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triceLo (Beatrice)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停产好久的产品: INTEGRATE亮彩眼影笔
时间Fri Aug 26 22:25:51 2011
声明:此篇已先在URCOSME发表过。
╬╬╬╬╬╬╬╬╬╬╬╬╬╬╬╬╬╬╬╬╬╬╬╬╬╬╬╬╬╬╬╬╬╬╬╬╬╬╬
话说INTEGRATE这一款眼影笔停产很久,现在新款是旋转免削的眼影笔,但颜色丰富度比
不上旧款阿....
手上现在有 vi541 / wt991 / br or gd色系(忘记了)一共三支。
最早买入的是大地色系,会买入主要是着眼於可以快速画好眼妆的方便。想想画好一道粗
粗的眼线後,用手指头轻轻抹匀开於眼皮上,漂亮的单色眼影渐层就完成了,你说这让人
有没有心动?买回家後当然要赶快来试啦~一开始当粗眼线画,眼睛一开一闭後上眼皮就
出现一条漂亮的眼线印子......这样就只好全部抹开在重新加强眼线位置附近後,再抹开
来完成眼影。不过这也算一个好处啦,如果糊了就用手指头抹匀就又恢复漂亮的眼影,不
会被看出说眼影已经糊的一蹋糊涂(笑)
vi541这个紫色算是一个很鲜艳抢眼的紫色,那时候买入是想说粉红色眼影(Lavshuca
花漾pk-1)
配紫色应该是不错,就给它带回家了。不过那时候的配色方式颇为失败,等过一段时间再
来试试跟kate 迷幻双色 pu-1 / Lavshuca 花漾 pk-1 搭配看能不能有新变化~
wt991这白色当初买来想说是要做眼头打亮,不过大概是鄙人手残,无论在怎麽下手轻、
少量画眼头,都很容易积块不好推匀啊啊啊 !!!! 後来有一次跟国标社出去比赛(当跟班
化妆)学姐跟我借这枝去画眼尾的大块白色打亮,大为惊叹,可以迅速画好大面积省下不
少时间(国标舞的妆要画好是很花时间的....)
至於这款眼线笔要怎麽削呢?一开始有买integrate的削笔器,但成效不佳外加不小心弄
丢,後来有段时间都是用超级小刀慢慢削,削出来很丑就是了.....後来用在小北百货买
的一个YOUYI双孔(一大一小)削笔器,就削得很开心了,轻轻松松就能削出有点尖又不尖
、完整漂亮的笔头~而且这个削笔器才 $19 !!!
会不会回购呢?看在体积小方便带出门、价格便宜的份上,对於基本色系(br or gd)会考
虑回购→出国带这个的话就很方便又不占空间 新颜色的话考虑绿色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20.11
1F:推 qredsnow:这款我之前凑齐了12只…现在可以收藏用XD111.184.194.184 08/26 23:36
2F:推 deshalb:新款的旋转式容易积线> "< 140.114.228.37 08/26 23:40
3F:→ july22:超喜欢金色那支 画下眼头很美 118.169.229.79 08/27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