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piano (虽然哺乳是很温馨)
看板MakeUp
标题Re: [问题] 植村秀的唇膏搭上唇蜜後会斑驳怎麽办?
时间Wed Aug 24 18:43:08 2011
终於有人用植村秀唇膏了 XD
好用又便宜
请问你用什麽唇蜜啊?
因为植村秀唇膏质地黏黏的 先等他稍微乾一点再上唇蜜
搭配质地硬一点 不太流动的唇蜜 份量尽量少
作成罐子或盒子包装的唇蜜 通常比较不太流动
BOBBI BROWN 有很多种 植村秀出的盒子容易裂开 不太好
不过也有例外SONY 攻唇不流动 管状包装 不是盒子装的
※ 引述《ionian0812 (阿将公主好可爱)》之铭言:
: 各位大大~
: 最近有个问题很困扰我~
: 就是我买了植村秀的两支唇膏,
: 两只颜色我都很喜欢~也都超遮色~
: 连浅色的也能把纯色都遮掉,
: 一圆我想擦可爱色唇膏的梦想啊!
: 可是却出现了大问题~
: 因为唇膏本身亮度当然没有唇蜜那麽高
: 所以我擦上唇膏後就会想搭点唇蜜让他闪亮一点~
: 结果这时惨案发生了,这两支唇膏搭上唇蜜之後都会变的很斑驳~
: 远看当然看不出来,
: 可是自己照镜子就会看到原本被唇膏遮住的唇纹全部都跑出来,
: 而且比什麽都没擦时更明显~
: 我换了两三支不同家的唇蜜搭了都一样~
: 让我好伤心啊!
: 虽然说这两支唇膏单擦都好看~可是人家偶尔也想让它搭搭唇蜜阿~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呢?
: 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 我用其他家的唇膏搭唇蜜都没有这个问题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 编辑: melodypiano 来自: 114.32.233.114 (08/24 18:48)
1F:推 ionian0812:谢啦!我来等她乾一点在上唇蜜试试看~~ 124.199.64.61 08/25 11:27
2F:推 pinkggii:我也喜欢植村秀唇膏耶 用很久125.230.198.126 08/28 20:03
3F:推 abiotic0219:推一下植村秀唇膏 板上很少讨论哩111.251.165.101 08/28 23:04
4F:推 bythree:好用+1 ~~~ 59.115.202.236 08/2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