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omi (Naomi)
看板MakeUp
标题Re: [问题] Loreal三色光谱粉饼-比R1白的色号?
时间Tue Aug 23 22:29:08 2011
※ 引述《whitelady (巧果)》之铭言:
: 最近入手这块粉饼,
: 说真的,屈臣氏的光会骗人,我在手上和脸上试了半天,
: 最後很高兴的选了R1,感觉和我的肤色蛮融合。
: 结果回家打开来全脸擦完後,发现妆效比我原本的肤色暗..QQ
: 不过男友觉得这个颜色不错,他觉得我原来的脸色偏苍白了,
: 擦一擦看起来比较健康(?)
: but我比较喜欢白皙感的妆效...(至少不要比原本的肤色深 >"<)
: 因为眼残,加上小屈的光会骗人....
: 我今天又去试擦了一下,还是搞不清楚哪个颜色比较白,
: 所以想请问各位彩妆达人,
: 比R1白的颜色是什麽哩? R01还是N1呢?
: 谢谢各位!!
因为我也被生火= =+ 所以今天把DIOR 010
跟KANEBO的 BE-C(日系偏黄中肤色) 带去比
发现每个色都比DIOR 010暗, 所以我想白雪公主应该无法便用
然後RO1比我的KANEBO BE-C 白 RO1白半个色号但是偏红
R2跟N2都偏红所以完全不考虑...
可能是欧美牌又是美白粉饼所以都作得比较白&偏红比较有气息的样子
但这跟我这黄种人不合...总觉得跟我的黄色脖子有色差
如果喜欢日系粉中肤色的我想可以跳过这块?
但是, 这块开架粉饼真的完全没暗沉, 真的有让我惊讶...
如果能有多点色号就好了>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23.224.190
1F:推 bhm:想知道R01和R1哪个白耶~比半天看不出来111.240.128.126 08/23 23:27
2F:→ naoomi:我没看过R1喔抱歉> <203.223.224.190 08/23 23:35
3F:推 july22:原来N2偏红喔!!我以为偏黄哈哈哈 118.169.227.85 08/23 23:36
4F:→ july22:因为上起来蛮明亮的 118.169.227.85 08/23 23:37
5F:→ naoomi:我是觉得对日系be都红 r2是很红n2是红0 0203.223.224.190 08/23 23:40
6F:推 whitelady:谢谢你的心得呦 非常实用! 114.42.100.64 08/2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