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iner (我想回家)
站内MakeUp
标题[问题] 台北帮忙化妆
时间Fri Aug 26 16:51:49 2011
因为这星期日(8/28) 10点要录朋友婚礼的祝贺影片
所以想画个美美又比较浓的妆 感觉比较上镜头XD
自己本身只会擦底妆 和画眼线而已(其实也都乱涂的><)
有试过戴假睫毛 但看起来都很失败
所以想直接请人帮忙化妆
爬文有看到阪急一间 但他开店时间为11点 时间无法配合
网路上搜寻有很多间 但玲琅满目的 也不知道评价如何
希望有版友可以帮忙推荐!(地点在松山区 或是 民权西路站这附近都可)
如果有版友可以帮忙也行 材料基本上都有了
最重要是画眼妆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55.154
1F:推 annatzang:很多美发店也有提供彩粧服务而且可以 60.199.223.2 08/26 16:58
2F:→ annatzang:配合你的时间 可以问一下你常去的店 60.199.223.2 08/26 16:59
3F:→ ttttttd:abbie彩妆殿,搜寻一下吧,时间多早都可以 114.24.7.149 08/26 17:39
4F:→ ttttttd:我上次跟她约早上六点半 114.24.7.149 08/26 17:39
5F:→ ttttttd:在捷运六张犁站,老师人都很温柔, 114.24.7.149 08/26 17:41
6F:→ ttttttd:甚麽都不用带,也可以顺便弄头发 114.24.7.149 08/26 17:41
7F:推 magicmumu:推abbie彩妆店 提前约可以配合你的时间220.132.149.176 08/26 19:23
8F:→ magicmumu:而且妆+发才600 好便宜!220.132.149.176 08/2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