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insk (弘仔)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最近打轮抽的感想....(叹)
时间Wed Feb 21 05:46:46 2007
※ 引述《Romulus (Säubern Mode)》之铭言:
: ※ 引述《soer (梦醒总有淡淡哀伤)》之铭言:
: : 以我听许多人的经验来说..
: : 轮抽这种方式,虽然说打牌运气很重要
: : 但很重要的,节奏很快是个重点,
: 这要看环境
: TS是tempo至上,TS+PC我还没打过不知道
TS+PC我个人的感觉是...tempo还是很重要(默)
但是慢速型的deck还是可以打...
所以在拿牌的时候就要想好自己的套牌架构去拿
: 不过RAV环境轮抽很明显的tempo重要性就比不上每张牌的质量
: : 很少会放大点数的东西,除非你前期撑的住..
: : 因为轮抽大部份的胜负部份都决定在你前期资源的"投入速度",
: : 或是你如何用少量的资源换取别人多量的资源...(ex:破灭,或一些炸弹牌)
: : 然後慢慢磨光对手的资源建立自己的优势。
: : 轮抽最常见的过程是,
: : 前期快速投入资源,优势方压制,防守方反击,看谁先撑不住,
TS+PC其实以控制而言,在轮抽拿到的料够多
还是可以打慢速控制,变成用1换1,或是2>1+1的方式在打
: : 中期开始大生物拓展局面,
: 中期通常是穿透力/绝对质量数量优势或炸弹开始发威吧
中期就要稳稳控住,生物战要靠穿透力
控制要靠控场咒语,破灭、烧杀、回手之类的
: : 後期开始比top deck....-_-
: 也要套牌里有牌可以给你自摸就是了(默)
同感(默)
: : 因此轮抽节奏是蛮重要的
: : 所以穿透力生物真的是轮抽很优势pick的牌。
: (TS)先讲求tempo(不论攻防),再讲求穿透力
: 不然没两三下被人家地面部队冲死了穿透力有个鸟用......XD
话说我昨天八人轮抽打伪无限回手+蓝天命(神器、地、生物对手操控的进场需横置)
打到了第二名 囧...
跟第一名打整个被压制...
对手打无限利用2/3 vashing3的飞兵补血...
回他也不对 不回也不对 囧....
哪有人轮抽被打4x滴血还不死的啦orz...
重点是....人家deck有三张大招(R)
我一张都没有 (默)
只是这系列tempo蛮快的....如果想要打控制型态的
第一包就要决定开始拿这方面的牌...
不然很容易控场力不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55.179
1F:→ fiercy:借问一下:伪无限回手是什麽??? 02/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