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INA7855 (甜圈)
看板MakeUp
标题[妆容] 平常出门逛街妆
时间Fri Aug 26 14:08:14 2011
唔噢!第一次发妆文真是让人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更多的是害羞啊......o(><;)o o
有图无码无音乐网志板:
http://www.wretch.cc/blog/roshinafor/12601582
==============PTT纯文字版===============
呼嘎嘎~~
生平第一篇妆文
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首图放这张
被说是:
啊你是在看什麽,明明在自拍偏要拍得像被偷拍一样!!!!!!
唉~
因为不是正妹不可能被偷拍
只好自爽一下(?)
话说有人可以推荐一下牙齿矫正吗?
看看我的下排牙齿+下巴歪得很明显啊 #(┬_┬)泣!
这是今天所有会用到的家私!!!!
底妆的部分是右上两瓶:(右至左)
Maybelline 净透白UV隔离霜 明亮感 色号:02 粉肤色
anges. b 粉底液 (型号色号我完全不知道......因为是甜圈娘送的)
眼妆的部分:(上至下、左至右)
左上→bobbi brown 眼线胶:黑色 (型号不知道~二嫂送的XD)
最左起→bobbi brown 眼线胶笔
FASIO 眼影色号:BR-2 型号因为年代久远已不可考
最右起→恋爱魔镜睫毛夹:赠品(宝雅某次买恋爱魔镜满2xx元即赠)
恋爱魔镜睫毛打底膏
恋爱魔镜公主睫毛膏:浓密款
唇妆:(中间那条黄色凡士林)
凡士林护唇膏
(话说我居然没带唇蜜回家......只好用护唇膏顶着)
腮红:
CANMAKE PW20 (话说他们家的腮红颜色真是有够可爱的)
首先不免俗的,全素颜照!!!!!(只有放大片已经戴好)
接下来就是上底妆罗~~~
底妆:
把底妆产品挤一颗花生左右(是花生豆不是花生壳)
均匀拍点在脸上
顺序是隔离霜→粉底液
这是从冰箱拿出来的底妆照
可以看到皮肤比较有光泽罗~~~
为什麽右眼红红的呢......
因为甜圈我很白痴的上底妆到一半去揉眼睛
结果就是眼睛超痛又红肿= =......
接下来就是眼妆了
FASIO眼影:
白色那格打底(白色框框)→最浅的咖啡色化眼皮(黄色框框)→最後用最深的咖啡色压一点
眼线上去(咖啡色框框)
我会稍微把咖啡色眼影网後带,但是颜色不要压太深......不然会脏脏的!!!
注意喔!!!不是几乎是黑色的那个啊....
然後再用眼影笔沾最深的咖啡色轻轻的抹在眉毛上~
睫毛的部分:
夹→打底膏→睫毛膏!!!!
眼线跟腮红:
bobbi borwn眼线胶 (真的非常好操作~太感谢嫂嫂了~~~~~~~)
因为甜圈我是天生下垂眼
眼线只是要让眼角不要那麽垂~所以我并没有特意拉长
CANMAKE腮红PK20
我不得不说这颗腮红真的是非常优秀啊!!!!
淡淡刷上去就很显色,又不容易失手
整个就是有气色又有点可爱XD
不知道看官看不看得出颜色??
我的电脑是看得出来~~
护唇膏我们就跳过吧~
就擦上去就对了
我是很爱凡士林这款
我是超级甘醇乾唇所以这款对我来说滋润度才足够啊!
好了
来张完妆照吧
唉......
我的歪嘴唇........
--
Coodo//内有孬猫!
丹麦厚片妞儿的革命日志
http://www.wretch.cc/blog/roshinaf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35.248
1F:→ airstation:QAQ相机吃色~我只看得到你的睫毛? 111.240.43.83 08/27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