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er (梦醒总有淡淡哀伤)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最近打轮抽的感想....(叹)
时间Tue Feb 20 22:17:05 2007
以我听许多人的经验来说..
轮抽这种方式,虽然说打牌运气很重要
但很重要的,节奏很快是个重点,
很少会放大点数的东西,除非你前期撑的住..
因为轮抽大部份的胜负部份都决定在你前期资源的"投入速度",
或是你如何用少量的资源换取别人多量的资源...(ex:破灭,或一些炸弹牌)
然後慢慢磨光对手的资源建立自己的优势。
轮抽最常见的过程是,
前期快速投入资源,优势方压制,防守方反击,看谁先撑不住,
中期开始大生物拓展局面,
後期开始比top deck....-_-
因此轮抽节奏是蛮重要的
所以穿透力生物真的是轮抽很优势pick的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