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nicole (搬新家~无名881~^^)
看板MakeUp
标题[问题] 搭配烫睫毛器的睫毛膏
时间Sun Aug 21 18:43:07 2011
原PO因为是内双眼皮,不管怎麽夹怎麽上睫毛膏,顶多一小时上眼睫毛一定垂头丧气
装上假睫毛如果戴整副很快就会看出两层睫毛
(因为真睫毛快速地垂了,就算戴完再用睫毛膏想让它们二合一也无用)
只好戴半副,後来我有点自暴自弃,把心思用在下眼睫毛上,
上眼睫毛就抱持着有上睫毛膏就好,撑多久随便的心态了……
最近被朋友推荐烫睫毛器生火,
虽然没办法像朋友一样烫一下撑一整天,
但好歹能支持几个小时,
昨天逛街时看到特价,一支原价1980的烫睫毛器只要980(日币),就买下来了。
但我现在用Fiberwig红色管子温水可卸的那支睫毛膏,
虽然可以接很长所以我两三年来一直很爱用它,
可是烫完能撑的时间似乎没有友人帮我试的时候使用的久。(她用媚比琳白黑两色的那支)
所以想请教一下板上有使用烫睫毛器的网友们,有没有推荐的睫毛膏,想来败一支~
感谢^^
PS
我的脸很会出油,眼睛四周也是,所以眼妆花得有点快,常常要补。
睫毛量还好,所以平常都是以纤长为主,比较少用浓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50.49.65
1F:推 jean0914:F牌那只就是千垂不朽阿...难怪你睫毛翘不 14.202.96.193 08/21 18:59
2F:→ jean0914:起来..推凡尔赛天届款 14.202.96.193 08/21 18:59
3F:推 yijanechen:媚比琳新出的睫毛膏现在有送烫睫毛器 61.57.79.208 08/21 19:00
4F:→ yijanechen:组合 我想那只应该OK吧?但那只是浓密 61.57.79.208 08/21 19:00
5F:推 popokiki:我用芮婷烫睫毛器 才三百多块 60.251.252.16 08/21 22:59
6F:→ popokiki:也是用fiberwig 但很翘 要让睫毛膏乾一点 60.251.252.16 08/21 22:59
7F:推 Moffy:我是用花样美姬,油眼皮整天下来不会晕(挺拔 58.114.96.97 08/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