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35J ()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眼唇卸妆液、脸部卸妆共4款分享
时间Wed Aug 24 13:27:14 2011
图文网志版:
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5569100
呼呼,潜水许久,第一次在这个版上发文
请大家多多指教,也谢谢大家平时资讯的提供
我受益良多阿 ~也拜了不少好货哈哈
这篇主要分享最近最爱的几样卸妆品
以下转贴文字版罗!
我的卸妆爱用品就是上面这四样♥
左边两罐是眼唇卸妆、右边是可以用在全脸卸妆的噢
可能有几样大家已经很眼熟了,但因为实在太好用啦!!!
所以我要再次把它们捧高高哈哈
首先是眼唇卸妆液
先罗唆一下
我真的非常建议大家一定要把眼睛、嘴唇跟脸部分开卸妆
一来是眼唇皮肤比较敏感、脆弱
二来是眼唇用的彩妆品多半防油、防泼水,所以其实不太容易卸掉
如果用一般的脸部卸妆产品,要花很多时间跟力气才能把眼唇卸乾净
那时眼睛也差不多被揉瞎,嘴唇也差不多破了((好啦 我夸张了)
但就是会很不舒服=(
所以不要嫌麻烦,乖乖分开来卸妆吧!!
眼唇卸妆液大略可分乳状、液状两大类
液状是指油水分离型的卸妆液
乳状温和,液状卸妆力极佳
看个人选择罗
我个性急,所以偏爱没三两下就可以卸乾净的液状XDD
这篇要分享的Etude House & Lancome都属於水油分层的卸妆液啦
为了测试它们的卸妆力
我特地请出了唇蜜、唇线笔还有防水不晕染冠军的Solone眼线笔三位来当裁判唷XDD
Lancome快速眼唇卸妆液 125ml $920
前面说过这罐是油水分离的卸妆液
所以使用前要先充分的摇匀,让蓝色的液体跟透明的油混在一起在用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气,还满好闻的 ♥
用起来非常温和不刺激,敷在眼睛上很舒服
卸妆时不小心流到眼睛里头,也不会有刺痛感
质地稍偏油,好处是卸眼妆的时候能减少眼皮的拉扯
缺点就是卸妆完会留有油腻感在眼周上
所以另外在卸脸部时,还是得稍微带到眼周
才能很乾净、清爽
以下就来看看卸妆力罗
手背上画了眼线、唇蜜、唇线笔,眼线笔我还特地加粗、加深XDD
先敷30秒,敷的时候轻轻按压一下
敷一下拿起来还是有一点眼线、唇线笔的痕迹
唇蜜则是完全清除乾净罗
轻轻擦 2 下就乾净溜溜了((记得很清楚是两下XD)
其实它卸妆力真的很棒!!
就算有时候我个性急起来,没有敷直接擦拭
也是三两下就卸乾净罗
不过其实我不常买专柜品牌的卸妆液,因为太贵了=(
像是小香和这瓶Lancome都惊人的温和、好用,但价格也成正比惊人
台湾好媳妇如我哈哈,当然不会跑去专柜单点这瓶
我是有次跟同事去买干细胞睫毛膏
刚好有活动买两只睫毛膏送正品卸妆油,赚到的>/////<
想试试看的朋友建议从网路买or 请代买都会划算很多♥
Etude House 眼唇卸妆液 100ml $200
会买这罐是四月出发去韩国前,刚好看FG杂志上推荐的
我记得好像是杂志推荐排在前5名吧!!
我好庆幸我有买,真的好好用阿~~♥♥♥
现在已排到我心目中的第2位了 (第一位永远都是贵桑桑的小香)
这罐也是油水分离型,所以用之前再次提醒要摇匀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花果香,一样很好闻噢♥♥♥
这罐最大的优点除了便宜大碗(在韩国买更便宜)
它质地也是温和不刺激,重点是很不油~!!!
要不是先看到它的外貌有油水两层,我真的会以为是不含油的卸妆液
接着一样来看看卸妆力
同样划三道,不要跟我计较粗细不同啦哈哈
敷30秒後,并轻轻按压
化妆棉拿起来後的手背照我忘记拍了>////<
但看化妆棉也是有差啦,眼线部分卸除的比较乾净噢
然後轻轻擦拭 1 下,就乾净了!!!((也是记得很清楚我只擦了一下)
重点是不油、超级清爽!!!!!
严格说起来,两罐不论在温和度、卸妆力都表现差不多,都很强!!
但以价格跟质地来说,我会大大大推荐Etude House这罐
真的太Amazing~了!!
我这次去韩国也一定要回购个3、5瓶(囤货狂上身)!!!
