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ck330 (Born This Way...)
看板MakeUp
标题Re: [问题] Chanel 香奈儿 秋季小礼
时间Sun Aug 21 17:39:40 2011
※ 引述《yuyuchan (yuyu)》之铭言:
: 8.16 收到香奈儿寄来的信件,很开心的打开,有一张可以兑换秋季小礼,但是上面的截止日是8,14 :o 好傻眼
: 我到新竹sogo店换...感觉柜姐不想理我,就给了我一包精华液....
: 请问一下这次的兑换礼真的是我换的吗??
刚好看到有人在问所谓的秋季小礼
最近也有收到兑换DM,刚好也来分享一下
像我好像每每收到CHANEL的DM
感觉都是新品上市时才会收到
然後去换就都是换新品,像最近是超完美弹力紧肤极致精华新上市
同样就也收到这样的DM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ris&b=7&f=1704461477&p=196
就一样有一份新品上市的DM,然後里面也有一张兑换卡
同样也是有条码,需要刷条码这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ris&b=7&f=1704461478&p=197
我大概八月初收到吧,截止日是到今天
基本上就是凭卡回柜可赠超完美弹力紧肤小礼一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ris&b=7&f=1704461479&p=198
我其实换这个不一定会去找我常消费的柜点去换
就可能刚好经过哪里,就顺便去换
今天去换就换到了一罐5ml的新的超完美弹力紧肤极致精华
以及一罐12ml的超完美弹力紧肤精露
通常我每次换这种兑换卡,都是一式两份左右
之前的极致深邃大眼睫毛膏也是换到比较难得的精巧版
包括年初的珍珠光感也是换到精巧版的美白粉饼
我有试着去观察会不会因为柜姐不认识我,就乱换给我
但其实倒是还好,至少还没遇过给我一"包"精华液的那种
因为那种一包的,其实你靠柜,桌上的DM打开来最後一页就都有了
但我後来有问柜姐,其实说每个CHANEL的客人都会有自己的代码
可能有些DM是寄给一群人,另一些DM可能又是寄给另一群人
其中,之前有提过DM上其实有密码
後来有问道就是写「CE11」就是可能消费比较多、常回柜的客人
也因此,当你到不同的柜时,CHANEL的小姐看到你的兑换卡
就大概知道你是怎样的客人
这样说起来确实有些现实,但CHANEL应该就是用这样的方式
去吸引客人回柜,以及再去判断他是属於哪群客人这样。
一点点讯息,给大家参考一下。
延伸阅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125
CHANEL 2011 VIP生日礼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591
CHANEL新的极致深邃大眼睫毛膏-自然大眼感
--
寒武纪 / 新房客 / 香奈儿 / 阿修罗 / 彼岸花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66.191
1F:推 ri:原来CE11是这意思,我还以为是常去的柜点223.142.120.167 08/21 21:25
2F:推 roseatelin:我只买过彩妆和饰品...他也不用只给我 114.44.109.90 08/22 01:05
3F:→ roseatelin:一包粉底液吧.....Q___Q 114.44.109.90 08/22 01:05
4F:推 eriene:我领到精华液还有柜姐多给我的粉饼&妆前乳 117.19.109.126 08/23 00:34
5F:→ crane:我是CE11,但是我只换到1.5ml的试用品... 218.165.17.160 08/23 13:28
6F:→ crane:好几次了,现在觉得换试用品=浪费时间 218.165.17.160 08/23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