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bao (艾莉丝)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Lavshuca 2011秋妆限定组-01 PK色
时间Mon Aug 22 11:37:50 2011
图文网志好读版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2189
纯文字纪录版
Lavshuca 恋夜星灿3D眼影盒-秋季限定-01 PK色,
与银白色打底霜一块儿贩售。
这回透过朋友到日本游玩时请她帮忙代买~
虽然网站上标示日本在8/1上市,不过早在七月底就先开卖啦!
好险好险还赶得及在朋友的旅程中买到手~呵呵
恋夜星灿3D眼影盒,属於亮片感颇重的一盒眼影呢!
除了眼影与眼影霜组合之外,另外还有新款唇蜜登场
除了01粉嫩嫩的PK色配银白色眼影霜,
02是金X咖啡色调,配的眼影霜也是金色款。
现在看一看两盒颜色都蛮讨喜呢!
当初怎麽没想到一起包下金色啊??(搔头)
包装采华丽感十足的银色系
翻开外层还看得到产品说明文字...
眼影与之前同系列的包装并无差异,
眼影霜则是小巧可爱~
盒面上还贴了银色的Lavshuca字样,
虽然长得可爱~但对我来说眼影霜并不实用啊啊啊啊))))
开架式的眼霜或眼冻,通常眼影还是会糊开XDDDD
第一次使用这盒眼影的女孩免烦恼~
盒背上也附上了示范妆容罗!
示范画法属於拉长型眼妆,
娇媚大人味的气息
终於要写到眼影本尊啦!
Lavshuca 2011秋妆限定组-01 PK
还记得之前纪录PU-1的时候,当时的心得是这麽写的...
第一次的时候 我还记得我在FB留言~对PU-1没有太大的好感
第二次的时候 渐渐发现配色有趣的地方
第三次的时候 感受到用手指上妆的饱和色彩效果
这盒带给我的感受也是差不多如此呢~
越画越喜爱的一盘!
不过现在较少使用亮片较大、较明显的眼影,
点压亮片色於眼皮中间後还有点不习惯呢!
围绕在外圈的三色是渐层色,配上中间同色系的亮片打亮色,
这样的眼盒设计,很好辨认出每格颜色的用法啊!
最吸引我的是左边类似红莓色的主题色,
画起来像个充满幸福感的小女人!
PK这盒跟之前推出的BR-2其实还有点相似啊XD
粉质微微湿润,带有细微的珠光感,
上妆时,我还是喜欢用手指上色能显现饱和颜色。
浅色、主题色、深邃色都是相当常见的色调啊,
翻翻过往买的眼影一定拥有过类似色,
但...限量的噱头下...还是忍不住败了XD
Lavshuca的持妆度很普通XDDDD
大概经过三、四个小时眼妆虽然不至於积线、糊开~
不过亮丽感就降低许多了XD,
所以现在使用开架式眼影,我多半会打个底,
是眼影冻、眼蜜也好、是眼彩霜也行~
都能帮助颜色更加饱和。
而这天我选用的就是同色系的Jill Stuart #101 眼影冻
画法说明
Step 1 :眼影冻打底後,刷上浅粉红色
Step 2 :主题色刷在眼尾後1/3部分,由下往上晕染,范围不超过眼眶凹陷处
Step 3 :深邃色刷在靠近节毛根步
Step 4 :打亮色点压在眼球凸起位置
如果想画低调妆感的女孩,倒是不需要加上亮片色呢!
想要立体眼妆或是渐层色更加丰富的妆感,
只要在眼皮凸起处按压打亮色即可
并不会特别推荐大家一定要收这盒~
毕竟也算是很普遍见到的配色呀!
不过手边缺红莓色调的女孩,就能考虑看看柳!
这组合中的SV银白眼影霜我还没试过,
只有完妆後拿来点压在眼皮上,
(这样的用法颠倒了,不过我想看看他散发的亮片效果~)
下图两张是我第一次使用PK+SV眼影霜的纪录唷!(画得小失败~浊掉了啊XD)
提供大家参考看看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64.247
1F:推 momomiya:请问这算是偏冷调的粉红色吗? 原PO画好美 116.48.24.31 08/22 12:13
2F:推 sambac:画的好乾净好美喔~~ 124.8.11.60 08/22 12:22
3F:→ hsiaobao:除了浅色外,其他都是偏暖棕色调耶~118.160.164.247 08/22 12:45
4F:推 jocelyn0109:乱入...有发现屈臣氏的柜越来越少了吗 140.122.74.163 08/22 12:52
5F:推 angelgift:我也买了 很漂亮耶 118.168.238.60 08/22 18:25
6F:→ blackcat0214:美爆了...但有亮片泡泡眼人也想画>< 114.26.154.38 08/22 21:28
7F:→ aawe:原PO的衣服是..... 61.217.236.224 08/22 23:02
8F:推 liuda:原PO超级适合短发... 58.114.90.188 08/25 08:09
9F:推 aiimo:我就是在等他们来屈臣氏!! 61.227.211.191 09/0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