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triceLo (Beatrice)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NYX 魅惑深邃三色眼影(Trio eye shadow) TS-19
时间Fri Aug 26 21:48:03 2011
本身肤质:油性过渡到混合性肤质,眼线用眼线笔必花,惟有眼线胶才ok,眼影无打底,
2小时必糊成一片......
此篇心得已先在URCOSME发表过。
╬╬╬╬╬╬╬╬╬╬╬╬╬╬╬╬╬╬╬╬╬╬╬╬╬╬╬╬╬╬╬╬╬╬╬╬╬╬
久闻NYX显色持久又物美价廉,每次到屈臣氏总要到NYX柜前摸一摸才甘愿,但是在台湾的
售价实在是太不亲民,让我一直买不下手......後来等到出清特价时,用约莫200出头的
价格(这才是美金换算回来的正常价)买入手,色号是 TS 19,颜色依序由浅到深为:
Barely There / Silk / Root Beer 三色。
Barely There 肉眼所见颜色可以说是带点珠光鹅黄色,不过涂在卫生纸上或眼皮上就变
成跟Bourjois 口袋眼影饼 # 94 柠檬青相似的颜色,不过与後者相较较深。算是一百搭
的打底色。
Silk这一色跟canmake三色眼影(圆盘 06)的中间色非常像,都是红铜色,颇适合黄肌做眼
窝色,显色抢眼但不会过分夸张,能够制造出眼窝的深度。
Root Beer则是稍稍偏深黑的咖啡色,是一个非常尽责的眼线色能够画出漂亮的眼线来加
强眼神。
基本上这一盘用的频率较高是在秋冬季,通常是以这三色由浅至深依序打底整个眼部(顺
道打亮眉骨)→眼窝(最高点处稍做晕染)→粗眼线来画一完整渐层眼妆。
由於非常显色,我通常是用眼影刷来上色这样比较好控制显色度,只有眼线色偏好用眼影
棒(这样可以画出清晰饱和乾净的线条),建议新手用NYX眼影用眼影刷上色会比较好控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