晶色
C: 主题色
D:a.丝光咖啡色 b.偏黄的咖啡色 c.咖啡底色带大量金色亮片
因为b色偏黄、加上c色的金色亮片,所以在光线比较暗的时候看起来会偏绿
柜姐是建议裸晶色打底以後再上主题色,颜色会比较有层次
顺便再来比较一下手上剩下的lunasol大地盘跟这盘
放在一起就知道,除了冷耀棕的B色和巧克力波斯菊的A色比较像以外
其他几格虽然都是棕色系,却都不一样
擦在手上就很明显,完全没有大地主鬼打墙的状况发生
冷耀棕的B、C两色都是偏黄的棕色
而黄金海岸跟巧克力波斯菊都是比较暖偏红的
接下来就看看擦在眼睛上的感觉
阴天,室外
光线强的时候看起来其实都还是棕色,绿感要黄光下或是暗处才会比较明显
而且我觉得这盘其实可浓可淡耶
昨天就画得满淡的,结果怎麽拍都拍不出颜色 囧
於是今天就下了重手,再加上眼蜜打底
阴天,室外
出太阳後,车上
口红用的就是一起买的#39
刚好是我缺少的橘色系口红,这颜色感觉不画眼妆、底妆也可以擦
最後,我觉得还是要灯光下lunasol的光泽比较明显
早上走在美食街的时候都有点害羞,觉得一大早就大浓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32.190
1F:推 airstation:闪亮感真的很难照..其实04那时候我也 111.240.43.83 08/27 18:35
2F:→ airstation:有想要买..可是因为01颜色很实用.. 111.240.43.83 08/27 18:36
3F:→ airstation:就舍弃了01号... 111.240.43.83 08/27 18:36
4F:→ airstation:舍弃了04..= =上面打错 111.240.43.83 08/27 18:36
5F:推 harutoki:我也有04 :P175.180.125.122 08/27 18:47
6F:推 undine3958:我是因为已经有黎明和贝壳棕~ 123.240.65.171 08/27 19:48
7F:→ undine3958:这两个的最深色都跟04一样有点偏绿 123.240.65.171 08/27 19:49
8F:→ undine3958:所以非常断然的舍弃04,改买少见的05 123.240.65.171 08/27 19:50
9F:→ soulforwind:04的最深色偏绿~我很爱..111.185.138.123 08/27 20:22
10F:推 naoomi: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发文了 科科221.126.252.171 08/27 20:25
11F:→ naoomi:谢谢你A___A221.126.252.171 08/27 20:26
12F:推 airstation:楼上的不行!!快发~我要看 111.240.43.83 08/27 20:34
13F:推 bearbibo:我也是04.05在抉择後来选了04!真的很美,218.167.127.139 08/27 20:37
14F:推 naoomi:你不是买01了~~~不行你不要全包阿~~~(喂221.126.252.171 08/27 20:37
15F:→ bearbibo:现在还在想要不要再去带05,可以给我点意218.167.127.139 08/27 20:38
16F:→ bearbibo:见吗?>.<218.167.127.139 08/27 20:38
17F:推 airstation: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买05耶.. 111.240.43.83 08/27 20:40
18F:→ CMXXX:再买一盘的话我会选03 不太敢挑战灰色系118.168.232.190 08/27 20:47
19F:推 bearbibo:不知道05会不会很容易画脏?不然05也超美218.167.127.139 08/27 21:18
20F:推 gloomytina:闪亮感难照+1 跟相机有关吗? 114.36.136.44 08/27 22:41
21F:推 guay:终於有04的心得文了~~感谢原PO啦 114.44.7.188 08/27 23:01
22F:推 soaoi:所以这次光影该不该收? 114.40.220.95 08/27 23:13
23F:推 cacabadger:好看耶~最心动的也是这盒:p 61.228.67.189 08/27 23:34
24F:推 flowerking:这盒部会冷门阿..有考虑这一盘..不过只 114.41.33.159 08/27 23:41
25F:→ flowerking:喜欢深绿色那小格..所以包了其他盘XD 114.41.33.159 08/27 23:41
26F:推 caroljuan:原本想买05的说 怎麽办开始动摇了 XD 123.194.35.156 08/27 23:58
27F:推 phoenix2:我也比较喜欢04 05我觉得到现在看下来的111.249.163.184 08/28 00:09
28F:→ phoenix2:心得文 除了山崎老师化的以外 其他都脏的111.249.163.184 08/28 00:10
29F:推 nickylam:我也是第一眼就选了04耶! 114.32.120.185 08/28 00:59
30F:推 naoomi: 我也是第一眼就选了04耶!124.244.134.134 08/28 02:04
31F:推 herchamber:我觉得05不会脏!会有很深邃的感觉 70.79.120.75 08/28 11:11
32F:推 csy1234:其实我本来是想买04 但试了颜色发现04擦了 101.12.125.31 08/30 19:13
33F:→ csy1234:不怎麽样 到是02.05擦起来很美 101.12.125.31 08/30 19:14
34F:→ csy1234:05真的不会脏 02也不会抛 我是单眼皮 而且 101.12.125.31 08/30 19:15
35F:→ csy1234:我是彩妆会自己擦的 不是贵姐帮我擦的 101.12.125.31 08/3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