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z (谜之幽光)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今天心血来潮去抽牌...
时间Mon Feb 19 20:25:34 2007
※ 引述《shadeszz (剑血浮生)》之铭言:
: 放假没事去开了三包...
: 居然就抽到传说中的破灭
: 另外还有火灵精怪跟绿雷焰
: 是我太久没玩了吗?
: R牌什麽时候变成一包有两张了Orz
我已经麻痹了
从PC店家开卖到今天
童年起码开出(抽散包) 10~15张神怒,其中四张还是闪的
╮(′~‵〞)╭
这会不会太好抽阿..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6.28
1F:推 DayFly0515:我看到神之手摸到闪黑神怒 整个瞎掉....囧rz 02/19 21:58
2F:→ DayFly0515:童年开四张闪黑神怒 简直比扯铃还扯....-_- 02/19 21:59
3F:推 shadeszz:原来这张这麽好抽阿-"-可是为什麽价码还那麽高?! 02/19 23:29
4F:推 DayFly0515:我都抽不到....-.- 02/20 00:08