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635 (黛比的天马行空)
站内MakeUp
标题[选择] GA粉底液色号选择
时间Fri Aug 26 04:58:08 2011
想趁下星期出国去机场购买 可能是韩国机场
语言不通无法请小姐 试色
想先选号去那里直接付钱走人
3年前有用过轻透亮 柜哥给我的是4.5 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我自己的肤色
这一次想用遮暇力好一点的 毛孔和豆疤
我用 EL 36号 (擦太多会白)
MAC 光纤粉底 NC200
SMASHBOX HD F0 (符合肤色但不明亮)
请大家给我建议...我想明亮感
官网上超多颜色~4 4.5 4.75 ~~5....
因为色号多其实没差太远..请大家建议我选哪一种
我看到4.5色号也太深了吧~~那他的淡一号是几号??
我不敢去柜上试妆...我很受不起推销...就会不好意思然後洒大钱
还请版上 姊妹分享我一些罗....
另外想顺便带 EL 我要继续买老朋友(36号)还是新的产品呢??
--
欢迎光临~~~~~~~~~~~~~
http://debby7111.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44.208
1F:推 Zyzzyva:韩国机场柜姊大部分中文会通喔XDD 114.32.106.157 08/26 09:34
2F:推 plumagesky:可以直接问有没有会中文的柜姐~~ 61.223.234.173 08/2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