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imisscandy (善待自己)
看板MakeUp
标题Re: [问题] 如何让妆自然?
时间Sun Aug 21 23:45:19 2011
一点点小看法.自然妆首先要保湿要做足
睡前的保养的效果更胜妆前涂抹一大堆
然後有颜色的彩妆产品都建议你一点一点上
千万不要贪快.隔离霜建议一样的量一次多点几点在脸上
例如脸颊来个3-5点.轻轻推开也免得大力拉扯肌肤
再来.粉底很重要是因为.每个人肤质不同
对不同粉底也会有不同心得.所以会建议你把目前用的粉底po上来
相信大家会给你很多心得.例如我是大乾肌用了巴拉巴拉的...
东西如果好用我不会在意是否为专柜品牌
用过贵森森的chanel但是我却觉得妙巴黎果然美肌超好用
眼影的话建议你挑大地色系.我觉得kate双色眼影还不赖
亮粉很细.不夸张.也不容易出错.
眼线胶如果你是新手会比较难控制力道跟程度
如果用眼线笔会比较好.且眼神会比用眼线胶柔和
solone眼线笔芯很软可考虑喔
遮瑕我觉得bobbi brown不错
之前买的是笔状有刷毛转出来的.蛮卫生的
※ 引述《hohuihsin (落叶翻飞)》之铭言:
: 我是初学者。
: 肤质:
: 我皮肤很白,毛孔细致 、没有痘痘(粉刺)、不会出油。
: 肤质算是非常好,平常看起来粉粉嫩嫩。
: 若是照一般化妆程序:隔离霜-粉底液-粉扑,
: 妆感会看起来很浓,脸太白,粉感太重。
: 我偏好自然的妆感,目前是使用植村秀UV泡沫隔离霜。
: 单用这瓶我自己觉得OK,至少气色比较好。
: 这样,还需要粉底液或粉扑吗?
: 眼睛:
: 单眼皮。
: 想学化妆最主要是让眼睛有神。
: 目前打算购买植村秀的眼线胶、卷翘睫毛膏、睫毛夹。
: (眼线胶比眼线笔好上手^^")
: 有时会有黑眼圈,植村秀的眼部遮瑕膏让我很心动。
: 不知是否需要?
: 嘴唇:
: 自然款唇蜜。
: 目前大概是这样,其他的以後会慢慢学(eg眼影)。
: 请多多指教,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3.196
1F:推 smiletouch:妙巴黎果然美肌超棒!!!!我超喜欢:D 112.105.52.33 08/2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