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ekhalil (yamie)
看板MakeUp
标题[妆容] 打亮卧蚕! - 我的日常妆容
时间Tue Aug 23 01:01:07 2011
有图无音乐网志版 :
http://www.wretch.cc/blog/skr479/34723130
以下为纯文字PTT版
哈罗大家好嘛~(挥手)
这是我的第一篇妆文啊~
如果有不妥的鞭小力一点嘛~(扭)
以下有素颜
防雷页
基本上我的素颜就是什麽问题也有一点
额头嘴角暗沉 , 小痘 , 黑眼圈 , 毛孔大 . . . (默)
在基本保养及防晒後
这些是我今天的底妆用品
植村秀的粉底霜跟大创遮瑕笔
这是上好底妆後
然後我上腮红了啊
首先先用这盘nyx的腮红左下格
是带一点点紫的粉红先打底
然後用大创这盘腮红叠上
然後我用这盘ipsa的右下格作打亮
最後用化妆扫扫上粉饼定妆
今天我用了skII啊
基本上我的底妆已完成了
然後我习惯上好底妆後再戴放大片啊
这张是只有一只眼戴了
很明显是哪只吧^V^
今天戴的是黑色啊
这张是两只眼都戴好了
然後终於到了我最爱的眼影部份了!!(终於)
用的是LOVE ALPHA
右2跟右3格
用法还蛮老梗的
就是右2格打底上眼皮跟打亮卧蚕
再加上右3格在双眼皮上
(这到底有啥参考价值啊!!!)
最後是睫毛的部份了~
先夹好睫毛啊
然後今天的睫毛膏是上一篇网志介绍的
大创睫毛膏及底膏
妆容就完成了啊
基本上这篇妆文根本没啥特别嘛(摊手)
不过我就是想要试一下写妆文咧(任性)
然後发觉真的蛮难的(默)
可以给一点意见嘛~
就是想看什麽的
因为我是想要写就写
其实如果集中写会更好看吧
如果喜欢的
还是可以给我推一下嘛~~(扭)
谢谢了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3.3.6
1F:推 SevenSins: 不错啊~ 还蛮自然的 111.81.16.219 08/23 03:53
2F:推 Marfi:原po素颜明明就很好.... 114.25.245.17 08/23 08:51
3F:推 mandy1125:我也喜欢打亮卧蚕, 推~ 114.39.90.11 08/23 14:41
4F:推 aawe:你的化妆品是美系的耶 61.224.206.171 08/23 16:36
5F:→ yamiekhalil:M大你误会了~可能是因为我拍照的地方 123.203.3.6 08/23 21:08
6F:→ yamiekhalil:比较光吧..所以看不大到瑕疵 123.203.3.6 08/23 21:08
7F:→ yamiekhalil:a大:有吗 很多都是我妈给我的咧XD 123.203.3.6 08/2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