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leeper (燕子)
看板MakeUp
标题[靠柜] 中友百货公司的KOSE柜姐!
时间Fri Aug 26 20:17:18 2011
今天是靠柜初体验Q_Q
从来没有自己去专柜挑选化妆品、保养品的我,因为最近小小失恋所以决定去血拼
转换一下心情,
昨天晚上有来美妆版爬一下文,才知道「靠柜」这两个字XD
一直以来都购买开架式美妆品,对肌肤和化妆的技巧一知半解,
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和我都是标准的学生脸,打扮不时尚也没有华丽穿着,
心里想着「应该没人会招呼我吧」一边在一楼乱晃,
其实这次的目标也只是一条口红而已,
没想到!!!!
当我晃到KOSE的柜时,随意拿起口红看一看、试涂,
外观是我喜欢的细长型,颜色好像也不错...然後漂亮的柜姐就走过来问我需要什麽,
今天遇到的这位柜姐叫做蔡巧X,脸蛋十分精致好看,声音温柔,手也很细...(鼻血)
她问我要不要试涂在嘴唇上,我们便试了几个颜色,
(老实说我不知道直接涂在嘴巴上恰不恰当,她当时有拿唇笔替我涂)
涂完之後又问我要不要上一点妆,原本我只打算买口红,买完就回家,
可是想想又觉得没让柜姐上过妆有点好奇,我就点头说好,
收敛水、乳液擦上之後,她用隔离霜「雪肌精极淬润色妆前乳」涂抹在脸上,
我是个不太注重保养的人,根本没用隔离霜的习惯,於是这罐的出现吸引了我的眼睛...
接着是粉底液,
当当当当!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她说柜上刚刚拿来一批新货可以帮我试涂,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持久粉底液」
刚刚去辜狗一下好像没有很多资料?也可能是我查的方法不对XD
漂酿温柔的柜姐慢慢地替我涂上,涂完後我觉得毛孔和疤好像真的变小了...
柜姐除了温柔地对待我和我朋友之外,没有任何推销行为,
原本只想买口红的我也愿意把放在艾度莎上的预算拿过来买高丝的产品,
真是「柜姐干得好,业绩赚到饱」XDDD
第一次靠柜经验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束,最後口红没买改买了隔离霜和粉底液!
两种给我的感觉都很佳,还有KOSE的腮红膏非常可爱,不过钱不够所以没有买XD
诸位姐妹好友们请至中友KOSE靠柜~蔡巧X小姐真的很NICE让我有了个很棒的靠柜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36.125
1F:推 huiminyu:是条状粉底液吗?刚上市的粉底液呢 211.76.36.130 08/26 20:45
2F:→ huiminyu:唇釉很棒哦,颜色很漂亮 211.76.36.130 08/26 20:45
3F:推 momomiya:我对腮红膏好有兴趣喔... 119.236.54.252 08/26 22:08
4F:→ huiminyu:颊彩我有买哦,我买最安全的pk800,很好上 211.76.36.130 08/26 23:00
5F:→ huiminyu:不会因为失手而太红,用量超省 211.76.36.130 08/26 23:00
6F:推 angelak765:这系列我都超有兴趣=.= 粉底液是新品!! 114.27.51.2 08/27 01:11
7F:推 gottsuan:新的粉盒我觉得蛮美的 白色菱格压纹 61.218.238.178 08/31 13:26
8F:推 amas:丰靡美姬的粉饼也很好用喔!!! 61.221.120.130 09/3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