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aliyan (溺水的鱼)
看板MakeUp
标题[靠柜] 大推新光三越A4 Laura Mercier柜姐Aiko詹韵平
时间Sat Aug 20 23:13:43 2011
两周前去新光A4买LM的柔光水润粉凝霜及古铜修容饼
虽然粉凝霜一直是我爱用的产品,但因为今年晒黑不少,
还是请柜姐替我全脸试色。
招呼我的是一位身材娇小、笑容甜美的柜姐-Aiko,
她在帮我试色前就说:我待会帮你修个眉吧
(我还是第一次碰到第一次见面就主动帮我修眉的,
通常都是第二次靠柜才帮我修...)
然後,在上妆前,她就先修眉了(完全不在意我最後买不买)
我自己不会修眉形,所以眉毛很天然,粗粗的,Aiko修得很秀气,
修完觉得脸清秀多了 XD
上妆时都只有介绍产品,并没有特别推销,而且在我问起
新的腮红时,很坦白地说她觉得色调不太适合我,并不推荐我买
(立刻满分!^^)
今天LM办彩妆活动,Aiko也是替我画了美美的妆,虽然从保养做起,
但只是一一介绍她使用的保养品和彩妆品,完全没有推销。
我是个很讨厌人家一直用推销口吻介绍的人,尤其是我是同时用
几个牌子的保养品彩妆品,有些东西在别牌买了就不想再买。
但常会碰到那种「怎麽买别牌不买我们家的啊」那种口气的柜员,
就让人很不舒服,Aiko就完全不会。
LM的柜姐感觉都很不错,我之前在SOGO忠孝店碰到的也都很nice。
ps.LM的单色眼影Baroque和African Violet是很美的玫瑰金色和紫罗兰色
很显色,但是很内敛。在柜上已经觉得很漂亮了,走出去在自然光下更是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08.181
1F:推 p4934138:他是我姐欸XD 114.43.39.201 09/0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