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cat (阿MO)
看板MakeUp
标题Re: [问题] 大家的眼线胶都多快就乾了?
时间Thu Aug 25 16:10:49 2011
眼线胶在使用的时候有个相当重要的小技巧
就是盖子打开在画眼线的时候
可以把瓶身倒扣在桌上 减少跟空气的接触
我的做法都是直接把瓶身倒扣在手心握住
还可以顺便用手掌的温度稍微软化眼线胶
这样的使用方式让我的媚比琳眼线胶用了三年多都没乾掉
当然没办法跟刚开封的时候一样湿润
但还是一样很好用
另外还有一种方式 我会在使用完眼线胶之後
将眼线胶刷留到下一次使用之前 再做清理
这样用稍微残留在刷子上的眼唇卸妆液
就可以很容易沾取快要乾掉的眼线胶了
也会比较好画在眼睛上
其实不管是专柜或是开架的眼线胶
我觉得只要多注意这样的小细节
减少眼线胶和空气接触的机会
应该多少可以延长眼线胶的使用寿命
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到原PO喔:P
※ 引述《hsu121 (hsuan~)》之铭言:
: 其实我只有用过Diamond Girl这个牌子的眼线胶
: 我之前使用的频率大概是两天一次
: 每次都只有沾取时打开 沾完要画的时候都会先好好的把它转紧
: 但我买过的两瓶都大概用了4~5个月就乾掉了
: 而且是用到大约第3个月就会开始掉屑(我是在开始用第2瓶才注意)
: 实在很桑心啊
: 所以现在换用眼线液
: 但我花了350还没有85折买到的魅比琳(超浓 金色盖子)更扯
: 暑假用了一个月 一个礼拜用5次 现在已经是没水状态....
: 想当初甫用之时 浓黑的跟一支漏水的原子笔一样= =
: 所以现在想换回来用眼线胶啦
: 本身不太考虑眼线笔 因为眼线笔对我来说太晕
: 比较想知道哪个牌子的眼线胶可以用比较久
: 只要是开架的价格 我都接受 不然一千多块一下又乾掉我、我...
: 谢谢大家罗:)
: PS. 刚发现这是我在美妆版的首PO耶
: 没想到我潜水这麽久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0.174
1F:推 deshalb:好棒的诀窍耶!推~ 140.114.228.37 08/25 17:48
2F:推 yoyogirlx:推! 123.193.81.235 08/25 20:27
3F:→ ewewew:我也是扣在手上...都不乾... 221.120.65.70 08/26 00:02
4F:推 BeautySinger:我的很乾112.105.181.119 08/26 00:39
5F:推 heloiselu:推 220.137.56.88 08/2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