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ulus (Säubern Mode)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最近打轮抽的感想....(叹)
时间Tue Feb 20 22:43:26 2007
※ 引述《soer (梦醒总有淡淡哀伤)》之铭言:
: 以我听许多人的经验来说..
: 轮抽这种方式,虽然说打牌运气很重要
: 但很重要的,节奏很快是个重点,
这要看环境
TS是tempo至上,TS+PC我还没打过不知道
不过RAV环境轮抽很明显的tempo重要性就比不上每张牌的质量
: 很少会放大点数的东西,除非你前期撑的住..
: 因为轮抽大部份的胜负部份都决定在你前期资源的"投入速度",
: 或是你如何用少量的资源换取别人多量的资源...(ex:破灭,或一些炸弹牌)
: 然後慢慢磨光对手的资源建立自己的优势。
: 轮抽最常见的过程是,
: 前期快速投入资源,优势方压制,防守方反击,看谁先撑不住,
: 中期开始大生物拓展局面,
中期通常是穿透力/绝对质量数量优势或炸弹开始发威吧
: 後期开始比top deck....-_-
也要套牌里有牌可以给你自摸就是了(默)
: 因此轮抽节奏是蛮重要的
: 所以穿透力生物真的是轮抽很优势pick的牌。
(TS)先讲求tempo(不论攻防),再讲求穿透力
不然没两三下被人家地面部队冲死了穿透力有个鸟用......XD
--
http://blog.xuite.net/romulus/main
my blog, for Baseball, ACG, MAGIC-Mahjong-Go, and not suggested to read,
FlameF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