至於Lancome也是好用,哪天我年薪百万就可考虑回购:P
再来是脸部卸妆品
脸部大略可以分油状、乳状、胶状或慕丝状
以前本来比较喜欢乳状的,因为不油而且比较温和
但有些产品真的无害到我分不清到底有没有卸乾净@_@
後来接触到下面两款,不但不油、温和、卸妆力爆好,洗完无滑腻感,非常清爽♥♥♥
可以说五年内应该死心塌地了HAHAHA
CUREL 卸妆蜜 130g 798日币
这款卸妆蜜是日本花王针对「乾燥敏感肌」所研发的产品
全系列从化妆水到卸妆产品都在美妆界红到爆炸了!!
oh~我跟它真的是相见恨晚!!!!
要不是我小姑请我去日本帮她带回来,我不知道何时才会认识它>////<
我在大阪买是一瓶798日币,听说激战区可以找到598日币
所以大家去日本不妨多比价
买多真的差很多!!!
它的成分属 弱酸性,不含香料,也无色素、酒精成分
所以敏感肌绝对可以放心使用!!
刚挤出来是凝胶状的
稍微推开之後,就会化开
质地相当温和,完全没有刺激感
然後慢慢慢慢的变油状耶
我第一次用在脸上很惊吓哈哈想说也太油了吧
不过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用水冲掉之後!!!!!
非常乾净而且清爽噢,跟卸妆油冲掉仍留有的滑腻感完全不同
实在让我太太太惊喜了 ♥♥♥
接下来还是要测试一下卸妆力罗!!
测试的裁判是我的签名XDD
黑色是眼线笔,爱心是唇线笔啦
其实我应该用粉底之类的东西来测试,不过粉底很难拍
所以还是用显色的眼唇彩妆来测试给大家看
如果连难卸的这两样都好卸,粉底哪有什麽困难?
是不是颗颗
整脸的用量依照盒子上的说明是2mm
不过测试面积比较小一些,所以我只有挤一点点啦!
针对有彩妆的部分抹开,然後按摩一下~
三两下就变成这样了!!!
显示curel卸妆力真的爆强的!!
solone眼线笔可是号称防水不晕染眼线笔冠军耶
用水冲乾净之後,超级乾净!!
一点彩妆品的痕迹都没有♥ ♥ ♥
而且皮肤摸起来感觉是很洁净、柔软的感觉
完全不绷、不紧涩
这款很特别的地方是,遇水并不会乳化
所以平常有化妆的时候,用之前我会先用热水敷一下脸
听说这样可以让毛细孔打开,卸妆时会更深层更乾净噢!!
接着就用这款卸妆蜜卸 1 次,再用洗面乳洗 1 次
就很乾净罗♥
星采卸妆洁颜慕丝 $750(网路特价$600)
最後一款是平时最常用的♥
它是洗卸合一慕丝类
有时候化淡妆或只擦防晒时不想洗那麽多次脸,就靠它了
瓶装内看起来透明的液体
但挤出来是非常绵密的泡泡♥
大家应该知道泡泡洗面乳是最细致~最能深入清洁的吧
这款是专门针对术後肌肤的医疗级卸妆产品(不知道为何看到医疗级我就会心动)
成分也不含色料、香精
可想而知质地就是非常温和,不刺激
用起来也真的很舒服>////<
虽然感觉是「无害」慕丝类,但卸妆力还满厉害的耶
一样派出我的签名来测试看看XDD
整脸用量大概是挤4下
一样测试面积小,所以我只有挤一下
然後就慢慢按摩按摩
平时用就是按摩到泡泡快消失不见就可以冲洗掉罗 =)
大概按摩2~3分钟,几乎可以把眼线卸乾净
我觉得以脸部卸妆产品来说,表现算是很棒了!!
毕竟我这实验真的太严苛了XDDD
冲洗之後乾净溜溜♥
这款还有一个特色就是保湿度非常好!!!
洗完之後,皮肤摸起来很滑嫩♥
但不是卸妆油的那种滑腻感
而是很像擦了保养品的那种滑滑嫩嫩的感觉
所以我平时最常用这款,实在太方便了
适合爱漂亮的懒人我>/////<
昨晚洗完觉得自己脸很透亮、很漂亮哈哈哈哈
综合来说,两款脸部卸妆对我来说CP值是差不多的
卸妆力、温和舒适度都很不错
对我来说功能性不太一样,所以都会想回购呵呵
虽然星采这罐价格看似比较高
但它洗卸合一,一罐抵两罐
所以精算起来是差不多,可以入手呵呵
以上简单分享
如果大家的心头好也很厉害,请不吝与我分享阿!拜托!!!
--
小姐爱旅行
Your Love。想环游世界的购物狂。小厨娘。爱LOMO。想住在乡村风的家。
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04.65
1F:推 nalisa:感谢分享 118.169.163.97 08/2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