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Fly0515 (TearRain)
看板Magic
标题[闲聊] 最近打轮抽的感想....(叹)
时间Tue Feb 20 21:40:18 2007
小弟我目前正在服役中
趁着放九天年假的机会
狂跑童年看别人打牌或跟大家一起打轮抽
因为刚回锅不久的关系 且自从高中接触MTG以来
也没打过几次轮抽或现开
对於构组套牌的能力实在不很好
但每一次打都有相当大的进步
刚回锅时 组牌总抓一些自以为功能或攻防相当不错的生物
也不管魔法力费用的多寡和指定色
加上卡表没记熟 异能会看错 地牌在套牌中的比例
别说被老手打的乱七八糟
自己就先被自己卡死
再来 了解地牌与套牌间的比例该怎麽分配後
碰到的窘境是 - 生物看似不错 却没有穿透力
於是被老板娘的小型飞兵与shadow打喷....益rz
想想 自己以为的优质生物其实并不优质
一来点数太大 = 前期被痛殴
二来没有控场扫场能力
三来没有穿透力
知道缺失後
挑生物开始挑有穿透力:flying/shadow/fear/trample
或有优异的进场/翻面效应的生物,如
地底跛行兽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0242
塑形寄生怪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127
然而这样还不够
今天轮抽自觉套牌应该组的还ok,有不少优质生物
摸到三只艾文时缝看守(心里还暗自欣喜-_-;;)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006
还有一只暴锋骑兵
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139
也有不少抽牌滤牌的东西
两张think twice(激好用!)
调牌库顶四张的偷窥人
打到抽一弃一的shadow人
还有找地地
天真的以为应该打的会很顺
却总是东卡西卡
不是卡地就是满手地(deck40张 地牌16张)
再不然就是一开始充满优势
补血补超多 两三只2/3 flying 开始飞过去乱尻拳头
却因为没有回手狮 石像鬼
或blink等回场的法术
最後打到对手剩5~10滴就後继无力
被阿康(?)大大的补血放+1/+1counter卡甫踩爆
(....最後变7/7 trample,还有能+1/+0先攻的塑法师)
X甫....你他妈杂碎!!!! (X请自行代入)
被老板娘的看守裂片妖+灵能裂片妖戳爆(好强的combo....<囧>)
被煤司炉+storm生鬼怪冲爆....
被肌腱裂片妖+瀚力裂片妖大军辗趴....
突然脑中渐渐浮现....
....您累了吗? 听首歌好吗?....
〒△〒
--
╓══╮╭══╮╓
╮╭╖╓══╖╓╗ ╓╮╭╖ 停在思念的转角─═
═┐。。
│┌╮║║──║║╙╛║│ ═╡║│ ║╙╛║ └═
═┐ 我抓不住 └══
┐
│╙╯
║│╓╖│╰╮╭╯│┌═╯║└═╖╰╮╭╯ 。
。└══─爱情
离去的轨迹
╙══╯╚╜╙╝ ╙╜ ╰╜ ╙══╜ ╙╜ DayFly˙DayFly˙DayFly φwithou
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50.23
※ 编辑: DayFly0515 来自: 220.143.50.23 (02/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