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upp (卢小孩)
站内MakeUp
标题Re: [选择] GA腮红选色
时间Thu Aug 25 22:13:34 2011
我有二号跟十号
不知道原PO有没有雀斑
我觉得单上十号 会让我雀斑明显
但...如果只有上二号
我就算用了三层 我都觉得不够显色
但是我最近用歌剧的底妆+十号+二号 叠上
我觉得效果(持妆度) 还不错
如果只买一个 我推荐2号
因为这颜色 要再其他专柜找到 我觉得有一定的困难度
※ 引述《viviannablue (小悦)》之铭言:
: 看了好多好生火的文章
: 想要购入第1块GA腮红 >/////<
: 本身肤色中等(粉底液都用自然肤色) 圆脸
: 想请问最有人气的#2 #6 #10 这3块 会比较推荐哪1块呢
: 谢谢大家:D
--
我超喜欢时尚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