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pin (三角)
看板MakeUp
标题[问题] 有人用过genie瓶中精灵这个牌子吗?
时间Sun Aug 21 14:53:51 2011
刚刚逛payeasy看到了genie瓶中精灵这个医美品牌
里面的东西都好便宜阿~
ex.睫毛膏两支、唇蜜三支都只要199元
而且是医生研发的医美品牌品质应该会不错?
不过在这里找不到资料
google也只有几篇试用的文章
想请问有没有版友用过这个牌子的产品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91.64
1F:推 genie:...220.128.216.181 08/21 15:11
2F:推 ayumi7814:XDDDD 123.194.69.109 08/21 15:26
3F:推 natsumesana:XDDD 59.113.19.154 08/21 15:27
4F:推 s101143036:XDDDD118.166.134.150 08/21 15:59
5F:推 morning12321:XDD 219.84.11.30 08/21 16:29
6F:→ pubbird:一楼出来面对阿XDDD 61.58.28.110 08/21 16:34
7F:推 ntkimika:XDDDD 111.252.84.250 08/21 16:39
8F:→ lenacc:XDDDDDDD 218.102.38.166 08/21 16:50
9F:推 genie:有人用过可以现身说法吗?220.128.216.181 08/21 17:06
10F:→ genie:我也想知道(我)好不好用 哈哈 XDDDDD220.128.216.181 08/21 17:06
11F:推 joan23y:唇蜜颜色很美,也很遮唇色,比同价位麻衣的 61.63.117.158 08/21 17:53
12F:→ joan23y:好,但持久度和黏不黏我不晓得,太快被我自 61.63.117.158 08/21 17:54
13F:→ joan23y:己吃掉 61.63.117.158 08/21 17:55
14F:→ cleanwater66:推文1F XDDDDDDDY 218.161.58.176 08/21 19:49
15F:推 ohcarol:XDDDD 1.168.64.177 08/21 21:52
16F:推 Greed623:1F XDDDD 122.122.156.57 08/21 22:59
17F:推 jojo5417:推一楼 哈哈哈122.126.130.103 08/21 23:52
18F:推 ChAngie:XDDDDDDDDDDDDDD 这个有好笑到 114.34.0.174 08/22 09:43
19F:推 gina790921:唇蜜不怎麽黏,因为我唇色比较深,用最深 120.119.60.66 05/21 16:15
20F:→ gina790921:色那支恋爱玫红挺遮的,但不是艳红,蛮推 120.119.60.66 05/21 16:16
21F:→ gina790921:荐这组唇蜜,但缺点是,可能因为这牌低调 120.119.60.66 05/21 16:17
22F:→ gina790921:到不行,东西FIFO...所以我买到剩一年保 120.119.60.66 05/21 16:18
23F:→ gina790921:存期的@@ 120.119.60.66 05/21 16:18
24F:→ gina790921:另外两种颜色也是遮,但不适合我的唇色, 120.119.60.66 05/21 16:19
25F:→ gina790921:所以有些忽略掉... 120.119.60.66 05/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